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雙修祭祀加點

2022-10-01 00:05:28 字數 1506 閱讀 3648

1樓:

我是32的祭祀洗點洗了3次,我的點是純刷圖刷奶爸點,特別是地獄犬,無壓力,其實祭祀是最適合刷圖的職業了。

好了,我詳細說一下我的加點,

我從牧師的技能說起

盾擊lv2

盾擋lv4(擋地獄犬等boss的大招用的,我們要奶,就要先保自己的命)

**lv4(這個加到前置就ok了,**之手比較需要點)

浮空調整lv1(被怪物圍住時候用的)

落雷lv1(本來就有)

連鎖閃電lv3(雷電之手的前置技能)

神聖衝擊波lv4(也是前置)

側滑lv1

踐踏,側踢lv1(本來就有)

(by:裡庫)

牧師說完說祭祀的技能

雷光箭不要加,我用了我知道的,攻擊不高,不如自己打,還費40sp點

魔杖掌握lv1(這個你加最高也就8%,加一點是為了魔杖的攻擊範圍,加多範圍也一樣)

聖光十字lv4(刷圖利器不解釋)

神聖風暴lv1(大傷害大範圍,但cd久,刷小怪用)

雷電之手lv3(祭祀招牌,掩護別人,第一下浮空怪物,不停的放吧)

**之手lv3(奶粉)

保護之盾lv3(罩別人)

無情打擊lv1

神聖之光lv1(前面我沒學還擊就是因為有這個技能,比還擊好用,cd比較短)

痊癒之手我沒加,這是個誤區,因為那技能聽著好像會幫人補血,其實是加光屬性攻擊,光屬性的恐怕只有祭祀自己才有用,而且那技能只有15秒,所以堅持不加。

還有不明白可以問我qq609467946

完整詳細地說完了,完全自己手動寫的!別人總是說一些聽不懂的別詞,我都是用專用技能名詞的,樓下的不要抄襲我,請lz一定要給多點分,很辛苦的,謝謝了

樓下的可能是沒有用祭祀刷過地獄犬吧,牧師是中距離,跑起來速度慢,狗一打雷沒開盾的話好運就沒了一截血,運不好就沒了半條,盾擋對小怪確實沒用,快死的時候開盾等補血的cd更是必不可少,而且7次格擋夠你在地獄犬面前轉了,當然如果樓主一輩子只刷普通深淵圖的話就不用加了

還有《神聖天堂》這個40技能要學的話,就要學《雷暴》lv4《閃電風暴》lv3《神聖風暴》lv3這些前置技能,《神聖天堂》也沒有法師的大招範圍和攻擊高,學了這些還是奶爸嗎,《痊癒之手》開40了是一定要加,因為要學《奇蹟之手》這個終極奶技能,攻擊怪物+復活隊友+回血

還有強調如果你按我的點加,想要不洗點,40級也完美加點的話就不要加《神聖風暴》,因為你學了,到了40級級就不夠點加40大技,這個需要注意,我是40級就要洗點的了,因為40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所以加了《神聖風暴》,眼光比較遠的人就不加

2樓:匿名使用者

盾擊 1

落雷 1

側滑6側踢 1

連鎖閃電 3

神聖衝擊波 6

** 5

浮空調整 1

祭祀雷電之手 5

精神爆破 1

聖光十字 5

**之手 4

痊癒之手 3

保護之盾 5

無情打擊 4

奇蹟之手 1

掌握之手 1

龍之谷雙修主審判賢者純刷圖加點圖大家看看那裡需要改的

物理賢者和盾賢是一樣的 腿賢 帶a級側踢文章和a級直擊要害紋章的賢者 是用於刷圖的 順便附加上我的加點 我的加點是雙修型別 大招出化身 開化身用重擊什麼的遠遠比一個大錘子好 重擊和雷衝加滿,應為我比較喜歡pk 所以是純pk的加點,滑步旋落,破甲,盾衝,神技行列 必出 範圍格擋和自動pk必滿,置於虔誠...

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問題,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

你對於黑暗女王的定位是不正確的!黑女無論再怎麼加輸出技能 也只是輸出墊底的職業,組隊要的是不死的魔導,而不是輸出高的魔導。除非你永遠只是自己單刷圖,但是70的巢穴你不可能用黑女單刷 首先第一頁的加點,毒雲是控怪技能 最多加到6 毒雲加滿的簡直是奇葩 因為根本沒輸出 閃現浮空必滿 這不是pk不pk的問...

龍之谷最新雷神加點,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怎麼加點 龍之谷手遊雷神要將雷神技能頁全部加滿,畢竟是本職業技能,且可使得雷神的輸出和屬性大幅度的提升。而雷神在牧師技能頁建議將逃生技能全部加滿,其他不做考慮。畢竟,如果不能夠躲避其他職業的轟炸,那麼再怎麼輸出也沒有用。雷神在祭司技能頁需要將雷電之手 天堂審判 電光箭 閃電風暴 雷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