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佛墜配什麼鏈子,黃金吊墜佛適合使用什麼顏色的繩子?

2021-04-27 16:59:46 字數 2154 閱讀 8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佛墜配深色的小玉珠鏈子,「金玉滿堂、金玉良緣」好彩頭啊!

**吊墜佛適合使用什麼顏色的繩子?

2樓:free奔跑吧

**吊墜佛適合很多顏色的繩子,比如:

1、黃色配藍繩子:

會使其轉化種鮮嫩綠色,其高傲性格也隨之消失趨於種平和、潮潤感覺;

2、黃配紅繩子:

具有明顯橙色感覺其性格也會從冷漠、高傲轉化種有分寸感熱情、溫暖;

3、黃色配黑繩子:

其色感和色性變化大,具有明顯橄欖綠複色印象,其色性也變成熟、隨和;

4、黃色配白繩子:

其色感變柔和其性格冷漠、高傲被淡化,趨於含蓄易於接近。

我買了一個**菩薩吊墜,配了一個上面全是玉珠子的鏈子,這樣搭配可以麼?

3樓:半人魔

低調 、不俗氣、 而且安全,還有菩薩保佑。一下就秒了那暴發戶的金狗鏈幾條街!!!

**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吊墜與項鍊最好是同一材質的,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吊墜的話,建議還是配**項鍊,而且如果是女士的話,細一點的會更精緻美觀哦。我之前在克徠帝買的時候,聽取的意見就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可以配紅色的線,黑色的線,美觀大方,而且**低。

也可以搭配細一點的**鏈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細點的項鍊。

**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鏈子嗎

7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不是的,可以配任意材質的鏈子。

**吊墜搭配技巧:

紅色編織繩:紅色與黃顏色的搭配簡單又魅力無窮。紅色向來代表著吉祥的寓意,**吊墜配上紅色的編織繩更顯的貴氣吉祥。

**項鍊:項鍊與**的完美的搭配,高度的統一和諧,貴氣逼人,能夠很好的凸顯出高貴優雅的氣質。同樣,**項鍊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的選擇的。

水波紋鏈,鎖環鏈,坦克鏈,s形鏈、串繩鏈、牛仔鏈、方絲鏈

優質皮繩:優質的啞光色的皮繩再搭配上心儀的吊墜,看上去會很有質感,也會比較的獨特,新意感強。

銀鍍金項鍊:銀和金顏色融為一體,高貴而又時尚。

8樓:極道小廝

配什麼鏈子是個人自由,但是最重要的是為了好看。

搭配**吊墜最好是用黃色***,一般不用白金項鍊,因為這樣會使得**吊墜與項鍊的顏色有明顯的衝突,顯得不協調。

配繩子是為了舒適,女性一般建議配紅繩,方便搭配衣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看效果圖,mini拍的,畫素不高,實物挺pp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找人編的 配了幾顆瑪瑙紅珠子。還不錯。但是配翡翠珠子真心不搭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別的貌似它也不好看啊 你要是配銀鏈真心不好看 最好是配繩子 配金屬鏈子細的顯得單薄 粗的又太俗 所以個人建議配繩子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看的,最近就剛剛拿翡翠珠子配了個手鍊

玉佛吊墜配什麼項鍊

13樓:蒲公英花開丶

可以去打個配子,建議用**,但是硬度軟,**高或者黃色的k金比較好,硬度夠不容易斷。

玉墜是可垂掛在服飾上,也可作為單體佩戴的玉飾。玉墜的體積較小,雕琢精美,小巧可愛。唐代詩人元稹曾有詩云:

「金埋無土色,玉墜無瓦聲。」玉墜的造型多利用體積較小的子玉圓雕而成,其形式簡練集中、琢工簡潔明快、風格簡約粗獷。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觀上講,要注意跟衣服、玉石顏色的搭配,注意一起佩戴的整體效果從禁忌上講,百無禁忌的,即使開光了也沒關係從保養上講,結實就好

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帶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氣質,能夠提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

具體要自己把握了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15樓:付電費卡廣發

直接配紅頭繩比較好吧

黃金佛墜子能不能配玉鏈子,黃金吊墜就只能配繩子和黃金鍊子嗎

翡翠吊墜 個人認為還是陪 的吊墜好看,珍珠無論黑色還是白色,似乎和金黃色都不是很般配,我感覺單帶好看配墜子不怎麼好看。我感覺o字型的項鍊配墜子 用細繩編串小的玉珠子,可以與 佛墜儀器搭配佩戴的 女生可以佩戴 彌勒佛墜子嗎 能尊重佛門是好事,按佛門高僧的開示,佛菩薩的像不可以佩戴,因為把佛菩薩當飾物是...

金吊墜配什麼鏈子,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親,你好金吊墜搭配金鍊子最完美,配 比較協調。如果不想過於招搖顯眼,金吊墜可以搭配紅繩,也十分協調,紅色比較大眾化,你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春天穿低領亮出來,有點兒 個性。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一般來說,吊墜與項鍊最好是同一材質的,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吊墜的話,建議還是配 項鍊,而且如果是女士的話,細一...

黃金項鍊配什麼樣式吊墜,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這個要看參考你個人喜好的,總體原則就是細的項鍊也配小的墜子,和金鑲玉的都可以,其它的不建議,還有墜子可以稍微立體一點的造型,如果項鍊確實很細的話 個人認為還是陪 的吊墜好看。珍珠,無論黑色還是白色,似乎和金黃色都不是很般配,當然,如果樓主覺得好看也可以了,畢竟大家的審美不同了。除了 搭配翡翠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