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版本女漫遊覺醒任務流程

2022-12-25 11:20:15 字數 643 閱讀 8630

1樓:嚴付友納念

覺醒任務

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第一步:交700勝點給凱麗

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蹟」任意難度3次

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2樓:汝興有冉淑

1、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2、第一布:交700勝點給凱麗

3、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蹟任意難度3次

4、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5、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6、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主動覺醒技能——雙重槍刃(暫譯)

1、置技能是:踏射lv5,加速器(迴旋踢瞬接瞬踢)lv1,空襲lv5。

2、覺醒技能持續50秒,冷卻時間為180秒,消耗7個無色小晶體3、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物理)與智力(魔法)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0.4%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

DNF70級版本紅眼和漫遊的覺醒哪個厲害

蛋疼的問題,兩個不給力的覺醒比較在一起,估計70之後,非土豪 非追求極限的應該是不加滿這倆覺醒的 dnf70級版本的狂戰覺醒聽說改厲害了,本人46級平民狂戰,聽說狂戰以前的覺醒是出了名的垃圾,但對於平.20 覺醒沒有變化,只是等級和裝備提高了,加上新出的渴症,把傷害提升了而已 這個跟平民無關係,覺醒...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

70版本dnf哪個職業傷害最高,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覺得現在召喚刷圖還是挺強的,而且很悠閒。因為現在sp多了,召喚可以把sp放在中級精靈。而且ex技能也很強。就是前期有點缺藍,後面就漸漸好了 dnf70版本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 我個人喜歡的是狂戰和修羅,狂戰就不解釋了,轉職後雙刀單刷哪都不是問題,如果組對更不用說了,修羅,會玩的人就是刷圖神器。開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