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月,扁桃體發炎發燒經常反覆,怎麼治療

2023-01-11 03:30:08 字數 2726 閱讀 6225

1樓:三陽飛天狐

我家孩子以前也是這樣的,請老中醫看了,開了一些類似於西瓜霜的噴霧劑,可以噴,嚴重的時候可以口服,效果不錯。沒有發燒,並不需要用抗生素,很多時候,炎症沒有了,體溫自然會下降。後來發現,藥店裡的西瓜霜,使用起來效果也很好,就不去找老中醫了,噴噴,再口服一些,一日三次。

在平時,一定要做好衛生保健工作,比如,每週二到三次用消毒液,按一定比例浸泡孩子的毛巾和衣物,並拿到太陽下晒。孩子的奶瓶、湯匙每次都要用更加稀釋的消毒水或開水浸泡。多帶孩子晒晒太陽,少穿衣服,中醫講究「食七分飽,衣七分暖」就可以了。

隨著抵抗力增加,年齡增長,孩子會越來越好的。

2樓:又要當媽媽了

扁桃體反覆感染的話,還是要切除他,他已經成了病灶,是細菌進攻的橋頭堡,而不是正常人防禦細菌的橋頭堡. 平時要加強營養,適當吃一些牛初乳,最主要的是要多吃新鮮的果汁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增強免疫力藥物,而不是消炎藥。

2.儘可能創造條件讓孩子多運動,衣服在運動中逐漸減少,不然出汗也容易感冒,一旦出汗先用乾毛巾吸乾汗水。到運動結束後洗澡換衣。有哮喘的適當縮短訓練時間和強度,建議活動時戴口罩。

4樓:

只要吃退燒藥體溫能降的話就吃點消炎藥就行,要是持續燒就得去醫院了,持續燒說明藥不起作用了,別把孩子燒壞了。

小孩子扁桃體發炎,反**燒要怎麼辦?

5樓:狼道2號

發燒都是因為扁桃體發炎引起的,退熱的同時主要給孩子消炎,炎症好了自然就不會發熱了………低熱的話物理降溫多喝水,飲食清淡點………高燒的話還是配合點退熱藥比較安全,孩子狀態好儘量多喝水能不吃藥就別吃藥………

6樓:駱木夕翠茵

孩子的扁桃體炎,一般是由於人體感染了細菌或病毒,出現了發熱、咳嗽、痰多、咽痛、咽部不適等症狀,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儘早**。反**生,中醫認為是有肺陰虛和腎陰虛,需採用滋陰降火的藥物**,知柏地黃丸等**一定效果的。

7樓:雙夢晨

注意控制孩子的飲食,零食,和一些垃圾食品別給孩子吃,這一段別吃肉類的,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很多孩子扁桃體發炎都跟平時的飲食有關係,如果還在哺乳期,媽媽飲食也要注意

8樓:無聊答答題

建議最好看中醫兒科。扁桃體是個免疫器官,不要切除,服清熱解毒的中藥,還要加入一定的活血藥。這一次好了後,要抓緊服補正氣的中藥,防止反**作。

9樓:來自陸水湖明媚妖嬈的雪梅

給大家一個建議 以前我孩子每個月都要發高燒 扁桃體化膿然後打點滴才能好 都要想去醫院摘除扁桃體了 聽到摘除扁桃體有很多弊處 總髮病肯定是孩子免疫力低 後來我就堅持給孩子吃了幾個月的龍牧壯骨顆粒 現在一年多都沒有發炎過了 你們不妨試試

10樓:佴綺琴

用涼水毛巾放在額頭,過2分鐘就換一次

11樓:小海聊養生

孩子經常扁桃體發炎,每次治好後都會反**作,應該如何解決呢?

