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魔獸世界怎麼還是卡

2022-09-11 16:55:45 字數 1048 閱讀 1311

1樓:翹_腰

卡與以下幾個方面有關:

1.電腦配置,主要是顯示卡主機板和記憶體。樓主這些配置應該可以。

2.網路狀況。可以通過用27**或迅遊等軟體改善。

3.伺服器狀況,如果人多就卡,屠城就卡,冬擁湖就卡,這些全因為網易的伺服器太爛。

4.角色卡,這種情況存在,但極罕見。某個角色,在任何機器任何網路情況下都會卡掉線。

5.病毒影響,這個威脅最大,要及時查殺。

2樓:舊違曲

把畫面調成視窗,弄最小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應該卡的,或者你把電腦裡面的視野距離調低點,還有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達拉然fps 10-15也算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達拉然卡是正常的,因為人多,好多人都不願意去dlr,都去ag。在野外卡那你可能就是你電腦的問題或者是網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程序過多,記憶體不夠,方法是開啟工作管理員,吧記憶體cpu佔用非常多的程式都關掉,最好是先優化一下啟動項,吧不該啟動的都關了,然後重啟,看看還卡不。此外還有散熱問題,看看溫度是否過高

然後排除驅動問題,方法是裝好最新的驅動

再排除電源問題,你的電源是多少w的?獨立顯示卡一般最少得要380w以上再排除顯示卡問題,是否是山寨的,網上下個gpu-z看看你的顯示卡各種引數是不是正確的,如果不是,就表示是山寨卡,現在山寨卡多的一b

如果無法找到問題,你就吧陰影質量給關了吧,哪個很吃顯示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 按理說不應該這樣啊... 內純升級一下 955的u 你的主機板 還不算給力... 內純上個1600的, 你的u那麼高 不給點好的 都對不起你的u!

7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中的陰影調最低試試。

你可以先把全部特效調最低去看看是不是特效問題。

再不然的話就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啦,記憶體小了啊這些問題了,不過你記憶體才2g,確實不給力啊。

你這顯示卡本身效能應該還是不錯的。

這配置玩CF還是卡啊

有必要解釋下,主頻高的cpu不一定效能優秀,視訊記憶體大的顯示卡顯示效果不一定好!我建議您可以去換換您電腦的cpu和顯示卡,當然前提是您確定您遊戲卡是硬體問題而不是網速慢 不是你的問題。tx的問題。處理器的問題,運算能力有限,建議更換雙核處理器 主要是顯示卡是整合的。u也不夠強。就這些!建議cpu換...

這電腦配置玩LOL還是卡怎麼回事

記憶體的問題。別聽那幾個說顯示卡差的2貨 你這個cpu。記憶體。主機板都 太老了。現在的記憶體都1600的主頻了。你的才667或者800要不然換成xp。要不然就加記憶體吧 你裝的win7就佔了你一小半記憶體了,記憶體太小了,這個顯示卡跑lol足夠了,lol只要256的顯示卡,他們以為是什麼高階的遊戲...

我這配置玩魔獸世界需要加記憶體嗎

我人格擔保 你不需要加記憶體 不過如果你屬於對畫面要求的發燒友的話 可以加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也不貴 如果你要加記憶體 從工作原理上來說 我不建議你搞成1g 1g 512m 我建議你直接丟掉512的記憶體 直接改成1g 1g 這樣的顯示卡估計cpu也不差吧。那就是網路的原因了。根據你的顯示卡來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