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真的解散了嗎,信樂團真的解散了嗎

2023-01-21 09:55:11 字數 1483 閱讀 9051

1樓:小溫的幸福生活

我可以認真負責地告訴你~信樂團沒有解散

搖滾不死...by tomi

在這邊我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信樂團的支援,對於最近團員先後離團的事件,我感到非常抱歉,也跟大家一樣無奈且惋惜,但我知道太陽明天一樣會升起,我選擇繼續向前走。在此我可以向大家保證且堅持的是…信樂團會繼續往前走,不會被任何事情打倒!我知道未來的路會很艱難,但不管有多艱難我還是會一直堅持下去,就像堅持搖滾信念一樣。

信樂團並沒有解散,目前已經有一位已確定加入的guitarist(不是之前代班的),主唱部分亦已有許多人選(很快就會有個明確的決定,請相信我們對主唱的要求,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現在只等製作人(keith)從美國回來開會討論後就可決定。因為十首新歌的**部分早在去年己經完成,所以一旦確定主唱之後,便可以馬上進錄音室進行配唱。

信樂團這次全新創作,除了保留信樂團搖滾的風格之外,更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所以新**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這段時間我也跟大家一樣,相當難過,搖滾這條路本來就很艱辛,但我堅信只要堅持,搖滾的精神就會延續下去。我也謝謝這段時間給予我們鼓勵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才可以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最後在這邊真心的祝福chris、阿信,希望你們有更好的未來。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吧!!

rock & roll will never die .....

2樓:仙翠楣

沒有解散,只是阿信單飛,但他們還是同一間公司,只是阿信說以後不會和信樂團再合作

3樓:心屬於巨集

只是主唱阿信簽約新東家了!!

4樓:開驥

糾正一下:

信是單飛了,但是信樂團沒有解散``將重新組團``現在正在面向社會招募主唱``

5樓:樂賀撥俊

情願困在你懷中

困在你溫柔

不想一個人寂寞

無邊漂泊

就象魚兒水裡遊

你的心河流向我

不眠不休的追求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遊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從來不想回頭

不問天長地久

因為我的愛覆水難收

多少喜樂在心中慢慢遊

多少憂愁不肯走流向心頭

就像魚兒水裡遊

永遠不會問結果

他們知道愛情沒盡頭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遊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愛不停休

滄海多麼遼闊

再也不能回首

只要你心裡永遠留我

6樓:

是啊....確實是啊

今天娛樂新聞還看了採訪阿信呢

他單飛了~

7樓:茈氰珂黛

我好喜歡阿信的啊我家的電腦桌布就是他...解散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解散,是阿信逃走

東方神起真的解散了麼?東方神起解散了嗎?為什麼

親,其實他們沒解散。俊秀,有天,在中。在艾迴新組合叫jyj。而昌珉在拍 天堂牧場 允浩在拍 宮 等他們拍完以後就可以團聚了。解散好久了。俊秀,有天和在中已經簽了日本的公司而且他們三個已經在東京的小巨蛋辦國演唱會了。官網的是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意義和解散差不多,但是既然神起所有成員都沒有這麼說,我們仙后...

Twins解散了嗎

1全部沒有解散的了。楊受成說的我們tt就快要復出的了 因為gill復出工作好努力的了 twins 認定了 就是一輩子的事 是twins 讓我感到生命的存在 是twins 讓我發現原來有很多人關心我 是twins 教我懂得回報 是twins 教我懂得珍惜 是twins 教我不再只是無力地接受世界的蒼白...

Super Junior解散了嗎

不會解散的,即使利特跟希澈快去當兵了,不是還有大雲哥頂著麼,就算咱是後孃的孩子沒人疼,可是咱能掙錢啊 沒有啊,只是活動有時是單獨進行!個體由個體的活動,並沒有解散。沒有 不會解散的 他們還會走得更遠 我們也會一直陪著他們的 沒有吶!他們不會解散的,他們是永遠的super junior 沒有官方發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