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師網有人瞭解過嗎,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01 00:05:27 字數 6635 閱讀 7055

1樓:在虎丘山打籃球的烏梅

我是一名應屆的本科畢業生,其實剛開始報名的時候我覺得挺丟人的,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也買過中公的教材,也沒學會,想了很久我報名了課程,開始學習,給我郵寄的教材裡也都標準了重點,覺得挺不錯的,只能說別在乎這點錢,有時候還是需要相信專業的力量。

2樓:寫吧一姐

聚師網是一個教師行業網。

可以在聚師網上報考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考試、自學考試等,還有教師招聘資訊等。也有相關的培訓課程,可以購買後進行網上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過,聚師網主營業務是教師資格證課程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聚師網是一家教育企業,主要做的是教師資格證

5樓:牛郎滋補湯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以下簡稱「聚師網」)成立於2023年2月,總部位於北京市豐臺科技園區。[1]聚師網自成立伊始,秉承以提供教師資格證備考學習解決方案為基石,以「減法教學」的學習模式為教育教學理念,堅持以德為魂、以人為本的綜合素質教育方針

6樓:社南擾龍露

第一步 首先找到音標單元,學習音標,可以找家教,或者在網上找教程。

第二步 找到前面所有學過的書,翻到後面的單詞頁,開始背單詞。

第三步 讀課文,培養語感。

第四步 如果是為了中考,找真題開始做,熟悉語法點,初中語法不難,但是細小的很多,可以用語感做出來,也會有一些固定的公式化做題技巧。找到他以前考試的卷子,講小的語法點

7樓:星雲裳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附近的人也沒聽說過!

在北京報考教師資格證報哪個機構更好,聚師網怎麼樣有人瞭解過嗎?

8樓:臺式小情歌

您好,教師資格證報考的機構很多,建議您可以選擇就近的機構去機構內部看一下,多比較幾家,這樣就能選擇合適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小學的?還是中學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資格證的話,聚師網還不錯,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要多比較幾家企業,擇優才好

11樓:念憶落梓旭蕾

聚師網成立後發展還是不錯的,但教師資格證需要長時間的備考,要多考慮哦

12樓:溫柔的小虎牙幽

確實,考教資的話聚師網是個不錯的選擇

聚師網的教師資****課程怎麼樣,有人知道嗎?

1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獲得教師資格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所報教師資格種類的相應學歷(具體為:幼兒園、小學、初中為專科以上學歷,高中包括中職為本科以上學歷。中職實習指導教師為中職以上學歷並具有助工或中級技工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2、參加教育學、心理學理論考試並獲得合格成績;

3、通過國家語委的普通話測試(二級乙等以上);

4、通過課堂教學技能測試;

5、體檢合格。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怎麼樣?

14樓:守望青春

考教師資格證之前對比過山香、中公以及聚師網,後來選擇了聚師網,相對來說我感覺聚師網的老師是比較負責任的,有問題大多都能得到解決,但是說實話考教師資格證能得到培訓是最好的,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努力程度,畢竟是考試,不然就算把答案給你,你看都不看的話也過不了

15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是2018-02-0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6號四區8號樓9層20室。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1a7rj9c,企業法人李祥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策劃;會議服務;產品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電腦**設計、製作;銷售文體用品、電子產品。電腦**設計、製作;銷售文體用品、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聚師網教育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6樓:想洗澡的第一天

我就是在這裡學習的課程 上半年就拿證了 挺好的課程

17樓:我是

機構沒有問題,他們主要是做教師資格證的,課程很不錯,我報名了,考試下半年直接就考過了

18樓:一起加油吧

我覺得很不錯,屬於大品牌,值得信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這裡報名的 一次就考過了 老師講的理解性記憶很好 也不用死記硬背的 這個真的很厲害 可能是聚師網這邊的獨特的教育方式 認為應該普及給學校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可以,解答詳細,零基礎都可以看懂,老師服務也很好,抓緊上岸

21樓:奧利奧的可比克

聚師網很好呀 我今年跟著學習考了初中的教師資格證

22樓:to姣曗潳

挺好的,很負責,課程講的也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我覺得,我姐姐就是在這裡報的,一次就考過了

24樓:mk毒物

去年跟聚師課堂學習完筆試面試都過啦,老師也會有問必答,因為自己問題較多,老師也不嫌棄,哈哈

今年推薦了我妹妹去考,十一月的筆試已經過啦,感謝聚師所有老師!

25樓:念憶落梓旭蕾

個人感覺還可以呢,但除了教師證好像還有其他專案,建議你根據自己需求多瞭解

26樓:我是你的阿呆醬

我覺得課程很清楚啊,沒有別人說的那樣啊,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的,還推薦朋友來的呢,老師們都很負責任,有問題都及時回答了,我覺得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教材也是畫了重點 簡單明瞭 一看就懂了 之前也買過中公的有點懵看也看不懂 不是我說書的質量也太差了吧 一點也不正規 好像盜版的一樣..算了算了,不說了,我要去學習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接觸教師資格證考證後才瞭解到的,剛開始聽身邊人說不算很難,就自己買了幾百塊錢的教材打算自學,結果看著買回來的幾本教材根本就是兩眼一抹黑,不知道從哪學起。後來強迫著自己學了一些後去參加考試了。可想而知,最後考的一塌糊塗,背的沒考,考的沒背,那種感覺太難受了。

後來自己網上諮詢,找到聚師網了,有了專業的老師帶著學習確實要好上很多了,學習起來也沒有那麼吃力了。第二次考試的時候本來很忐忑,結果沒想到一次就通過考試,還有很多原題,最後不管怎麼說還是感謝聚師網圓了我這個教師夢了。

28樓:是耳朵呀

我去年報的官老師的課,一開始覺得399也不貴,試試吧,反正自己也沒有任何的經驗,而且一開始什麼也不懂,官老師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很有耐心,覺得挺負責任的,所以就報了,課程講解的是很細緻的,我這個0基礎的也能聽得懂,很感謝在學習過程中官老師耐心的指導和幫助,我已經順利通過了,我的兩個朋友也報名了,希望她們都能順利拿證~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8月份在張老師報的名,筆試已經過了 現在備考面試中 萬分感謝 老師也特別細心 9月份報考前早早通知我 課程總體來說非常ok 畢竟我對這啥也不懂 大學學的計算機 保佑我面試順利通過

北京京師育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師育師教育科技 是2018 12 1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城北街道永安路綜合樓5號。北京京師育師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1g6j53e,企業法人畢欣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師育師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聚人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人網科技 是2016 09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聚人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w1785,企業法人黃嘉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人...

西安聚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1 30在陝西省西安bai市雁塔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東段208號西北新聞大廈1幢11003號。西安聚研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w8l0y6g,企業法人周長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