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刺客信條3有壓力嗎?魔獸世界可以效果全開嗎

2022-12-31 09:10:15 字數 3154 閱讀 3229

1樓:hello_酷酷

刺客信條3全效無壓力了~~

不過刺客信條3自身的優化問題~~

所以會感覺有點點卡- -

這配置玩魔獸世界無壓力~~

孤島3的話全效都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配置如下: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vista(sp2) / windows 7(sp1) / windows 8

處理器:2.66 ghz intel core2 duo e6700 或 3.00 ghz amdathlon 64 x2 6000+(推薦使用更高效能的cpu)

記憶體:2gb(推薦使用4gb以上)

顯示卡:amd radeon hd 3870 / 4000 / 5000 / 6000 / 7000 系列或更高效能的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600 gt / 9 / 100 / 200 / 300 / 400 / 500 / 600 系列或更高效能的顯示卡

音效卡:directx 9.0c-compliant (推薦使用5.1環繞立體聲)

外設:相容windows系統的鍵盤、滑鼠、手柄(推薦使用相容windows系統的xbox 360手柄 )

多人遊戲:256 kbps以上的連線速度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位

cpu:intel或amd四核處理器

記憶體:4gb

顯示卡:支援dx11的nvidia和ati顯示卡,ati radeon 6950或nvidia geforce gtx 560 或更高

視訊記憶體:1gb

音效卡:任何相容dx的裝置

硬碟空間:光碟版需要12gb,數字版需要10gb

ps:此遊戲不支援xp系統[4]

流暢配置推薦

cpu:至少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win7和vista最好達到3g

顯示卡:n卡推薦gts250級別或更高顯示卡。a卡推薦hd4860或更高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最好在512mb以上(顯示器如果是超過19寸以上的,推薦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綜上所述:貌似不是很流暢喲~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危機3你全特效應該可以再50幀以上執行 沒問題

這個配置玩魔獸世界能效果全開嗎?

4樓:材看上諞

遠遠不夠。如果視野最遠,估計就2檔特效。最高10檔特效。魔獸7.0配置,參考《巫師3》

5樓:夾谷玉韻介風

電源要換....

可以全開....25人的話

可能打boss的時候

幀數不是很高...10人很穩定

這配置可以玩刺客信條起源嗎?

6樓:

夠了,只是畫質不能要求太高

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這配置要怎樣提升才可以玩劍靈 和刺客信條3效果全開

8樓:天柱

從軟體上考慮amd顯示卡催化劑的設定

如圖,效能會得到提示,異性過濾為x16遊戲中也必須以此設定才行。

從硬體上考慮,處理器至少四核,顯示卡核心頻率至少512m,記憶體至少4g,相容dx11的。如果在這個基礎上更換部件的話,那麼顯示卡要換了。如果換機子那麼下面那位朋友的回答可以參考參考。

9樓:

cpu amd 速龍ii x4 740(盒) (400)主機板 華擎fm2a55m-vg3(320)硬碟 希捷500g (280)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600 (180)顯示卡 影馳gts450虎將d5 (500)電源 遊戲悍將紅警rpo300半橋版 (140)顯示器 冠捷19寸 (650)

這個配置玩魔獸世界效果全開,在網速很快的情況下流暢不,應該不會卡了吧 10

10樓:灬困惑的浪漫灬

你走進誤區了,玩網遊實際要求網速不是有多快,是要穩定。 現在寬頻動輒就十幾二十兆。不用擔心,只要穩定 即使4兆也是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高階配置,玩起來的完全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配置 完全無壓力

13樓:咱咱咱丶小格調

970 效果全開是沒問題、不過打架的時候就不好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是麼問題的,就是怕碰上屠城,好幾個40人團在一起

15樓:

在沒有網路問題的情況下,毫無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沒有遊戲能把他卡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別說網遊特效全開 單機問題都不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土豪土豪 土豪土豪土豪 土豪土豪土豪完全沒問題

誰能告訴我這個配置玩兒魔獸世界7.0效果全開可以不?謝謝大神! 5

19樓:

可以的,wow的配置要求並不像別的遊戲那麼燒。不過建議配上ssd,系統和wow都裝在ssd裡面,你會感覺每次隨機都是第一個進fb的(因為ssd大大減少了讀條的時間)。

20樓:天堂箭

明顯是來秀機子的吧~~ 這機子基本可以玩現在所有的主流遊戲了

21樓:你好

遠遠不夠。如果視野最遠,估計就2檔特效。最高10檔特效。魔獸7.0配置,參考《巫師3》

22樓:elodie丶

a卡玩魔獸..你彷彿在搞笑~~

23樓:

明顯不行,顯示卡cpu都差太多了。效果能開到2就不錯了

刺客信條梟雄這配置能玩嗎,我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梟雄嗎?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64位 cpu intel core i5 2400s 2.5 ghz 或 amd fx 6350 3.9 ghz 記憶體 6gb 顯示卡 geforce gtx 660 或 amd radeon r9 2...

我玩的配置可以玩刺客信條2嗎

系統 windows xp 32 64 bits windows vista 32 64 bits windows 7 32 64 bits cpu intel core 2 duo 1.8 ghz or amd athlon x2 64 2.4ghz 記憶體 1.5 gb windows xp 2...

配置如何?能玩刺客信條3嗎

i3的cpu的話,中低特效可以玩 刺客信條3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 amd athlon ii x4 620 2.66 ghz 記憶體 2 gb ram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