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一些電視劇是夏天戲在冬天拍,冬天戲在夏天拍

2021-10-11 05:25:36 字數 1221 閱讀 1623

1樓:黑天鵝斯巴達

我認為一部影視劇可能貫穿四季,但劇情需要冬季場景的時候,雖然在夏季也是需要趕拍的,不然耽誤了進度,會損失很多資金的,而且製片人也不會同意等到相應的季節在拍戲的,所以才會看到反季拍戲的場景。

我覺得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的呀,因為一部電視劇的劇情不可能就只有幾個月,一般劇情都是幾年的,但是的話我覺得拍戲一般幾個月都拍好了,所以我覺得這是劇情需要吧,要是不這樣的話,不是顯得很假嗎。有時候也是需要冬天穿夏天衣服拍戲的。

我覺得許多電視劇拍戲的時間是不能那麼固定的。有時候會碰巧到夏天的時候,由於劇情需要,必須要拍冬天的戲。所以演員們也必須身穿著非常厚重的棉衣,頂著。

炎熱的夏日,繼續拍攝,也是很辛苦的。拍戲不容易,演員光鮮的背後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大夏天穿著厚厚的衣服拍冬天的戲,多熱啊,多受罪。

因為拍戲的進度是和劇本掛鉤的,劇本中有冬天的戲份,不能輕易的去更改,戲的進度剛好趕上夏天,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拍,不拍不行。

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最大的原因是成本。冬天場景大部分只能拍冬天節目,南方除外,而夏天可以拍全季,這樣成本比較低。

3樓:孽龍華魂

因為大多電視劇的拍攝週期都是幾個月時間,很難保住拍攝時間正好在劇中季節。電視劇製作會盡量減少製作成本,集中幾個月時間製作出來,極大節約人員和場地開支。

4樓:小李看動物

畢竟很多戲要演春夏秋冬不同時間的狀態,這個時候不可能拍好幾年。只能在冬天拍夏天的戲。

5樓:娛樂曉得

沒有刻意,只不過冬天的戲要冬天看, 只能夏天拍,而且一個**裡 要有很多的四季,只能在短期內自己炮製了。

6樓:摯愛丶無恥

冬天場景大部分只能拍冬天節目,南方除外,而夏天可以拍全季。總不至於讓導演和演員閒著沒事幹,專門等季節來拍電影吧。

7樓:愛麗絲

因為我覺得應該是一些很難拍這個場景的就要勉強完成,所以出現季節不一樣的

8樓:浮炙恬磬

最大的原因是成本。

拍戲白天黑夜顛倒也是常事。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晚上非要打著燈,費著電,排著二氧化碳,拍個大白天。

那是因為,白天場地訂不到,或者演員檔期緊,又或者別的原因。

介紹一些緊張刺激驚險的電視劇注意是電視劇

尼基塔。美劇。三季。或者越獄。都超級緊張。好象有個叫 5號 組的,馬雲飛的,不怎麼誇張 奪命島一場夢幻般的婚禮變成了一個恐怖的惡夢 一群朋友來到距離西雅圖很遙遠的一個小島上慶祝婚禮,駭人的事件卻接二連三地發生。這個小島一年前 也有一說是七年前 曾發生過恐怖的殺人案,從此被籠罩在神祕之中。聚會過程中,...

尋找一些經典的電視劇,尋找一些描寫60 80年代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我愛我家,每次看都欲罷不能,溫馨又可愛 美麗人生,李雪健演的,超感人的 大明宮詞,臺詞寫得好美,很有詩意 士兵突擊,學到很多精神 絕密押運 闖關東武林外傳 潛伏重案六組 少年包青天,一和三都挺好看的 血色浪漫,這個算偶像麼,不過挺好看的 金婚孝莊祕史 大宅門玉觀音 戲說乾隆 雙面膠,婆媳間的鬥爭,剪...

一些好聽的歌曲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 好看的電視劇

呵呵,給你介紹幾個我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全是原創沒有複製哦 1 love story 泰勒斯威福特,她的歌曲都挺好聽,才女,還是美女,大個呵呵 2 sitting down here 喜歡了好久了 3 because of you 4 the show 嗷嗷好聽 5 trouble i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