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問題,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

2023-01-21 10:00:08 字數 4030 閱讀 9782

1樓:海丨丨丨藍

你對於黑暗女王的定位是不正確的!   黑女無論再怎麼加輸出技能  也只是輸出墊底的職業,組隊要的是不死的魔導,而不是輸出高的魔導。除非你永遠只是自己單刷圖, 但是70的巢穴你不可能用黑女單刷~

首先第一頁的加點,毒雲是控怪技能 最多加到6 ,毒雲加滿的簡直是奇葩  因為根本沒輸出;閃現浮空必滿! 這不是pk不pk的問題,而是保命神技,所有職業的閃現和浮空都必滿  這是基本常識,技能點不能用保命技能來節省! 能量爆發,垃圾技能 果斷捨棄,出招速度太慢  屬於站樁技能  而且輸出低  提升空間低;冰尖柱根據自己剩餘的點數能點多高就點多高,因為在沒有元素在的時候就靠這個來疊冰了,但是你不是元素 所以沒必要點滿。

第二頁,黑女的輸出技能:重力球、黑暗神殿、召喚彗星, 只有這三個技能算得上是大輸出技能,輸出技能只有+6+11+16+21才是質變輸出的提升,不要總聽那些外行說什麼滿不滿的,只有加到質變點才不浪費技能點。所以重力球、黑暗神殿+16;召喚彗星+15(佩戴技巧首飾+16輸出就給力了) ;黑洞、上升重力是控人技能  沒輸出, +1即可,多加就是浪費點數; 九尾和光雨+6 做到第一個質變輸出點就足夠了;鏡子是提升魔攻的  所以加滿; 40大沒必要雙修,高階黑女是能做到正確時機釋放流星雨的,根本不存在需要用驅散來保命的奇葩想法,雙修40大既浪費點數又沒輸出。

第三頁,重力開關+6輸出產生質變,魔法盜取加1即可。不做過多解釋有疑問請追問吧~

2樓:顛覆殘風

要是刷圖點就好說多了 首先你要明白女王是輔助職業 不是輸出 女王的輸出在全職業算是墊底的 所以加點要偏向輔助 冰尖柱點滿不解釋了 毒雲不pk沒必要出 想出6點足以 閃現和浮空還有強閃是必滿的不用解釋 其他你說的都對

ⅰ:重生存。

特點:傳送、強力盾滿。爭議技能:

①:重力球——pve傷害一般,所以把點省下來加到傳送跟強力盾去了。②:

時空枷鎖——個人習慣,普通圖單刷什麼的鎖鎖小怪效果不錯。③:九尾和光雨——2個技能建議至少滿一個,現階段怪的暗抗較高,有無屬性技能增加下輸出比較好。

光雨傷害比九尾好,缺點是站樁。九尾遠端磨血不錯。④:

驅散——主要是減傷效果。也可不出。

ⅱ:重輸出。

特點:重力球滿。爭議技能:

①:強力盾、時空枷鎖——暗系點高,需放棄一些技能點。②:

九尾和光雨——2個技能建議至少滿一個,現階段怪的暗抗較高,有無屬性技能增加下輸出比較好。光雨傷害比九尾好,缺點是站樁。九尾遠端磨血不錯。

③:驅散——sp已滿,固放棄驅散。

女王頁面沒什麼說的 65級被動技,收益最大是開關。上升重力跟黑洞依舊雞肋,固不建議點高

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

3樓:麻汀蘭閃秋

以我的話,除了驅散,減速地帶,魔力反還不升之外,鏡子一級,召喚彗星五級,時間加速一級,光雨和上升重力自己看著辦,黑洞和九尾鐳射先前置,重力球十一級,黑暗神殿高階點無所謂

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大神來幫分析下

4樓:資蒼範彰

首先女王是堆暗攻擊的

所以光系的技能最好不加

光雨7級

傷害是挺高的

光雨的優點就是範圍廣,高硬直

不過是公認的站樁技能

而且可以被打斷

近身的怪不會受到傷害

而且是光系技能

所以樓主可以放棄光雨,鏡子加一級出20%的魔法傷害重力開關

完全可以替代光雨並且是暗黑魔法

適合女王使用

還有就是你技能學的太多的話

雖然技能欄可以放得開

可是你打高階副本的時候你按鍵不方便的

我是鏡子點了1級

現在感覺技能按著還可以

時間系的技能時間枷鎖必滿

干擾有剩餘的sp

也可以加高

黑洞沒必要加高前置就好了

加高了大型的boss也是吸不過來的

召喚隕石必滿

傷害可觀。

怎麼加點 龍之谷黑暗女王技能加點推薦

5樓:beihai人力資源

通過黑暗女王的技能我們可以看出,黑暗女王相比魔導輸出能力進一步提到提升。因此在加點上,我們可以選擇以提升黑暗女王輸出能力為主。新增的主動技能重力開關擁有暗系技能最強輸出能力,可以考慮首先學習並升級,之後的升級選擇我們可以優先升級魔導暗系技能中魔法攻擊最高的技能,由此類推依次選擇技能升級順序。

