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海龍通關問題

2022-04-03 17:25:55 字數 662 閱讀 3472

1樓:柯夢月京驕

樓主別傷心,別忘記了,你是dps!海龍不是完全無用的!

建議樓主把血堆厚點,至少不是見龍後就被秒的那種!龍息好疼的!(我的10w賢者,中了一下龍息,少了8w!嚇得我快崩潰了!)

海龍配置的話就是

3聖徒,2聖騎,2吼戰,一個箭神拉!

我們區就有箭神過海龍的啊!而且全程都沒死!有個箭神,打怪超快的!就是箭神防禦和血不好堆,容易掛!操作好,血厚防高,還是有人要的!

在進隊伍之前,把你的屬性都弄到遊戲設定裡的自我介紹裡!

別人看你如果不錯,一般不會t!

單人刷海龍是可以滴,五個人進圖,其他四個人退,嗯!讓我想想,第一關估計打個兩三個小時沒問題了!然後就可以出來了!

2樓:慕容雅嫻九琳

單刷海龍?雙飛海龍?誰這麼搞笑?樓主堆血吧,10萬血就ok了

3樓:呼延又夏滿藏

首先樓主海龍最低5個人進入。

其實箭神去海龍不少。

主要是團隊配合好了。

海龍那些技能跟本打不到你。

我們固定隊就帶了個火舞。在海龍面前輸出也是必不可少的

4樓:衛義典青

單刷海龍?哪怕你攻到1萬那也根本過不了,目前的海龍圖是現在最強的圖,是專為土豪而出的…!

龍之谷聖徒打海龍的問題,龍之谷聖徒過龍要什麼屬性?怎樣才能堆夠屬性花錢最少?

主要看指揮拉,指揮好的話你跟著指揮走基本都能見龍的。你的血少了點,建議把上三件都換成生命字尾的50b或者a附魔有體質hp就行,50b的話 10。50a 8就夠了。血絕對上10w,只是攻擊可能要降低200到300.打海龍講究的不是攻擊而是血量,三聖徒打海龍補血應該跟得上的,4000左右攻擊就行了。你現...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必有要做嗎海龍套要多少龍幣

答案來當然是要做的,因為他是屬源性比天啟 bai套裝好上du不少,而且 還有zhi外形效果,這是天啟dao套沒有的,海龍套還是40級的裝備,玩家可以變升級變做,在屬性還有套裝屬性上,海龍套的屬性還是戰力都是高於天啟套的,所以海龍套是必須要做的。當然,海龍套也是非常難做到,現在做的人非常多,所以做海龍...

龍之谷32級賺錢問題,龍之谷32級賺錢問題

拿女神之淚到奸商那去換次級封印印章 首先樓主知道眼淚?每天組隊眼淚就能換40級裝備 雖然慢 但對你這種情況的很適合 畢竟窮人 能攢點錢就贊點 吧錢花在最改用的地方才值啊!沒封印的話 那些消亡就自己留著用 賺錢方法很多 你可以組隊深淵 然後打完了開兔子箱 裡面有巢穴入場券是吧 用那個組隊去巢穴 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