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貔貅吊墜要怎麼保養,黃金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2021-03-03 23:29:12 字數 5641 閱讀 4727

1樓:怡朵珠寶飾品

**貔貅在佩戴時要注意,貔貅嘴巴向上。佩戴貔貅不可以被別人觸控。其餘保養方式與**保養方式一致。

不要與洗滌用品接觸,洗衣液沐浴乳,洗潔精,洗髮水等。要定期進行清洗,可用肥皂水軟毛刷清潔。佩戴時避免磕碰。

怡朵珠寶解答

**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

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

1、觀察貔貅吊墜的樣式,一定要選擇正確。

人們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選擇正確的貔貅吊墜也是貔貅發揮靈性的一個重要前提。貔貅吊墜要找那些頭朝上、尾朝下的奉請佩戴,這樣有利於貔貅吸收天地之間的四方之財,而且貔貅頭要選擇那些稍微斜的,佩戴的時候頭部不能正對著緣主,這樣也會把緣主財運吸走,對主人是很不利的。

2、沒事的時候經常摸摸貔貅,自己的貔貅吊墜是不能讓別人隨便摸的。

貔貅是認主的,經過認主的貔貅才會保佑主人,通常會咬回金銀珠寶來討主人的歡心,但是天性懶惰,愛睡覺,所以沒事的時候摸摸它,這就好似喚醒它一樣,這樣有利於招財納福;貔貅認主過後不能讓別人隨便觸控。

3、貔貅吊墜佩戴的場合、佩戴的時間要知道,避免自己的疏忽而對貔貅造成不利的影響。

貔貅本身非常愛乾淨,所以說在洗澡的時候最號不要戴著它;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因此千萬不要讓貔貅見血;夫妻房事的時候也是不能戴貔貅的。

**貔貅的佩戴忌諱

3樓:大崇吉祥禮

金貔貅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招財神獸。金貔貅大多設計簡單,貫通中空,空則代表著無;金子自古就是被當作是商品流通的媒介之一,沒有什麼吉祥的代表,所以金貔貅只是一般的首飾品。選擇貔貅,我們可以選擇其他材質、適合自己的貔貅佩戴。

傳統意義上的招財神獸——貔貅佩戴忌諱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4樓:幽幽灕水情

1、金貔貅千萬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這和許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2、金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要將貔貅的頭朝上,**貔貅手鍊佩戴的時候一般佩戴在左手,將貔貅的頭朝外,這樣做都是為了利於貔貅吸納四方財氣。

3、金貔貅不能長時間對著鏡子,更不能對著強光,鏡子反射的強光更容易衝撞到貔貅。

4、金貔貅一生只認一個主人,而且它的護主心極強,所以自己的貔貅一定不要讓別人觸碰。

5、金貔貅喜淨怕髒,所以要時刻保持**貔貅的潔淨,一般用清水即可。

6、金貔貅性懶嗜睡,平時要經常撫摸它,與它交流互動,這樣彼此才會變得更加親密,貔貅也會為你帶來更多的財氣。

7、佩戴金貔貅經常出入一些富貴之地會更好的帶來財運,但切不可作奸犯科,貔貅為靈獸,惡行會讓靈獸對人產生失望之感。

8、佩戴金貔貅時忌吃辣椒,因為辣椒會使財氣外洩。

9、金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

5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定期用清水清潔,避免有汙垢遮擋貔貅眼睛和嘴巴,影響貔貅眼觀四方嘴吃八方財。清潔時注意不要用一些酸鹼性的液體,避免腐蝕**。洗澡時最好將**貔貅脫下,避免**氧化,顏色暗淡。

貔貅忌血,女性月經期間,儘量避免佩戴。

6樓:豫周口主持俊揚

你知道佩戴貔貅得時候禁忌有哪些嗎?真的很全面很實用

7樓:碳更加重要富

江晚正愁餘,山深聞鷓鴣.