而對於魔導的光系技能,我們可以根據情況選擇某些擁有較強輸出能力同時還附帶控制能力的技能進行升級。

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pve怎麼加點

6樓:手機使用者

想知道更多關於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pve加點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pve加點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節湊來一起學習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pve加點的介紹吧~

黑暗女王的二轉技能增加了一個「重力開關」的主動技能,是一個群體高傷害技能,其他的ex技能都是強暗系輸出技能,所以在技能的加點和搭配上,就要以暗系技能為主。

刷圖技能搭配及加點:

主動技能:重力球、黑暗神殿、黑暗神殿、上升重力、重力開關輔助技能:時間加速、神祕冥想

大招:流星雨

加點時,優先將以上這些常用輸出技能加滿,然後剩餘的技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加點,當然,被動技能最好都點滿,尤其是逃生技能,必滿。

黑暗女王怎麼加點 黑暗女王刷圖加點技能

7樓:白

黑暗女王刷圖加點技能

主動技能:重力球、黑暗神殿、黑暗神殿、上升重力、重力開關輔助技能:時間加速、神祕冥想

大招:流星雨

優先將這些技能點滿。其他技能看需要點。被動儘量點滿。

《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技能加點推薦

8樓:傲世吧

《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技能加點推薦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技能加點推薦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龍之谷手遊》黑暗女王技能加點推薦的相關攻略吧~

其實在加點之前,其實很少玩家能夠意識到黑暗女王刷圖以及pk的加點,是可以統一稱為一個完美技能樹的,因此就針對這樣的一種兼備了刷圖以及pk兩者的技能加點,各位可以將如下的介紹好好參考一下。

法師方面,幾乎沒有爭議吧,想出冰尖柱可以出!從毒雲里扣sp出來

個人感覺冰尖柱較慢出手,正常人都可以躲得過。重力球ex會更快cd也快

錘擊還是要出的,浮空時可以給敵人一擊報復行為

精神掌握和精神訓練是滿足天梯賽加的點。(現在天梯活動越來越多了)

魔導方面,重在控場技能的加重

為了出重力球ex左邊一排必須如此加點

召喚彗星+5出大石頭在枷鎖時放不錯的,絕對讓對手倒地

減速地帶+9即可,效果減速72%cd22s 滿效果為減速74%cd21s

多出來sp4非常珍貴的,不必要點滿

時間加速真心沒必要點滿 滿了也只多持續時間0.5s cd是一樣的

黑暗神殿其實在pk中作用不甚大前置技能(可以做隔離作用)

九尾鐳射非常好用!可以牽制對手又能擊中對方

魔導方面其實兩套加法。這裡可以把彗星技能減少加到九尾去

黑暗女王方面,集體+1

重力開關技巧首飾最好戴上,非常實用!

相信各位玩家通過如上黑暗女王這包含了刷圖以及pk兩方面的技能加點說明之後,各位玩家在龍之谷手遊之中所能獲得的加強一定會更多了,而這也自然能夠讓你手中的黑暗女王能提高到新的層次。

龍之谷 黑暗女王加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張不點滿鐳射,我的加點和圖差不多,就是沒有把彗星點滿二點了一級減速,這是pk兼刷圖的點,黑暗女王你要是不玩pk那也卻是是個遺憾......

10樓:廉宸遇妙晴

咳,手機沒圖!簡單說說吧!首先暗系的重力球,蟲洞,彗星滿!

黑洞上升前至就行(現在已經不是靠集怪的時候了),接著時間系的枷鎖滿,干擾前至,加速1點學高了價效比不高!然後光系出到鏡子就行了(鏡子的作用還是滿大的)還有多餘的sp就加減速的!魔法師的技能滿毒雲吧!

你是走暗的,就一定要堆暗攻的!

龍之谷最新雷神加點,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要將雷神技能頁全部加滿,畢竟是本職業技能,且可使得雷神的輸出和屬性大幅度的提升。而雷神在牧師技能頁建議將逃生技能全部加滿,其他不做考慮。畢竟,如果不能夠躲避其他職業的轟炸,那麼再怎麼輸出也沒有用。雷神在祭司技能頁需要將雷電之手 天堂審判 電光箭 閃電風暴 雷暴 ...

龍之谷雙修祭祀加點

我是32的祭祀洗點洗了3次,我的點是純刷圖刷奶爸點,特別是地獄犬,無壓力,其實祭祀是最適合刷圖的職業了。好了,我詳細說一下我的加點,我從牧師的技能說起 盾擊lv2 盾擋lv4 擋地獄犬等boss的大招用的,我們要奶,就要先保自己的命 lv4 這個加到前置就ok了,之手比較需要點 浮空調整lv1 被怪...

龍之谷魔導技能加點

32級 一共675點sp 刷圖最好加點是。暗系一直點到上升重力 前置技能點到剛好就行 時間點到加鎖 前置一樣不多點 前置就是你學這個技能需要低階技能的等級 魔法師的技能 浮空調整1 逃脫1 閃現5 能量爆發3 絕對適合刷圖 這是我的加點,希望對你有幫助,那個鐳射加不加都可以,我加那麼高,只是覺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