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發炎月還沒好已經看了三次醫生怎麼辦

2021-10-11 05:52:24 字數 676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簡單方法,但是需要長期堅持的

就是用濃鹽水含漱,每天三次,三餐後,每次刷牙漱口完了,含一口濃鹽水,含一分鐘吐掉,然後含清水一分鐘,反覆三次。

濃鹽水要3%以上的,也就是1000水加30克鹽,或600ml的礦泉水瓶灌滿水加18克鹽(大約瓷湯匙一堆匙)。

此方法是利用濃鹽水的高滲性和清水的低滲性,交替對細菌進行滲透壓拉鋸,摧毀細菌細胞膜,達到區域性殺菌目的。直接作用於口腔咽喉部位,對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體炎、牙齦炎都有效果。

就是配鹽水比較麻煩,堅持起來不容易。既然你這麼久還沒好,不妨試試看吧

2樓:寶鼎金樽帝豪

一看就知道這又是被西醫誤診的。三個月還沒好也不是新鮮事。再次證明西醫見效快的謊言。

頭孢丙烯片 新黃片 鹽酸賽洛唑啉鼻用噴霧劑 都不對症。

這病醫院治不好去澡堂子就好了,熱水池泡30分鐘,每天一次。三天即可。

不要以為是調侃。信不信在你。反正沒有什麼損失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發炎一般沒這麼快好的,如果扁桃體經常容易發炎,建議切除。扁桃體切除之後吃上火的東西也不會喉嚨痛的了。也不影響現在的聲音。費用大概為2000-5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以前是否反**炎,頭孢吃了好久了?

扁桃體發炎發燒,扁桃體發炎 發燒

中藥 比較慢,你的病很嚴重了,常用青黴素會抗藥,效果就不好了。建議你去西醫再看看告訴醫生,換藥試一試。不建議手術切除。一般認為 3歲以下,扁桃體的免疫功能較為重要,不宜切除扁桃體 3歲至5歲,如果扁桃體炎症 肥大確實嚴重,且用藥效果差,可以切除大部分扁桃體 5歲以上,身體免疫系統其他器官已發育成熟,...

關於扁桃體發炎的問題,扁桃體發炎忌吃什麼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有可能是扁桃體炎 基本上扁桃體炎本身是很良性的疾病,不過,問題會出在病原菌本身 感染的嚴重度和機體抵抗力的強弱。如果這致病菌只是造成扁桃體的區域性感染,感染病程過去就沒事了。但有的致病菌會有全身性的影響,就可能有較複雜的病程或不好的後遺症,如關節炎 腎炎 心肌炎 心內膜炎等。頻繁發...

扁桃體發炎了

專家介紹 張振英 北京兒童醫院五官科,長期從事小兒耳鼻喉科的臨床工作,在小兒扁桃體手術 氣管 支氣管異物的診療方面有較深的造詣。張亞梅 北京兒童醫院五官科主任,擅長咽梗阻食道後天性狹窄,以及先天性頜面外科畸形的診斷和 主持人 下面讓我們來聽一聽家長們對兒童扁桃體切除術的想法 1 孩子老是躺在那兒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