8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貔貅的佩戴忌諱和佩戴禁忌很簡單,一是要看開光沒有,沒開光的**貔貅百無禁忌,二如果開光了的**貔貅平時需要注意貔貅佩戴的一些禁忌和方法,這樣貔貅才會為主人更好的招財催運。

**貔貅吊墜

佩戴貔貅的方法:

佩戴貔貅不僅僅是為了美觀,更是為了招攬財氣。因此佩戴貔貅吊墜的話讓貔貅的頭部朝上,佩戴貔貅手鍊的話,讓貔貅的頭部朝外。

佩戴貔貅可在衣內和衣外。在衣內注意經常的清潔,在衣外的話避免與其他的硬物碰撞。

**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

佩戴貔貅的講究:

首先要對貔貅來開光,因為只有真正的開光才能夠讓貔貅激發出靈性,沒有開光的話只是普通的裝飾品。

佩戴貔貅的時候不能讓其他的人觸控,會讓貔貅沾染汙氣,影響貔貅的招財靈性。

在佩戴過程中千萬不要沾染血液,血液會讓貔貅的靈性無法發揮。

佩戴在衣外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不能見強光的,這樣會讓貔貅看不清財路,對招財不利,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佩戴在衣內即可。

在洗澡和**的時候需要取下,洗澡是為了去除自身的汙垢,也常會使用到一些化學物品,這樣會損傷銀貔貅的材質,更是會影響貔貅的靈力。

**貔貅吊墜的佩戴有什麼講究

9樓:繁華有一夢

一、貔貅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佩戴之前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不能招來錢財。請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對稱。如果貔貅兩隻後爪半蹲,前爪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尾巴搭在右後腿上,嘴巴里的牙齒一邊大一邊小,就不好了,一定要請對稱的貔貅。

如果實在不對稱,就在脖子上系一根紅線,因為紅色是吉祥的顏色,會鎮壓住搗亂的貔貅

二、貔貅開光的同時需要化解厲氣 現在網上流傳最廣的開光方法是用鹽水來泡貔貅,便可以給貔貅開光。還有的說可以在日光、月光下照射等,這些都是不如法的。而且貔貅先天暴戾威猛的脾氣也無法化解,反而造成家宅不寧的現象。

所以現在有很多情況就是,請了貔貅不但不招財,反而傷財,就是開光及使用的方法不妥當造成的。 淨穢及開光的同時也需要用神光來化解貔貅的暴戾之氣,使它和順主人,為主人招來十方之財。

三、佩戴在身上的貔貅總想摸摸它以求快點發財。應該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記得抓財的時候把所有的口袋都開啟,能拿多少拿多少。

尤其要注意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也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總之儘量不要摸貔貅的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招財哦。貔貅也是長翅膀的,喜歡打麻將的人們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順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發財的摸它的屁股。成對的貔貅適合夫妻或情侶佩戴,既可財源滾滾又可避禍納福。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貔貅吊墜的佩戴有講究,如果是戴在手上的,一定要戴在左手,那貔貅吊墜的佩戴

禁忌有哪些?

對於貔貅吊墜,許多人喜歡在貔貅頭頂上方加點飾物,飾物會遮擋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尋財的部位。

貔貅包容萬物,可以和任何珠寶玉器等飾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儘量不要碰觸,尤其是玉器製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損傷。一旦損傷則靈氣大減,影響財氣,須及時更換。

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如果不佩戴需要用紅布抱起來,放在床頭或者衣櫃下面。

貔貅忌強光。鏡子的光煞對貔貅不利,切忌把貔貅頭對著鏡子。也不能把貔貅對著電視和電腦,螢幕產生的光線也是貔貅所忌諱的,長期使用電腦工作的人,最好在工作時使貔貅不正對著電腦。

佩戴貔貅時忌吃辣椒,因為辣椒會使財氣外洩。

貔貅佩戴在手上時一定要戴在左手,靈氣是左手進右手出的。

貔貅作為吊墜時,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

11樓:蜈蚣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

金貔貅吊墜的佩戴有哪些禁忌

12樓:大崇吉祥禮

金貔貅可以任意佩戴,沒有什麼講究的。因為金貔貅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招財神獸。金貔貅大多設計簡單,貫通中空,空則代表著無;金子自古就是被當作是商品流通的媒介之一,沒有什麼吉祥的代表。

