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觀音吊墜怎麼佩戴好看,黃金觀音吊墜怎麼戴好看

2021-04-25 13:31:51 字數 1821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帶都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佩戴**觀音吊墜者怎樣佩戴都很好看,據傳說觀世音菩薩很愛乾淨,所以一般都是以「男戴觀音女戴佛」為基本的。

3樓:藉口2藉口

最普通的紅繩就可以,如果再加飾物就感覺喧賓奪主了

4樓:藍寶石

用紅繩 或者紅**項鍊 以及黃18k項鍊也可以

**觀音吊墜怎麼戴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紅繩就可以,如果再加飾物就感覺喧賓奪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色的不好,用帶玉的那種繩吧,應該比較合適。

戴金觀音吊墜有什麼講究與忌諱

7樓: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 男人多戴觀音,是讓男人少一些殘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觀音一樣的慈悲與柔和,自然就得觀音保佑平安如意。 女士多戴彌勒,是讓女人少一些嫉妒和小心眼,少說點是非,多一些寬容,要象彌勒菩薩一樣肚量廣大,自然得菩薩保佑快樂自在。總的來說,男戴觀音女戴佛也就是男女互補的意思,男人可以吸取一些女性的優點來彌補男性的缺點,而女性則可以吸取男性的一些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在首飾店買的觀音吊墜怎麼放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吊墜當然是佩戴起來啊

如果不佩戴而是供奉的話

就供奉在神龕好了

如果要講風水,就太複雜了

必須找人專門推演供參考

**吊墜怎麼戴好看

黑曜石貔貅吊墜怎樣佩戴?

9樓:顏小二述哲文

1、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的佩戴中都以紅繩佩戴。

2、帶貔貅時,先按住耳朵,貔貅只忠於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然後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在胸前,稱抓財。

3、佩戴時儘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儘量戴在衣服裡面,戴的時候貔貅頭不要朝外,但是注意佩戴時不要讓衣物擋住了貔貅的眼睛,因為貔貅的眼睛用於尋寶,也不要擋住嘴巴,因為他的嘴巴用於吞財,也別遮住了貔貅的爪,貔貅爪子會讓賭徒逢賭必贏,也別遮住翅膀,貔貅翅膀可以讓當官的仕途順利,而屁股則會聚斂橫財。

4、貔貅的頭可以向上,也可以向下,不同的只是寓意不同而已。向上寓意步步高昇,光吞天下財的寓意,向下寓意拾盡路邊財。

5、不要用手去撫摸貔貅的嘴和眼睛以免汙垢留在貔貅吊墜上面,影響貔貅吊墜的靈性。要時刻保持他的潔淨,太多俗氣沾染在貔貅上容易影響他的情緒,會幹壞事的。如果無意撫摸了,應馬上用清水清洗,對貔貅越好,越會幫人招財,作為神獸百無禁忌,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觀音吊墜怎麼擺放

10樓:莫極

等下會有不少來答案要求你去

自開光,但是我現在說,可以開光,可以不開光。

在佛教中,一切像都是「色」,不是佛教的本性「空」。釋尊不提倡我們佩戴諸佛菩薩像,他主張我們修心,只要心誠,就可以得到諸佛菩薩的護持。

我們不能執著於「色像」,這些「色像」的佩戴主要是為了讓我們告誡自己,不要做惡,而不是用來辟邪用。真正辟邪的,是虔誠、正直的心。

11樓:古物潮玩

觀音吊墜的存放你知道嗎

黃金貔貅吊墜要怎麼保養,黃金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貔貅在佩戴時要注意,貔貅嘴巴向上。佩戴貔貅不可以被別人觸控。其餘保養方式與 保養方式一致。不要與洗滌用品接觸,洗衣液沐浴乳,洗潔精,洗髮水等。要定期進行清洗,可用肥皂水軟毛刷清潔。佩戴時避免磕碰。怡朵珠寶解答 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

五克黃金吊墜配戴幾克黃金項鍊好看

你好,你可以都試試,只要跟你的吊墜比較搭就好,但重量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逼吊墜小,至少至少要打1克,2克,要不然的話會被墜,追的變形的,會越來越長,女士佩戴 項鍊一般多少克合適 項鍊購買的重量根據消費者的經濟能力決定,一般女生的 項鍊會輕細一些,大概在7 20克之間,男士的金項鍊一般要粗一點好看一些...

周生生小貓吊墜好看嗎,周生生黃金吊墜一系列的寓意深遠

只要自己選擇認為好看的顏色和款式就可以啦!所以也不要過於糾結。都需要搭配來看效果的。有的人帶著就很漂亮,還是分人。你至少拍個 吧,都看不到呢,採納一下吧 謝謝!周大福 和周生生 的hellokitty吊墜選哪個好呢 雖然都是一口價的產品,但如果兩款的重量差不多的話,不可能差距這麼大,第二款會不會是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