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申請流程怎麼樣,我想去澳洲留學,請問申請的流程是怎麼樣的?conditional offer和full offer都是什麼?

2021-10-11 05:40:04 字數 3348 閱讀 5893

1樓:星馬教育

選定方案

想要去澳洲留學的學生和家長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合理的方案制定。在確定方案時需要考慮到學生的興趣專業、大學時期的成績、英文水平、自身的學習能力以及今後的就業方向、職業規劃等等。除了以上所說的,還需要了解留學目的地的國際學生數量,有什麼特色課程以及具體收費情況等。

一個方案的制定很可能會影響到學生今後幾年的學習甚至十幾年的人生軌跡,所以一定要多方面考察,做出符合學生條件的留學方案。

院校申請

向已經選定的院校提交申請,並且準備好經過公證處公證和翻譯過的畢業證書、成績單等,同時提供護照首頁影印件。如果學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還需要準備好其他相關材料。提醒學生們在申請學校時可以多選擇幾個,增加被錄取的機率。

等待通知書

如果收到了學校的通知書,可以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材料,繳納學費,拿到學校的錄取通知(coe)。然後學生需要去當地公安部門辦理護照。

語言考試

凡是準備赴澳大利亞留學的學生都需要準備雅思或者托福考試,而且雅思考試的成績不僅影響留學申請是否成功還會對學生的課程開始時間造成影響。如果雅思或者託福成績沒有通過,就需要提前去澳洲進行語言課程的學習,簽證遞交時間也會造成影響。所以提前準備雅思考試,不僅留出足夠的學習時間來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還可以經過多次考試取得更高的成績作為申請依據。

資金準備

由於去澳洲留學需要提供資金擔保,而且匯率會在不同時期內發生波動,所以建議學生及家長提前進行資金準備計劃。這樣可以在突然的政策調整或其他特殊情況發生的時候得到更好的解決,有助於學生的簽證申請工作順利進行。作為澳洲留學申請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希望引起學生及家長的重視。

遞交材料

經過以上的程式,學生需要將所有的材料遞交大使館,在簽證獲得批准後就可以著手準備行李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學生要在coe的規定時間內報到。

其他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清楚知道自己要過來澳洲讀什麼,且獲得家裡的支援。

第二步:選專業和學校。選擇專業的話,要考慮自己以後有沒有移民的打算,如果有的話,從本科開始就要好好選專業,選擇能移民的專業,學校的話,澳洲一共接近40所大學,按照分數選擇。

澳洲開學的時間分別是2月和7月,根據自己畢業時間來選擇2月入學或7月入學。

第三步:遞交申請,等offer,這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在此之前建議最好先有足夠的資料,成績單,畢業證,雅思。

第四步:offer下來了,可以交學費了,本科的話一年大概3w2刀這樣,第一次交學費只用交一年學費的一半,也就是1w6刀這樣吧。(具體費用具體分析)

第五步:交完學費,應該下coe了,這個時候,開始準備申請簽證,現在很多學校都是svp級的,不需要資金證明了,大概準備一下親屬證明, 身份證公證,戶口本公證,就可以了。

簽證分為兩種:普籤or電籤,普籤,效率一般比較慢,所有人都可以申請, 電籤,效率快,只有中介才可以申請。

第六步:一切順利,拿到簽證,恭喜你,可以開啟澳洲留學之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我想去澳洲留學,請問申請的流程是怎麼樣的?conditional-offer和full-offer都是什麼?

4樓:星馬教育

一般申請的流程是:

遞交成績單+在讀證明or畢業證+學位證,獲得conditional-offer。

然後再根據學校要求,遞交雅思成績等材料,獲得full-offer。

下一步是繳納學費,拿到學校發的coe。

拿著coe、加上護照等材料,去申請簽證。

conditional-offer是有條件錄取的意思,表明學校認為只要你補交上不齊的材料(一般是雅思成績),就可以允許你入學了。能拿到conditional-offer,意味著你入讀這所大學問題不大了。

與之對應的full-offer就是入學許可信了,表明學校已經完全接受你的申請,並且為你這個學生在相應的學院裡留下了位置。你所就讀課程的詳細資訊以及繳費方式都會一併告訴你。

coe是電子註冊確認書的意思,在學校確認你的學費到賬後會發給你,表明你已經正式在學校註冊並且在移民局備案了。

澳洲留學申請具體流程?