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方法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5、貔貅長期佩戴在身,難免沾染上汗漬灰塵等,所以在戴貔貅的時候,還不能忘了貔貅的清潔問題,如果發現貔貅沾染了汙物,一定要及時用清水進行清洗。

6、我們日常洗澡和夫妻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來。

7、對於玉貔貅來說,都是天然材質的,玉貔貅的忌諱暴晒的。

8、貔貅吊墜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

9、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左右手都是適合佩戴的。

10、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開光的,貔貅也沒有開光的說法,貔貅只需要認領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吉祥物了。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13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金貔貅吊墜

一般是所指的金曜石或者**的貔貅吊墜,佩戴貔貅吊墜是有很多方面的講究,只有正確的佩戴才能夠讓貔貅真正的具有靈性來為主人招財的。

貔貅佩戴講究禁忌注意事項:

1、貔貅佩戴的人群講究:14週歲以下和75週歲以上的人群、作奸犯科之人不適合佩戴之外,其他的任何人都是適合佩戴貔貅的,佩戴貔貅跟屬相八字都是無關的。

2、貔貅佩戴的時候,眼睛和嘴巴部位前不宜有過大的珠子,這樣會影響到貔貅的招財能力,小的裝飾物是沒有關係的。

3、貔貅禁忌沾染到血液,血液會汙染貔貅的靈性,讓貔貅的靈力發揮不出。任何開光的物品都是不能沾染血液的。

4、洗澡和房事的時候需要取下。洗澡為去除自身的汙垢之物,男女**的時候也是需要將貔貅取下放置好。

5、貔貅不能被其他的人觸控。貔貅在開光之後是忠心的護主的,只為主人一人服務。其他人的撫摸會讓貔貅有反叛的情緒。

6、貔貅也是不能直對強光的,強光會影響到貔貅的探財能力。貔貅的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的,如果直射強光會讓貔貅看不清前方的財路,但是自然光線和生活光線是沒事的。

7、貔貅在開光認主之後不要長期的閒置。長期的佩戴能夠讓貔貅與主人建立更好的磁場和關係,這樣對招財是有利的,如果長期閒置會讓貔貅感到主人陌生。閒來無事的時候也可以取下貔貅來撫摸增進感情,但是不要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8、如果短時間的不想佩戴貔貅,可以將貔貅的頭部朝向門口或者窗戶,讓貔貅繼續招財。如果長時間的不佩戴,需要紅布包裹起來收納在首飾盒當中。

貔貅吊墜繫繩,貔貅吊墜用什麼顏色繩子

貔貅吊墜的繩子可以自己隨意更換,一般飾品 店都有的。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很少人知道怎樣佩戴貔貅吊墜是正確的。隨身佩戴貔貅吊墜,顯得緣主不僅個性十足,而且有著美好的寓意。一定要奉請開光貔貅才具有靈性。吉照堂貔貅是經過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 咒文的理解,在願力 咒...

夢見撿到黃金貔貅掛飾,女人夢見撿金驤玉吊墜

夢見撿到 貔貅掛飾,社交運熱熱鬧鬧,天生具有的會話力本領發揮的樣子喔。重要的契約商談可在這兩天集中進行。而且這兩天的你腦筋轉得飛快,頗能讀取對方心思,對需要鬥智決勝負的事情很有利。但也有著多話 愛閒聊的傾向,在沒什麼意義的八卦話題上浪費時間就太可惜了。只要別用在不正當的地方,更有效率的工作可期。夢都...

如何佩戴貔貅吊墜 寓意是什麼啊,貔貅吊墜寓意是怎樣的啊?

貔貅飾品的主要寓意是招財辟邪鎮宅保平安。佩戴方法 1 在日常佩戴中,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的佩戴中都以紅繩佩戴。2 佩戴時儘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儘量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