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很期待。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在等待。為

2021-10-11 04:44:16 字數 5179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提問的問題,我也有過你這樣同樣的情況,我等了3年,可最終的結果 不盡人願,這三年裡我天天生活在陰影裡,靠著和他的回憶過著,我身邊的朋友也勸過我,可我也沒聽進去,直到現在,我遇到另一個人,他對我不比以前的他差,是他讓我走出了那個陰影,所以,我現在很幸福。 如果你的那位異性已經喜歡的人了,那你不必再留戀了,能回到以前的可能性不大哦! 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許把她變成你最好的回憶,讓她永遠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這也許會使你 做到很難,不過只要努力,我相信你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是你的遭遇簡直就是和我的一模一樣,愛情使人盲目這句話一點不假,你和我一樣其實也是一個幻想派,是不是晚上睡覺後躺床上胡思亂想那些有的沒的事情呢。有緣你們會在一起,無緣期盼也枉然,這是我媽和我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感恩,你要想忘記,就多做壞事,這樣從你本質上就變壞了,也就不會有那樣的心靈(你人聽不錯的嗎)

明知道沒有結果,自己為什麼還要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愛她了 放不下手 愛無誰對誰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 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本來就是你追我逃的遊戲。不懂規則的人還是放低心態踏踏實實的去創造自己的事業,不要整天沉溺於糾結之中。

明明知道不可能走下去,明明知道馬上要走了,明明知道他不是我結婚物件,要分開還是捨不得。

7樓:仲邁

人都是有感情的 遇到這種事情 肯定都捨不得 但是沒有辦法

8樓:小浮華凝露

快刀斬亂麻,對雙方都好

9樓:來自武當山謙虛的花椰菜

下決心了斷吧,時間可以修復一切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嗎?

10樓:小濃意濃

如果明知道一份愛情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

我的個性向來偏執。如果認定的事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所以,對於愛情,我是看的很重,且寧缺毋濫的。

所以這個年紀下來,我的感情經歷很少,除了初戀,便是現在的進行時。每一段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都看著有希望的結果去的。

我不允許自己成了愛情的流氓,是對自己人生,對愛情的不負責任。

每個人對未來都有著憧憬,對美好的愛情更是。我對愛情的憧憬,其實是一生一人。但是曾經年少時便已經失去過了一人,所以,這樣的憧憬已經無法實現。

但是,我仍然希望自己的餘生,能有非君不嫁的堅持,仍有人非我不娶的堅定。所有童話裡的那些王子公主般的浪漫與忠貞,我都憧憬。

作為一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如果我明知一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裡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

一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歸結所有,無非都是我怕自己受到傷害而無法自拔,失去了愛別人的信心。也不希望自己和對方就此耽誤了愛情,錯過了人生那個真正對的人。更不希望自己因為失去了一份愛情而萎靡不振,讓關愛自己的人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在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前爭取自己的愛情,給自己一個說服他的機會。結婚後如果他幸福就好,我就不會在去打擾他了。作為一個女孩子,從開始懂事,父母就教育我要自尊自愛,懂得愛人。

如果我明知一份愛情沒有結果還往坑裡跳,那我就對不起我父母的教導。而且也對不起我愛的人。一份感情,要經歷過多少日月才能用情至深,最後又將如何慢慢消亡?

我不喜歡人間的煩苦,太折騰也太鬧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我是不會繼續的,我希望我戀愛的物件是那個能陪我走都最後的人。人們常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我們不能保證戀愛一定能結婚,但我們要抱著認真負責的太度對待一段戀情。

13樓:軒曼妮

既然最後都是不能在一起,那為什麼不現在就在一起呢,與其愛而不得,不如擁有之後再分開,至少你們彼此曾經擁有彼此,不會再對方以後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以後開始後悔,當初從不曾擁有,一輩子被互相喜歡卻又愛而不得的遺憾所折磨。

14樓:wc12342234金牛

現在,如果給我一段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開心的擁抱它。我會期待我們的愛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我會開心的跟他一起做我們想做的任何事情,即便我們沒有未來。

我們要一起去旅行,我們要一起去吃遍世界上的美食,我們要牽著手一起去環遊世界。我們即便沒有了細水長流,希望我們還有轟轟烈烈,還有錢。我們要做在愛情當中情侶應該做的所有事情,只除了規劃未來。

15樓:鑼滆寽廬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因為許多客觀因素,註定沒有結果的愛情,有普遍不被接納的同性戀;有因家庭信仰不同,遭到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有雖然相愛,卻一直爭吵不斷的情侶;也有一直異地,將來也不一定能去對方城市發展的戀人......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到底要不要開始?又或者是已經開始的,應該結束嗎?

這個問題聽起來有些可笑,既然已經知道了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呢?其實不然,我們每個人終將難逃一死,那為什麼我們現在還是要活著呢?

