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70版本70級紅眼太刀刷圖加點要的是太刀不是巨劍20分滿意的話30分注 純刷圖

2023-02-12 09:15:11 字數 612 閱讀 8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精通滿,血之狂暴(雙刀)滿,上挑滿,十字滿出強制,嗜魂之手滿出強制,怒氣爆發滿出強制,崩山裂地滿,死亡抗拒滿,嗜血滿,血氣喚醒滿,暴走滿,物理暴擊滿,被動覺醒滿,主動一點,崩山前置出強制,噬魂封魔一點,銀光落刃一點,裂波一點,受身蹲伏,翔越一點。

ex技能:兩個主動滿,強化十字滿,強化暴走滿,強化死亡抗拒滿,力量·體力·hp恢復滿。

純手打,本人親身實踐

2樓:

物理爆擊滿。背擊不要,小吸滿,小蹦滿,十字5出強制。怒氣出強制滿,大蹦滿。

40大吸1級。覺醒不要。銀光落刃滿。

死亡抗拒,血氣喚醒滿。暴走,嗜血滿。(三段,列波,不加)刷圖時一定要鎖掉 地裂·波動 鬼斬(真野豬除外) 受身蹲副必加。

躍翔1級(打瘋狂伊凡用)偷學就不要了 太刀精通滿 (必須) tp技能 基礎精通滿,強化死亡滿(輔助裝備也帶這個屬性的話,用死亡抗拒時能頂個**藥水)力量滿,準確,屬性精通,閃避。看情形加(要加的話一定要滿)。我就這麼多意見了。

最後說一下,嗜血+暴走再去用40大吸,運氣好的話可以直接吸滿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dnf官網啊那有大神為您解答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

DNF70級太刀狂戰純刷圖加點,dnf70級狂戰純刷圖加點,太刀流?

死抗 嗜血 暴走 十字 血氣喚醒 鮮血之憶 嗜魂之手滿主動覺醒和大蹦至少1,嗜魂封魔斬1,怒爆5,崩山擊可以考慮加滿,剩下一些點你自己點吧,看看是點大蹦還是覺醒還是物爆物被之類的 嗜魂之手 怒爆 崩山 十字都要出強 現在 雙修是不行了,有點耗sp 死抗 崩山 覺醒主動都有強化,怒爆感覺弱了,嗜魂之手...

70版本的魔道刷圖修什麼繫好

刷圖的話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700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sp 850 已借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龍牙,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