5樓:遷木網

你是想知道本科的還是研究生的呢。用悉尼大學本科給你舉一個例子吧。悉尼大學是認可中國高考成績的,用不低於一本線的高考成績+雅思或託福就可以申請。具體申請流程如下:

第一步:申請之前,先選定自己的課程,並檢視自己是否滿足學校以及該課程單獨的申請要求

個人資訊及****

列明自己欲申請的課程及計劃入學時間,課程最多可選3個。具體課程列表可見下方的外部連結

列明自己的語言成績:是何種考試,何時參加,分數幾何?

指明自己是否意欲參加學校開設的語言課程:對語言未達學校要求的學生,可以勾選該項

學習背景及經歷

高中成績單掃描件:中英文對照+中國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cdgdc)認證(該認證也即清華認證)

語言成績單掃描件

高中畢業證掃描件:中英文對照+公證

高考成績單掃描件:中英文對照+公證

工作證明/實習證明(如有):中英文對照+公證

護照掃描件

錄取結果會有三種形式,具體如下:

1、無條件錄取(unconditianal offer)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條件錄取一般多見於以下四種情況:

2、對高三第二學期在讀申同年第二學期(7月)的學生:高考成績未出,不可以申請

對高三已畢業,高考成績已出,申來年第一學期(2月)的學生:一般是語言成績未達學校要求

對大一第一學期在讀,申來年第一學期的學生:一般是大一第一學期平均分未出,學校會要求學生達到一定水平;或(及)語言成績未達學校要求

對大一第二學期在讀,申同年第二學期的學生:一般是對大一平均分有要求;或(及)語言成績未達學校要求

3、拒絕(declined):可以考慮進入預科課程學習;如單純因為語言成績未達標,則可以考慮學校的語言課程

怎樣去澳大利亞留學?澳大利亞留學申請的流程是怎樣的?

6樓:申友教育

(1)根據學校選擇語言考試,獲得語言成績。

(2)選校,選專業

(3)學校官

內網註冊網申容

賬號;(4)文書等相關申請材料上傳網申,網申提交&郵寄材料,等待面試通知;

(5)參加面試,等待學校錄取結果;

(6)獲得學校offer,交定金;

(7)完成簽證,成行。

7樓:武漢科潤留學

你是高中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不同學習階段流程不太一樣哦

藥學專業想去新加坡留學,不知道怎麼樣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申請難度 藥學專業出國留學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從出國難易程度上考慮,有學長曾經總結過這樣的順序 藥劑 藥理 藥化。不過這也只是相對而言,天道留學提醒大家,在進行藥學專業出國留學申請前,一定要練好基本功,積累一些實習實踐經驗,才能增加成功籌碼,順利出國深造。藥學專業出國留學國家 美國...

獸藥gmp的申請流程是怎麼樣的,獸藥GMP的申請流程是怎麼樣的?

認證申請和資料審查 1 申請單位須向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藥品 監督管理部門報送 藥品gmp認證申請書 並按 藥品gmp認證管理辦法 的規定同時報送有關資料。省 自治區 直轄市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在收到申請資料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對申請材料進行初審,並將初審意見及申請材料報送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安全監...

我英語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想去澳大利亞留學,人家說留學回來什麼都不是真的是這樣嗎,我暑假之後上高二

讀中學不用考雅思 至於英語的問題 看你要去什麼學校 有的學校華人很多 即使英語很爛 你也能存活下來 因為在我的學校很多中國人整天講中文 但是這樣對英語沒有幫助 還不如在國內學 一般剛去到的話 學校會讓你去語言學校讀兩個學期 也就是半年 這個時間 每個省都不一樣 他們會讓你儘快適應那裡的學習生活和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