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小貓吊墜好看嗎,周生生黃金吊墜一系列的寓意深遠

2021-03-03 23:08:14 字數 1596 閱讀 7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選擇認為好看的顏色和款式就可以啦!所以也不要過於糾結。

都需要搭配來看效果的。有的人帶著就很漂亮,還是分人。

2樓:賊他媽難取名字

你至少拍個**吧,都看不到呢,採納一下吧 謝謝!

周大福 和周生生 的hellokitty吊墜選哪個好呢

3樓:狂愛冰淇淋

雖然都是一口價的產品,但如果兩款的重量差不多的話,**不可能差距這麼大,第二款會不會是連金鍊子一共3000多啊?這個需要詳細瞭解一下的。如果加上鍊子3000多的話,那我就選周生生的,畢竟這款比較特別。

4樓:

周大福的。周大福和謝瑞麟是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好看,我覺得周大福的比較好,我有他家的會員卡,工費可以打七折。給你發私信吧

昨天朋友送了我一個周生生的**吊墜,看著很小,2000塊錢,我不是很喜歡,又不給退,我不明白周生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效應,人家廣告花了錢,肯定要從消費者手中賺回來!

7樓:遲英傑

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在做某個工藝品的時候,比較精緻吧!

8樓:趙憧憧

貴有貴的道理。貴,不一定是好貨,便宜,指定不是好貨。這點肯定毋庸置疑。

以前曾經在商場買過一個不知道什麼品牌的項鍊,買的時候按照18k金買的,後來發現褪色嚴重,去檢測發現一點**都不含。

周生生**吊墜一系列的寓意深遠

9樓:雨後村順

你想問的題目表達的是什麼意思?想知道的是周生生**吊墜的所有寓意嗎?

周生生和周大福**哪種款式項鍊結實,配吊墜多少釐米好看。求圖求圖

10樓:小燕瞎飛

滿天星是最容易夾頭髮的,十字鏈確實很百搭,如果為了配吊墜就選這個比較不錯,如果是要不容易斷掉的,車花鏈都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貨迎百客

你這樣問問不出結果的。個人建議你多去不同店面參考銷售人員意見

因為**款式沒有某品牌獨享的,包括福星寶寶

12樓:藍心

我覺得肖邦連很結實,買的人很多啊

周生生千足金hellokitty吊墜配什麼款式的項鍊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條抄水波紋項鍊,很好襲

看,但是它就是喜歡夾住頭髮,不適合長髮的我,最後我就很少使用。

扁平的那種我就得不適合。

蛇骨鏈項鍊我覺得不適合kitty吊墜。

盒仔項鍊我覺得不錯。我有一條,它不容易斷,打結了也很好解開,配kitty的話也不錯,而且又不會太細,項鍊太細打結了很麻煩。

盒仔鏈我的那條就是像一個一個空的立體小方格連在一起的,是彩金的,不知道**有沒有

14樓:

普普通通就好, 平凡最美.

周生生黃金項鍊怎麼樣,誰知道周生生黃金怎麼樣?

垃圾周生生,買了個3000元的東西,不到一個月就降價500塊,坑人到家了,你們覺得他們的東西能好麼 每家都差不多,品牌而已 誰知道周生生 怎麼樣?1 像周生生這種大品牌的珠寶質量還可以的,畢竟不能因為一些小的質量問題去砸自己招牌 2 其實對比其它知名品牌還算公道 其實中國有質量保證的 品牌有很多,但...

深圳周生生珠寶店與香港周生生是同品牌嗎

如果同款的珠寶.香港的 相對比大陸要便宜.我記得以前某品牌的鑽戒.在香港買就八千多吧.大陸同款的也是同品牌的 到了一萬了.不過不同款的相差距離不是很一樣.但一定是香港比深圳要便宜一些的.同一個品牌來的,從香港周生生買回來的金飾可以到深圳周生生以當天金價 就證明是同一連鎖品牌 周生生和周大生是一個牌子...

求問大家周生生鑽戒可以換嗎,周生生買的鑽戒可以以舊換新嗎

購買後7天內可以免費更換,1年以上可以以舊換新,用原本的鑽石戒指抵扣一部分現金,換取新的鑽石戒指。周生生買的鑽戒可以以舊換新嗎 可以的,但要扣戒託損耗及工費。可以不過要交一些手續費 周生生鑽戒現在能以舊換新嗎 能吧!一般搞活動的時候就會以舊換新。今天剛去問 說不可以換款式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分明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