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金觀音好嗎,男人戴玉觀音好還是戴金觀音好

2021-03-04 00:37:06 字數 3047 閱讀 8527

1樓:詩魂琥珀

最好玉觀音,一金顯俗氣,二金屬對人體還是有腐蝕的。

男人戴玉觀音好還是戴金觀音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戴玉觀音,每個人的八字不同,金木水火土,屬性不同,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屬性,戴金器反而容易對自身造成傷害,玉器不一樣,什麼屬性的都沒問題,觀音又能保平安。

我想問,男生帶金觀音有什麼說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主要是兩個人的事,要本著體貼、體諒、關心、關愛的態度取處理家庭關係,遇到事情一味指責對方,或者不溝通交流各行其是,不利於夫妻關係的健康發展。夫妻吵架、謾罵都會導致夫妻關係出現裂痕,但是這部分仍然屬於家庭內部矛盾,若果動不動就經官動府,對方會認為揚了家醜,是想把事情鬧大,一定程度上並不利於重回和諧和睦的家庭氛圍。

男人戴玉觀音好還是戴金觀音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有價玉無價

5樓:豔子

金的好,玉的要是不會看容易買假的

戴金觀音吊墜有什麼講究與忌諱

6樓: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 男人多戴觀音,是讓男人少一些殘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觀音一樣的慈悲與柔和,自然就得觀音保佑平安如意。 女士多戴彌勒,是讓女人少一些嫉妒和小心眼,少說點是非,多一些寬容,要象彌勒菩薩一樣肚量廣大,自然得菩薩保佑快樂自在。總的來說,男戴觀音女戴佛也就是男女互補的意思,男人可以吸取一些女性的優點來彌補男性的缺點,而女性則可以吸取男性的一些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男人帶金觀音有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是要男人有慈悲之心,少些打打殺殺!戴女佛,是讓女人有寬容之心!不要小心眼!

8樓:狼行天漄

無,不管什麼材質的觀音,都保平安!

我想問下男士帶金觀音好呢還是玉觀音好呢?

9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從目前搭配的趨勢看,金子比較俗氣

如果年紀不大,還是建議佩戴玉觀音

低調,且時尚奢華

和田玉如果不懂行不建議碰

希望能幫到你

男孩子戴金觀音,鉑金好還是帶玉的觀音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帶鉑金好了純淨

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鉑含量一般為950‰,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的天然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石的真正光芒,鉑金的純淨還十分適合肌膚佩戴,因為不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稀有 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是那些追求生活品位的人所追寵的珍寶。鉑金比**稀有30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鉑金倒入一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然而**卻能填滿三個游泳池之多。鉑金的稀有使它越顯高貴和與眾不同,並能充分展現你的個性。

呵呵·lz可以去國際鉑金協會**上看看去~裡邊的知識很豐富滴

11樓:萬字先生

俗話說「戴金戴銀不如戴玉」。因為玉能養人,戴在脖子上距離心臟最近。古人以心為人的第一大腦,玉貼近心臟可以保護自己。

佩帶玉觀音更能感應人心。因為觀音菩薩是慈悲心腸,曾經發願「循聲救苦,有求必應」。所以說男孩子要戴就戴玉觀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帶玉好,玉是天然的石頭,是有靈性的物質,萬物皆自然嘛,鉑金雖貴重,但與佛主相比那點金錢又算什麼呢?銅錢的腥臭會玷汙佛主的光芒,況且金子帶久了有汙垢,而玉帶久了則剔透,玉大方,天然,有句話說:叫金子有價 玉無價~~以上希望可以幫助樓主,希望我的答案成為您的滿意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屬相的不同守護神也不一樣,屬相不同性格也不同,性格是決定運勢的關鍵。守護神主要是命裡面缺少什麼補什麼,佩帶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凶化吉,離苦得樂。

狗年、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能夠默默守護狗、豬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人生佛業。

雞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不動尊菩薩 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默默保護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使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日如來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你,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勢至菩薩 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發揮自我的一切智慧,達到理想的境界。

龍年、蛇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默默的守護龍、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你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兔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文殊菩薩 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對小孩能幫助學業有成,官人佩戴福祿雙增,商人佩戴增財增福。該守護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你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牛年、虎年出生的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 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的象徵。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當你佩戴時能夠使你避開破財、敗財的災難,使你財路暢通無阻,且能生財聚財,得八方貴人相助,遠離小人,人財俱旺。

鼠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當你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你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你運氣旺時,能使你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你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彎路,應該及時尊請和佩戴,以免遺憾終生。

戴本命佛好還是戴觀音好跪謝,親,戴玉觀音好,還是戴本命佛好?謝謝!

嚴格的說,都一樣的。只不過我們眾生有很大的分別心,所以佛菩薩才變化不同的形象來度我們,所以佛佛相同 佛佛相通就是這個道理 親,戴玉觀音好,還是戴本命佛好?謝謝!本命佛好,觀音好像不能戴在身上 一般是男戴觀音女戴佛 親,為什麼我戴河田玉觀音與戴河田玉本命佛,感覺效果不一樣?戴本命佛效果要好?跪謝 其實...

男戴玉觀音有什麼講究,戴玉觀音有什麼講究戴玉觀音的好處和禁忌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屬相的不同守護神也不一樣,屬相不同性格也不同,性格是決定運勢的關鍵。守護神主要是命裡面缺少什麼補什麼,佩帶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 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凶化吉,離苦得樂。狗年 豬...

我一直戴的玉觀音碎了還能戴嗎,玉觀音裂了一點還能戴嗎?

用紅布抱起來,收好了!他幫你擋災了,好好儲存起來 玉觀音裂了一點還能戴嗎?首先我要說明的是 玉要開光才能讓它產生功效的沒開光僅僅只能讓裝飾品 所以 可以戴 如果開了光之後裂了 就要重新消磁了 確實想帶的話也沒什麼關係。不過建議最好戴佛。男戴觀音女戴佛。因為觀音和 官印 諧音,古代是男士佩戴,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