小時候玩遊戲只是享受過程,長大後談戀愛卻總想談出個結果,人越來越不幸福的原因,就是因為總跟“結果”二字死磕,知道沒結果就放棄,這是理性,放棄之後感到遺憾,這是人性,明知道沒結果還要繼續,飲鴆止渴的,這才是愛情。

“我們會永遠相愛,但不會有結果,正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們的愛,永遠浪漫。”

情感不就是這樣,越是躲躲藏藏,就越是欲蓋彌彰,與其讓對方做心中一世的“白月光”,倒不如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上頭的那一刻是真的愉快,至於以後的事就認了,這好過多年後抱憾還留著念想。

對自己,對他人,都是不負責,如果愛上了就別計較後果,等到後果來了就欣然接受它。畢竟世事兩難全,放棄可能只是逃避,回頭去看的時候,人可能已經走遠了,但那山還在那裡,你也試著去移山了,發現移不走,認了命才能真正走開。

反正飲鴆止渴至少是止了渴,不完全是壞事不是嗎?況且年紀越大讓自己快樂的事越少,少年心有一次少一次,喜歡的人見一個少一個,不求結果的感情來一段少一段,能得到片刻的歡樂,已經超過大部分事情的意義了,又怎麼能說是錯的?

人活著也一樣,或許從來就不是為了追尋什麼人生意義,也不是為了得到一個結果,而是為了體驗活著本身,只要態度是真誠的,那麼這段感情就有意義,難道就因為結果可能不太好,就連去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嗎?不是有很多人認為“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的”嗎?得不到的愛人和未完成的愛情也是很美妙的啊。

終生美麗我賭不起,但求一時歡愉!

16樓:無敵小婊貝

如果真的覺得沒希望沒結果 那就放棄把 個人覺得 愛情這種東西 強扭的也不甜 就算最後糾纏 也沒意思的 而且 明知道不能再一起 就要剋制自己去想他去靠近他 不要再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時間和精力 雖然我知道愛情的力量很強大 可是我只想說 愛情本身是幸福的如果你的愛情很苦 那就放手把

17樓:aaa我是河南人

如果說,當我知道我談的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毫不猶豫的當斷則斷!我對戀愛是一個目的性比較強的人,如果談了就是奔著結婚去,如果說談的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我感覺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浪費彼此的精力和心思,想想以後也是別人的老婆,還談個屁啊,早分手早結束,誰也不耽誤誰。以上僅僅是個人的愛情觀,忽噴!!!

要說我的上一段感情真正結束的原因就應該是看不到結果了吧!

起初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她的直爽的性格,她的外表也是我喜歡的型別,胖乎乎的很可愛。起初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兩個的感情很好,整天膩歪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晚上一起繞著校園手牽著手散步,假期一起去旅遊。總之,彼此都認定對方一定能走到最後,我也告訴自己這輩子就賴著她了。

當然,除了甜蜜,中間也有矛盾,我倆都算是比較強勢的人,都認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所以總避免不了會打打鬧鬧,分分合合,但是我們的心一直還沒有變,誰也離不開對方,每次吵完架和好之後,還是像以前那樣甜蜜。

當初和她約定好以後要去南京發展,要在那裡安家,在那裡一起生活。她也下定決心要考去南京大學,我也把讀研的院校選在南京。大三申請學校的時候,我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南京的211學校,每一個學校都進全力申請,最終也拿到了一個學校的offer。

但是,死都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家裡出現了變故,我滿腦子裡面想的就是畢業回家,可能是我愛她愛的不夠深吧,在家庭和愛情面前,我選擇看了前者。我也不想失去她,所以厚著臉皮找她,問她以後能不能跟我回老家發展。可能是因為我們說好的要去南京吧,她沒有猶豫,直接跟我說我要去南京,我不可能跟你回去的。

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曾經以為彼此都是那麼的愛對方,但是事情出來之後,我們考慮的都是自己,我沒有答應當時的承諾,她也不願意跟我回家。彼此都不願為對方讓步。

那一刻,我知道其實我們彼此在對方的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並不是彼此的全部。那一刻,我看不到我倆能有結果。然後說出了分手,雖然之前已經經歷過數不清的分分合合,但是這一次,我知道,我不可能回頭了,既然沒有結果,那就say good bye 吧!

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一段感情沒有結果,卻還是要走下去

年輕的時候天真的以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能解決所以問題,結果有些人完成了磨合,天長地久,慶幸沒有放棄 另一些人沒有成功磨合,跌跌撞撞,最終還是天南地北,哀怨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因為我們相信愛情。飛蛾撲火,明明知道死路一條,還往上撲,那是因為飛蛾需要火光。腿長在你身上,你想往哪走就往哪走 明明知道一段...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放不下,怎麼辦

有些事,只有自己想明白才行.我也一樣.放不下一段感情.苦惱著並且難過著.可對一件事情太執著就是執迷不悟了.凡事太偏激就會傷人,無論傷了自己還是傷了你曾經深深愛著的對方或者事物都不好.後悔的一定是自己.學會不聯絡,慢慢的找事情代替,放下也不一定是忘記.只是淡泊了.讓自己的心淡泊.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馬上...

明明知道跟他在一起沒有結果,可是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人越會珍惜 如果現在就說你們可以在一起了,你反倒會靜下來想 為專什麼要和他屬在一起。明知道沒有結果,就應該理智的早點撤出來,擁有美好的回憶也是一種幸福,一定要等到大家無法面對的時候才放棄嗎?不要為沒有結果的事情浪費青春和感情了,不值的!相愛容易相處難,最美的東西通常在回憶中,把他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