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帶什麼黃金墜子好,女人戴什麼黃金吊墜好

2021-03-03 23:29:12 字數 2792 閱讀 2574

1樓:qiou兒

1.是個人喜號,推薦最近兩年流行的「千足金硬金」系列的小動物,可以選擇自己的生肖,款式也小巧可愛,價位中等

2.「時來運轉」系列,轉動的各種圖案非常細膩漂亮,也很適合女生3.普通玫瑰花,這款比較常見,最近有小款的,就單帶一朵小玫瑰也是十分漂亮的

4.其實店鋪裡花樣繁多,最重要是合「眼緣」,喜歡沒道理^_^

女人戴什麼**吊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烏克蘭局勢導致對俄製裁,週四**過山車漲2%後回落

週末停盤,2023年8月30日交易價到254.5元左右,**首飾301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3樓:簡愛的

佛的,或者屬相的,或者有個性的形狀的

大家給點建議,**項鍊,女生戴粗點的好看,還是細點的好看呢?謝謝!

4樓:國金**

細點的好看,太粗的不秀氣,而且也比較沉,戴起來比較累,項鍊只要不是特別細容易斷開的就可以了。

5樓:遇見不幸的幸福

個人不建議女孩子戴粗一點的金項鍊,戴項鍊主要是為了凸顯女性脖頸處的優美且修長的線條,粗的項鍊比較容易破壞這種美感;當然如果女生比較豐滿的話也不適宜戴過細的項鍊,這樣比較違和,會突出女生的體重劣勢,總之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靈活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粗,所謂小巧玲瓏,粗就俗了,粗與雅字不沾邊精緻,自然就小巧

粗字的組詞是:粗率 簡陋 粗劣 蹩腳 粗糙 粗陋粗疏 粗俗 和粗糙要」細點「,別管人家怎麼看怎麼說

7樓:

我覺得女生帶細一點的好看,而且搭配起來也比較方便,女生戴太粗給人感覺不好,好像是在「嗮命」如果你是結婚了的就選擇粗的把,不過配衣服隨時可以戴就選擇細一點的,加上吊墜會感覺更好。

8樓:嶽麓風光

**項鍊,女生戴細點的好看,女生戴粗點的**項鍊像暴發戶。

9樓:珍惜擁有

女生一般要給人一種瘦小 需要保護的感覺 所以戴細的比較好 能顯出女士的嬌小柔弱 粗的會讓人感覺到你只是個一姐 具體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了

10樓:一天一碗大米飯

每個人的身材、氣質不一樣,比如有的人戴耳釘好看有的人戴大耳環更漂亮。

這種東西,最好能實際試一試。自己看上眼的,真心喜歡的,粗細有什麼關係。

11樓:風雲人之一我

一般來說白戴細,黃戴粗。因為鉑金項鍊一般墜子都是鑽石的,鏈子太粗搶了就不

能體現出鑽石的價值,所以鉑金項鍊鏈子一定要細,反之側顯得沒有品味兒。**墜子一般都是**,所以鏈子要粗一點的好,因為墜子與鏈子都是一種材料,價值體現就在於粗細上了。當然像**鑲嵌各種寶石這類墜子一般都是用其它材料(一般來說就是用專用紅繩兒)做項鍊,主要能體現墜子的價值。

12樓:夢是毒灬不歸途

女生戴項鍊肯定是細點的好看

我覺得女生戴金項鍊的話不好看,我覺得偏白色的比較好,比如白金項鍊或者銀項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粗就戴細點,脖子細可以戴粗的,但是最好還是戴細點好看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細一點的啦,女孩子嘛,總歸是比較秀氣一些,帶個粗項鍊感覺像個暴發戶似的,最好是帶點裝飾吊墜之類的會比較好看~

15樓:夢在江南水鄉

細點的秀美,太粗的就失去裝飾功能了,而且俗不可耐。但足金的細項鍊太軟,容易變型和丟失,可選擇中粗一點的。你也可以選擇k金或彩金系列的,裡面含銅、銀、鈷、鈀、鐵等,所以質地很硬,不易變型,佩戴長久。

16樓:大鹿萌欸

身材比較纖細,還是戴細點的好,與身材相配。

17樓:水中魚

還是細的好看些,比較清秀,配個鑽石鍊墜就更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女生年齡和氣質吧,如果是20多歲比較青春活潑的戴細一點的好看,年齡稍大的氣場比較大的就比較能hold住粗一些的金項鍊。

19樓:祕魯

如果想要好看些的話就買細幼點的,想保值的話就買粗些的

20樓:小陳陳

越細越精緻,女人當然是帶細的,男人的話可以帶粗一點的,早上我還看到一個帶很細的**項鍊的妹子,閃閃發光,真好看,那個妹子也很白,可以看到汗毛跟毛孔,然後我一直盯著她看,站在她後面,身材也不錯,她突然一下抬手,看到她腋下好多毛,好**啊 。可惜電梯來了,她進去了 我還得排隊

21樓:深圳房網網路

女生還是細一點的好,太粗的話會顯得比粗獷。

22樓:賽迪漁具

女士佩戴最好細條些,如果下墜更好看

23樓:柚子靜的老巢

細點,顯得精緻,好看。要是我,我絕對不會帶大的,以後要是想帶大的,再去換一下就行的。

24樓:神奇未知的我

年齡小的話肯定細點好看了

最近流行什麼**吊墜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專櫃的!這要看個人愛好了!主要還是去專賣店去挑!流行不代表自己就可以看中!要適合自己才行!

黃金貔貅適合女人戴嗎,女人戴黃金貔貅有什麼講究

適合的。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凶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為基礎,表達萬事...

中年女人戴什麼手鍊好,中年女人帶什麼手鍊好

我可以說 珠子手鍊和鐲子比較適合嗎 其實這個也是看個人氣質的,參考下身邊認識的朋友的意見吧 媽媽這種中年女性,適合戴什麼水晶?中年女人帶水晶可以根據自身的氣質或所需進行選擇,每一種水晶都有它的特色,例如 1.白水晶 王者水晶 主要功能 鎮宅 避邪 去除病氣 供佛靈脩 百福千祥。可使心靈平靜,和諧純潔...

女生戴金手鍊有什麼好處,戴黃金手鐲有什麼好處

您好從我國的傳統文化來看,金無疑是寶物。傳統文化中,黃色被認為回是貴氣的顏色,戴金飾答是高貴 大方的象徵 其次戴金子的好處還體現在穿著搭配方面,人們認為金是富貴人家的首選飾物 其三,戴金的好處體現為有利於傷口癒合,這主要是針對耳飾,人們認為金銀養耳洞,會避免耳洞發炎,且癒合更快。金具有較穩定的化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