英語單詞全要,英語的每個單詞都有好多意思,用不用把每個意思都記住?好麻煩啊。

2022-11-24 13:30:08 字數 5588 閱讀 8276

1樓:阿北北北北

放棄 give up 登山者climbered 小刀 knife不要 didn't 冒險adventures 等候wait

100到160的英語單詞怎麼寫每個都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100: one hundred

101: one hundred and one111: one hundred and eleven120:

one hundred and twenty121: one hundred and twenty-one130: one hundred and thirty131:

one hundred and thirty-one140: one hundred and forty141: one hundred and forty-one150:

one hundred and fifty151: one hundred and fifty-one160: one hundred and sixty其他的可以依此類推。

1~60內的英語單詞,要寫意思

3樓:雨芮波

one 1 two 2 three3 four 4 five 5 six 6 seven 7 eight 8 nine 9 ten 10 eleven 11 twelve 12 thirteen13 fourteen 14 fifteen 15 sixteen 16 seventeen 17 eighteen 18 nineteen 19 twenty 20 twenty-on21e twenty-two 22 twenty-three 23 twenty-four 24 twenty-five 25 twenty-six 26 twenty-seven 27 twenty-eight 28 twenty-nine 29 thirty 30 thirty-on31e thirty-two 32 thirty-three 33 thirty-four 34 thirty-five 35 thirty-six 36 thirty-seven 37 thirty-eight 38 thirty-nine 39 forty 40 forty-on41e forty-two 42 forty-three 43 forty-four 44 forty-five 45 forty-six 46 forty-seven 47 forty-eight 48 forty-nine 49 fifty 50 fifty-one 51 fifty-two 52 fifty-three 53 fifty-four 54 fifty-five 55 fifty-six 56 fifty-seven 57 fifty-eight 58 fifty-nine 59 sixty60 如果要背的話,你得看規律.其實十幾和幾十差的不多...研究看看啊

4樓:阮禎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eight nine ten

5樓:由疏靜

49 fifty 50 fifty-one 51 fifty-two 52 fifty-three 53 fifty-four 54 fifty-five 55

6樓:匿名使用者

over timidity, of th

英語的每個單詞都有好多意思,用不用把每個意思都記住?好麻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主要記住詞根就行,比方說over是過度、結束的意思,overdue是過期的,遲到的意思,大致意思差不了多少,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跟詞根over都差不了太多的,這樣也能節省背單詞時間

8樓:星空

不用,根據語境翻譯,不常用的別記了

英語單詞背誦中,需要把所有的中文翻譯都背下來嗎?感覺有的單詞,中文翻譯的意思很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背主要的幾個就可以了。有些不常用的,比如說well有水井的意思,change有小費,零錢的意思,bank有岸邊的意思,這種就是考你的詞彙量了。並且一般多種意思有相關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常用的,不經常用的你看看有個影響,記下來當然是最好的啦

英語書上單詞的意思都要背嗎

11樓:葉沫惜

當然,這就像我們中文一樣只有知道意思你才能用。而且多方面的意思都得會,不能只知道那一個意思。就像下面這段對話。

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

,兩個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而已。」

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英語中的 uncle 有叔叔舅舅是不一樣的。所以背單詞掌握意思是很重要的,課本上的意思都是主要的,是必須要掌握的

英語單詞

1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movement;action;motionbreak打破,打碎

breathe呼吸

bring帶來,拿來

brush刷

build建造,建築

bump碰,撞

burn燃燒

buy買

call叫喊,打**給…

can能,能夠

是不是所有英語單詞的開頭都要大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片語之間兩個單詞不用大寫,但是一句話的開頭還是要大寫的,還有特定的詞需要大寫,中間一定要有空格。

準確來說是除了冠詞連詞和介詞之外的所有單詞首字母大寫。不過古典英語語法要求大寫。現代英語對capitalization的要求越來越少,至少在國外的老師說他們現在寫文章的標題就不大寫。

14樓:王耀華

不是的,句首的需要大寫,專有名詞如人名,國家等需要大寫。

15樓:外貿

不是的,即使是作為名稱的詞,藉此也是小寫的,比如 the name of the girl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因為有些單詞根本就不需要。

17樓:何杭

單個單詞都是小寫,但是句子的第一個單詞的首字母需要大寫!如果是三個字名字前兩個字母大寫,來自我愛鋪小編的回答

讀初中一般每天要記多少個英語單詞?都是怎樣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義務教育英語國家課程標準》,初中生應該學習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030611500-1600個單詞。當然,如果要考個好一點的高中,這個詞彙量還需適當增多。2000左右足已。

不需要達到3000,因為國家規定的高中英語課程標準高中詞彙總共也就3500。

因此,就拿2000來算。

此外,還需減去小學英語階段學過的單詞。

小學英語國家要求是學習500多個單詞,都是簡單詞,最差的學生也應該掌握300左右了。

這麼一算,初中生需要學習的詞彙應該是1700左右。

那麼,三年就是1095天。

1700/1095=1.55。

假設你能每天堅持背2個單詞,初中3年就能達到2190個詞彙。(超過初中畢業要求了)

