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軍事迷解答不懂不要亂講,請懂風水的來回答,不懂的請不要亂說。

2023-01-21 09:55:11 字數 2147 閱讀 780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acs="attack characterization system" 攻擊識別系統,一般只有攻擊識別,沒有總體的攻擊識別模板。

第二、攻擊識別是軍事體系中辨別敵我的電子系統,目前主要用無線電應答,未來有希望用光波傳遞。【需要注意的是,以前的識別主要靠雷達或**、電報,現在指的是自動的電子系統】

第三、一般每個國家都有。只要那個國家有電子系統**,飛機,潛艇之類的。

第四、破獲敵人的攻擊識別系統,主要為參透使用,全面戰爭是沒有多大用處的。因為有多套系統,而且改變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就是遊戲,其實都是yy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俄羅斯毀掉本屬於自己的敵我識別模組把?

敵我識別系統可以判斷攜帶此儀器的是己方還是敵方。

俄羅斯拿到這個東西,並加以破解,這樣就可以欺騙美國的防空系統,讓他們以為是自己人或者不發出警報,以有利於己方發動突然襲擊。

但現實中這個東西有時候也不好用,再說像遊戲裡那麼大規模的軍事動作啥敵我識別也騙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所說的攻擊識別模板是什麼樣的(形態,模式)。現代的攻擊識別指示系統基本上分為兩種:

1,鐳射照射指示:用鐳射器對目標進行照射,攻擊單位利用鐳射接收機接收目標散射回來的鐳射訊號。根據鐳射散射訊號對導彈或鐳射制導炸彈進行導引。

2,無線電指示:發射無線電訊號,根據無線電訊號的回波判斷目標的方位,以此指示攻擊。

美國陸軍在二戰末期到越戰時期曾廣泛使用一種對空指示模板用於指引空軍部隊實施空襲,這種模板其實就是一種用反光材料製成的硬紙板。步兵呼叫空中支援時,只能為飛機提供大致方位,等到飛機飛臨任務空域時,步兵會將指示模板排列成箭頭形狀(一般為兩個箭頭,攻擊目標在箭頭所指直線的交線上),飛機根據指示模板的指示對指示區域投射彈藥。這樣,飛機不用長時間滯空尋找攻擊目標,而且也減少了誤傷。

你所說的攻擊識別模板也有可能是我們通常說的敵我識別系統。如今的敵我識別系統全部採用無線電識別方式,少數採用鐳射調頻。

二戰時期,為了避免誤炸,各國地面部隊在沒有完全取得制空權的地域作戰時普遍要使用對空識別標誌(模板),大多數是國旗的放大版,將其放在車輛的頂部。在二戰時期的**上經常可以看見坦克頂部披覆國旗,就是起到敵我識別的作用。

再發一次,求大神看看這張**,是百度上的還是p過的,或者是自己的**.不懂的人就不要亂說了

5樓:

姓名:蔣伍軒

所在地:湖南湘潭

性別:男

生日:2023年1月13日

星座:摩羯座

興趣愛好:畫畫、聽**

簡介:我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已

蔣伍軒是在2023年9月22日播出的《變形計》城市主人公之一

6樓:小啊馨

我也想知道這是本人還是p圖

求解.這個香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 不懂的麻煩不要亂說..香沒有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書香。巳月辛丑日,早遂名香。八字組合得好,年少讀書刻苦,成就功名較早~這就是早遂名香的含義

8樓:james雅各

這沒有什麼意思的,是香本身品質問題,燒香是帶來平安,並不是帶來不安!願你平安!

急急急、、、、求化學鍍錫水配方(銅鍍錫),.不懂的不要亂說謝謝, 100

9樓:從明天起

給銅鍍上錫?把活潑的鍍給不活潑的,那隻能用電鍍的方法,方法很簡單,把銅連陰極,把錫連陽極,溶液用硝酸錫氯化錫啥的都行,通電就可以鍍上了

10樓:f劉榮強

這麼專業的內容 你應該進行科學文獻搜尋呀

11樓:

硫酸銅,硝酸銅一類皆可

請懂風水的來回答,不懂的請不要亂說。

12樓:誠德**

選擇5#。

1、左高右低正是青龍高白虎低之像。

2、由於小區樓宇被四面馬路緊包是不吉的,特別是樓房後不應有的大路破壞了後玄武有靠和宜靜不宜動的架局,選擇5#目的是遠離後路,以更多的樓宇為你作後靠,同時前朱雀會更加晴朗無壓窄感。

求懂風水的高人,不懂莫言,謝謝,求懂風水的高人,不懂莫言,謝謝

風水最主要是方向,這個圖沒有方向,單純從理氣角度來看,廚房的位置家人容易的血液類的疾病,或者水有關的疾病,陰盛陽衰,女人當家。位置還是可以的。什麼年份建造的。看風水不能bai只靠幾張平面圖的,要配du合當地的山水形勢zhi,很多關鍵的和細節上的dao,必需風水師親自察看版的.建議還是找明 權師指點....

求懂風水的風水大師解答,葫蘆表面裂了裡面沒裂還能不能做風水葫蘆

風水葫蘆本身就是趨吉避煞的風水掛件,如有瑕疵當然不可以.風水葫蘆,葫蘆風水,廁所裡可以掛葫蘆嗎?有的大師說廁所裡可以掛,有的大師說廁所裡不可以掛?廁所裡面可以掛天然葫蘆。而是不能掛其材質的葫蘆。也不能掛後加過圖案的天然葫蘆。掛在哪主要取決於房屋的整體結構,比如要求掛東北角,正好是廁所,就掛廁所,可以...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解答 這個樓盤打鉤位置的樓棟是不是犯了鐮刀煞嚴重麼謝謝

不是鐮刀煞 樓前的路還有河流 是反弓水的煞氣 裝修禁忌與風水有哪些要注意的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 磁場 氛圍 氣流 聲音 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