小孩因扁桃體發炎反**燒怎麼辦啊,都急死我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貼一塊退燒貼最好就是從冰箱拿出來就貼還有貼一塊肚臍貼…因為小孩發燒經常會引起肚子裡有風…然後帶來一個叫吳文達醫生看一下挺好的…我兒子九個月最近也得這種病我們就帶他去看了…現在好了!你不凡也帶來給他看看…還有給你寶寶喝點白開水放點鹽和白糖…

13樓:招含景

這種情況一般炎症比較嚴重了,不要自己濫用退燒藥,退燒藥只能暫時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建議帶孩子去正規醫院就診,避免延誤病情加重,孩子發燒期間要多喂孩子喝水,或者加一點葡萄糖,發燒會使體內水份蒸發,若長時間發燒缺水會導致孩子脫水就很麻煩了,建議及時帶孩子去就診

14樓:心碎娃娃

扁桃體發炎引起的發燒就是會反覆,炎症消了就好了

我小孩7歲了,連續的反**燒,是扁桃體引起的,我該怎麼辦? 40

15樓:抱貞子

小兒發燒;扁桃體引起!

建議;用;板藍根10克 金銀花10克 紫花地丁6克 胖大海二粒煮水飲之即可。

扁桃體發炎,反**燒,救命啊!

16樓:小海聊養生

孩子經常扁桃體發炎,每次治好後都會反**作,應該如何解決呢?

17樓:

我前兩天也是感冒,後又扁桃體發炎,真是難受啊,

我先吃了貴州百靈的銀翹片(感冒好了),後又吃了羅紅酶素(消炎),扁桃體不見好,就又喝了幾天的藿香正氣水,就好了

18樓:

扁桃體發炎?做個手術吧,就是個很小的手術,什麼問題就解決了。

小孩扁桃體炎反**燒怎麼辦?如何護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反**燒發炎主要是抵抗力太差的表現,如果燒的不是很高,38.5度以下最好別用藥,***太大,做一下物理降溫就好了。可以給寶寶吃點益彤益生菌,增強寶寶自身免疫力的,免疫力強就不會總髮燒發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了個退熱貼,小孩用了**過敏發紅,真是雪上加霜,都不敢再買來用了,後來有次我出差不在家,老公不知在哪買的一個日本進口的蹦蹦跳退熱貼寶寶用,就不見用這種過敏反應,降溫效果也不錯,所以現在都買幾盒在家備著。

扁桃體發炎發燒,扁桃體發炎 發燒

中藥 比較慢,你的病很嚴重了,常用青黴素會抗藥,效果就不好了。建議你去西醫再看看告訴醫生,換藥試一試。不建議手術切除。一般認為 3歲以下,扁桃體的免疫功能較為重要,不宜切除扁桃體 3歲至5歲,如果扁桃體炎症 肥大確實嚴重,且用藥效果差,可以切除大部分扁桃體 5歲以上,身體免疫系統其他器官已發育成熟,...

6歲小孩扁桃體經常發炎,看上去扁桃體很大,有什麼好的偏方

扁桃體經常發炎,它已經不是預防炎症的門衛,而成為了易感體,只要上火或者感冒都會走扁桃體,建議摘除 你可以用小柴胡沖劑試用一下,它比你用過或即將用的任何消炎藥都安全,按說明書推薦量服用一天。有的,不過市場上沒有賣 小孩扁桃體發炎在 時有什麼偏方 治扁桃腺發炎一法 將一瓣蒜搗爛成泥,睡覺以前置於手的合谷...

扁桃體一直腫是怎麼回事,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是怎麼回事

我想你得了扁桃體炎!慢性扁桃體炎多由急性扁桃體炎反 作或因隱窩引流不暢,其內細菌滋生繁殖而演變為慢性炎症。患急性傳染病 如狸紅熱 白喉 麻疹 流感等 後,可引起扁桃體炎 鼻炎及鼻竇炎,亦可伴發本病,中醫稱為虛火乳蛾,慢乳蛾。為什麼扁桃體炎反 作 一 機體自身抵抗力差,反 作形成慢性扁桃體炎,同時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