假設你能每天堅持背3個單詞,初中3年就能達到3285個詞彙。(接近高中畢業要求了)

假設你能每天堅持背4個單詞,初中3年就能達到4380個詞彙。(超過高中畢業要求了)

問題是,你能堅持多少天?而不是每天背多少個?

ok,換種演算法,拿初中英語教材來算。

人教版初中英語教材,3年的課本,總共有單詞3200個左右。

這3200箇中,有接近一半是超出國家要求的,並不要求學生必須記住。

只有粗體部分才是必在記住的(大約有1700多個)

人教版初中英語一般每個單元有生詞20-30個左右。

而初中教學,一般是每週學一個單元。

也就是說,就算你將課本上的英語單詞全背,也就是用7天的時間來背20-30個左右的單詞。

平均下來,也就是每天3個左右。

一點都不難吧。

量不多,堅持為王。

背單詞倒是一點都不難,難的是每天背。

背單詞還有一個問題,背了就忘記了。這就需要重複。這還是要求每天都複習、鞏固。

單詞數量實在不是問題,咱們內地單詞算是簡單了。

國家頒佈的高中英語課程標準,高中畢業要求學習的單詞也就3500左右。

要想考一個好大學,增加1000詞彙,達到4500個詞彙就相當有優勢了(接近大學英語四級水平的詞彙要求了)

而臺灣高考,根據臺灣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的公佈,詞彙是6000-7000(相當於咱們大學六級的詞彙要求了)。

反正單詞就那麼回事了。

要背,但英語要好,不只是背單詞。

我再給你舉個例子說,《哈利波特》7部,總共用了1萬多單詞。

《哈利波特》第1部,才用了4000多個英語單詞,基本就是高中詞彙。

問題就是,就算你背了這4000多單詞,就算你拿中文版來翻譯,用這4000多單詞,你能反寫出《哈利波特》的英文版麼?不能吧。

可見,單詞就如同食材,能不能做出一桌子像樣的飯菜來,沒食材肯定不行。

19樓:飛翔海靈

如果明天堅持記2個,復

三年制下來就有2300個左右。其實,《新課bai標》要du求初中必須學1600個單詞。但是zhi記單詞很容易忘記,dao你必學每天滾動複習,或者,某個時間段突擊學習很多。

這樣才會記得牢。

單詞要記的好,還要有科學的方法,可以看看《中學英漢雙解多功能學習詞典》,這裡面收錄了1600個初中單詞和3500個高中單詞。還融入很多單詞記憶法,比如:詞根詞綴法、構詞法、讀音法等等。

20樓:t夢魘

一般新詞一天要背30-50,加上覆習的那可就多了,因為英語背容易,可是一直記住很回難,所以答

重要的不是量,而是如何保持記憶。

快速記住英語單詞的方法如下:

1.不停的抄寫。

2. 不停聽自己錄音的單詞。

3. 把需要背誦的單詞,填入你熟悉的旋律中唱歌唱出來。

4. 讀, 不停的讀, 您的發音要是準確的首先. 記住單詞位置。

5. 個別單詞有一些記憶技巧。如eraser,er 如同er, 英文中如同是as.所以就變成eraser。

總而言之,單詞的記憶除了適當的方法外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多次重複與時常複習,只有這樣記住的單詞才能算是真正熟記在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只要把你上節課學過的重點單詞記住,然後在把下節課要學的單詞給提前預習了的話,應該就差不多了呀,要是你連基本 的單詞都不會讀的話,可以用小飛機英語來聽發音學一下。這個記單詞還是很方便的。

每個英語單詞都有母音嗎,每個英語單詞裡都有一個母音嗎

是的 沒有母音音素 哪怕是半母音 就無法構成可以發音的音節。20個母音音素對應母音音素例子 i sea海 i sit坐下 e bed床 ae bad壞的 hot熱的 door門 u who誰 u look看 a car汽車 cup杯子 girl女孩 ago以前 ei cake蛋糕 u phone a...

英語單詞的排序,英語單詞的 排序

有時候不能用你的思維來想。the more money you make,the more you spend這是一個句式,是固定的,也就是英語國家固定用的格式,像這些的很多,你以後學習就會知道了,記住這些固定的就行了,而對於其他的句子,主謂賓才是王道。你說的加that應該是定語從句,是起補充說明的...

2019常用英語單詞,2000常用英語單詞

不是吧要這麼多啊 i 我 you你 me我 賓語 is 是 are 是 she 她 her 她的 he 他 his 他的 do 做 助詞 dose和did是do的第三人稱和過去時 yesterday 昨天 today 今天 tomorrow 明天 this 這個 that 那 year 年 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