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DNF的大神,我是70版本女漫遊,現在90想繼續玩,由於

2021-04-27 21:52:01 字數 910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升級到復90級,如

制果沒時間刷史詩裝備,可見習拍賣行90級傳說裝備先用,不過感覺不划算,因為用傳說你一樣進不了安圖恩和盧克團隊副本,所以建議90級後慢慢刷史詩裝備最為好,等裝備一般了就去先打安圖恩團。

dnf90版本刷深淵去**刷 ,我發現時間廣場總是85的 還有打什麼級別, 搬磚那個圖

2樓:誰卡破關

深淵魔界都可以,不過大部分時間廣場,冒險或者噩夢,搬格蘭迪

dnf時間廣場爆幾級的ss?我想爆90的ss**機率大?

3樓:鷹志說史

地軌中心圖出90ss,88級做了深淵成就任務就能打深淵了。

至於90ss哪個圖爆率高,其實都一樣。但是一圖時間廣場比較好打,所以建議打時間廣場。

時間廣場也是因為好打一些,所以大家都愛打,就以為一圖爆率高,其實所有圖都一樣,還是要看運氣的。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大號和小號深淵選擇

只從史詩裝備爆率來看的話的,官方當初公佈的普通深淵爆率是6%,時空裂縫是10%(這個沒具體測試,個人感覺一管疲勞32次時間裂縫,一般保底2個是有的,偶爾運氣好會有5個以上),基本上是大致吻合的。

所以對於裝備已經畢業的大號角色,個人建議還是以普通深淵為主,畢竟返票率比起時空裂縫還是要高一點的,其次一管疲勞可以刷32次時間裂縫或者47次普通深淵,那麼在碎片積累速度上,只刷普通深淵肯定是比只刷時間裂縫玩家要快不少的。

至於小號角色的話,這裡就不做特別建議了,畢竟有的人刷普通深淵容易出畢業裝備,而也有些人則刷時空裂縫畢業快一點,這個看自己具體情況選擇吧。

4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地軌中心都是爆85~90的史詩!

dnf70版本女漫遊覺醒任務流程

覺醒任務 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第一步 交700勝點給凱麗 第二步 通關 王的遺蹟 任意難度3次 第三步 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第四步 通關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任意難度4次第五步 收集100鋼鐵片 100特級砥石 10個藍色大晶體 10黑色大晶體 50個泰拉石。1 48級時去導師凱麗...

70版本dnf哪個職業傷害最高,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覺得現在召喚刷圖還是挺強的,而且很悠閒。因為現在sp多了,召喚可以把sp放在中級精靈。而且ex技能也很強。就是前期有點缺藍,後面就漸漸好了 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個人喜歡的是狂戰和修羅,狂戰就不解釋了,轉職後雙刀單刷哪都不是問題,如果組對更不用說了,修羅,會玩的人就是刷圖神器。開殺意...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