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玩現在5 2版本的魔獸世界怎麼總是戰鬥中掉幀特別嚴重有大手能幫忙解決下嗎

2022-11-19 15:45:09 字數 917 閱讀 84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9600gt是幾年前的老卡了,魔獸世界更新到mop之後遊戲畫面引擎等整體有較大調整,相對wlk來說對硬體的要求提升了一個檔次。9600gt在wlk時還能在中等特效流暢執行,但是到了mop就只能開低特效了。也許5.

1時你沒明顯的感覺,試下把特效調整到低或者全關掉,陰影質量必須全關,視野距離調整到中等,法術細節和粒子密度什麼的調整到30%左右,天氣效果什麼的全關掉,解析度不要調的太高,用視窗模式然後最大化。最好也優化下系統,關掉些不必要的程式,清清快取什麼的。

如果要根本解決掉幀的問題還是得換塊顯示卡。以你現在的配置換一塊400多元的gts450 1g ddr5就差不多了,再高的顯示卡你的cpu發揮不出顯示卡效能了。如果你的amd 5000+是開了4核的,那還可以換個更好點的700多元的gtx650。

2樓:一萬個小夢想

第一步看一下能不能給你的5000+開核了,如果能開核了,這塊cpu是神u啊,再花500塊換個hd6750,可以玩的爽歪歪.

如果不能開核,儘量換壞cpu吧,這個cpu跟不上了,再花500塊換個hd6750顯示卡,也可以爽,一共需要大概1000.

3樓:藍色的魚

你出這問題很正常 顯示卡太弱了,記憶體這麼少 打團隊本你不得死掉啊

4樓:白色雨精靈

在戰場中2m網速是不夠的,最少也得4m,你這配置比網咖好點不是配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wow 3d遊戲,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你的顯示卡太陳舊了。很多顯示卡可以選,gt650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提醒你注意電源功率問題,老的電源一般供不上新的顯示卡,到電腦城讓他們幫你配下。

6樓:

配置應該沒問題啊,我用1500塊配的核顯電腦玩的時候也正常,你看看是不是驅動什麼的問題?

我現在的電腦配置玩刺客信條2卡 和玩現在主流的單機遊戲都卡 所以想把電腦配置換哈

視訊記憶體有點低了,9800gt還是不錯的,我用的是gtx250,1g視訊記憶體,玩刺客信條系列和顯示卡危機都無壓力 當然了,我的是win xp系統,這意味這我開的是dx9 記憶體有點可憐了,3g吧,至少,我的還有2.5g呢 cpu我的也就5200 雙核 2.67g hz,你看著辦吧,至少目前我玩大...

各位DNF的大神,我是70版本女漫遊,現在90想繼續玩,由於

首先你得先升級到復90級,如 制果沒時間刷史詩裝備,可見習拍賣行90級傳說裝備先用,不過感覺不划算,因為用傳說你一樣進不了安圖恩和盧克團隊副本,所以建議90級後慢慢刷史詩裝備最為好,等裝備一般了就去先打安圖恩團。dnf90版本刷深淵去 刷 我發現時間廣場總是85的 還有打什麼級別,搬磚那個圖 深淵魔...

我想問下這配置的電腦玩LOL有沒有壓力

這個配置lol鎝低特效執行才行。如果要流暢記憶體新增4g。顯示卡gtx750ti級別才行。算上顯示器就差不多 不算大概值個400左右 我想問下這款電腦配置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不同地區不同經銷商的銷售 均會有所差異。建議您通過正規渠道購買聯想產品。另外,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有很多需要注意到事項,建議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