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生,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天蠍座的女生優缺點都有哪些?

2021-04-25 18:29:17 字數 5400 閱讀 8509

1樓:刺眼的光芒歲月

天蠍座女生優勢:copy智慧、理bai智、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善良、洞察du力、判斷zhi力、有魅力、dao冷豔、寬容、高尚的心靈、霸者之氣、原則性強、有抱負、有追求、熱情、高貴、忠誠、體貼、浪漫、敏感、有奉獻精神。

天蠍座女生缺點:自閉、強制、極端、強迫、不通交情、不善交際、不合作、個性衝動,率性而為,冒險投機,不記後果,言語易起衝突

天蠍座的女生優缺點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抄應該有的優點

bai深謀遠慮

恩du怨分明

直覺敏銳

對決定的事zhi有執行力dao

不畏挫折,堅持到底

對朋友講義氣

天生的**魅力

堅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善於保守祕密

對人生有潛在的熱情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太過好強

佔有慾過高

善妒,愛吃醋

疑心病重

報復心太強

得理不饒人

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口是心非,城府太深

愛恨太強烈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專

一、堅強、洞察力強,直覺敏銳

缺點:多疑,嫉妒心重,心機重,神經質

其實我覺得優點和缺點只是一線之差,換個角度看兩者或者系可以互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生最大優點是性慾很強。

一樣強,樣樣強。

喜歡天蠍的人,根本找不到天蠍的缺點。

5樓:第一星座網

天蠍座對感情認真,對工作上也有責任心

缺點就是太固執了。有點死心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滴說她的優點的反面就是缺點了,每隻蠍子都不太一樣,不過都是極端主義者,要不很專一,要不很花心,瞭解天蠍需要花時間和精力的,星座書上說的只是共性。

7樓:安小仐

天蠍座的女生一般都比較小心謹慎、做事情的時候會考慮比較周全、細緻入微、還有哦她們通常會使屬於妖豔的美女、當然她們的內心還是很敏感的··和她們相處要在生活的細節上多關心她們

天蠍女性格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

8樓:時光的最後

天蠍女性格優點是善於保守祕密、對人生有潛在的熱情、有謀略、富洞悉事物重點的能力、情緒十分敏感、感情細膩。缺點是衝動、急進、易怒、好冒險,常有狂妄的夢想。

天蠍女的自尊心很強,忍受不了別人對她的輕視。她喜歡前往一個受重視的工作環境,她努力使自己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

天蠍座的女人,她是慢熱的,在熟人面前可以瘋、可以鬧,但在陌生人面前就會不苟言笑。對待朋友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也同樣希望得到真誠的對待,一旦遭遇朋友的背叛就會非常難過並且痛恨,她可以把所有的傷痛等價到報復上。

所以很多人都說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特別記仇。有時候也會表現的不拘小節,甚至記性不好的樣子,常被熟悉的人評價為二貨。

她們一旦適應了周圍的環境,就可以如魚得水,平時也喜歡讓周圍的環境變得更舒適。所以天蠍座的女生不擅長做家務的,也會常常整理房間,讓每樣東西都擺在自己舒心的位置。

因為,蠍子天生具有奇異的氣質,沉默是一種欲蓋彌彰的防衛手法,他還是免不了讓別人覺得有壓迫感。故,有些蠍子自知有引人側目的氣質,便會刻意「微服出巡」,以為如此便可以自在些。

事實上,他除了有引人側目的氣質外,還有喜歡別人對他側目的天性。所以,就不必多費心去遮飾自己了。

天蠍座天生具有一種動人的魅力,不論對人或對物,都能加以支配,並從中獲得最大的喜悅。有精力,膽子大,感情豐富,有耐性,具敏銳的洞察力,神祕而且有野心,這些特質合成一股惑人的魅力。

天蠍座的女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也不是感情很外放的性格,但是一旦擁有愛情,就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變得**、引人注目。共同經歷生活的苦難時,你會看到堅強、勇敢、不一樣的天蠍。

但她的另一半要懂得包容,能承受她的撒嬌,她的倔強,她偶爾的小脾氣,且永遠不離不棄,因為天蠍座愛上一個人,是可以為之付出一切的,她不想付出一切之後換來的只有自憐自哀。

9樓:懂車師傅

喜歡星座的朋友都知道,天蠍座腹黑又記仇,那麼本文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天蠍女的性格優缺點:

事實上,她除了有引人側目的氣質外,還有喜歡別人對她側目的天性。所以,就不必多費心去遮飾自己了。天蠍座天生具有一種動人的魅力,不論對人或對物,都能加以支配,並從中獲得最大的喜悅。

有精力,膽子大,感情豐富,有耐性,具敏銳的洞察力,神祕而且有野心,這些特質合成一股惑人的魅力。

天蠍座的女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也不是感情很外放的性格,但是一旦擁有愛情,就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變得**、引人注目。共同經歷生活的苦難時,你會看到堅強、勇敢、不一樣的天蠍。但她的另一半要懂得包容,能承受她的撒嬌,她的倔強,她偶爾的小脾氣,且永遠不離不棄,因為天蠍座愛上一個人,是可以為之付出一切的,她不想付出一切之後換來的只有自憐自哀。

10樓:清風伴草香

天蠍女性格優點是理性強勢、做事鍥而不捨;缺點是佔有慾太強、嫉妒心強。

大部分時候她們都是溫柔善良,很好相處的,她們有著和男生一樣沉著冷靜的性格,總是一副職場女強人的樣子,再加上出眾的專業實力和領導才能,可以冷靜的分析問題,理性處理各種狀況,把事情處理的穩當妥帖,因此在工作中往往很受上司的器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

她們一旦確立了目標就會鍥而不捨的完成它,遇到再多的困難也不會輕易退縮,所以無論在哪方面,都會成為他人口中優秀的標杆。

但是由於她們強勢的性格,難免會把工作中的狀態帶入到家庭中來,削弱了家庭作為妻子,作為母親的角色,所以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上,處處要強,對身邊的人有著很強的控制慾,同時也要求家人跟上他的節奏。由於接觸到更多優秀的人和事,就會不斷會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如果過於追求上進,就會被嫉妒心矇蔽了雙眼,體會不到生活中的樂趣了。

11樓:徇夜

天蠍女性格優點:深謀遠慮、

天蠍女就是典型的,生活中是個好女人,情愛上是個**的女人。她們為了家庭可以無私付出,勇敢,任勞任怨。對夢想的執著和勇氣可嘉,有著非凡的毅力,直到成功的那一刻。

對朋友也非常仗義,愛恨分明,會記住對自己有恩的朋友,並且一定相報!善於保守祕密,不會出賣真心對待的朋友,熱情四射,面對現實困難也不會輕易妥協。

天蠍女常常把自己當作發洩怨憤的靶子,尤其是愛情問題上。但是她的能力和富有特點的性格會給周圍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蠍女脾氣很古怪,像天氣一樣,愛發脾氣,時好時壞,會讓人受不了,所以令人覺得你神祕,不容易理解。天蠍女決不會忘記自己曾遭到的背叛或損失,尋找一切機會報仇雪恨後才肯罷休(前提是認為這個人有資格成為報仇物件)。就連小學時的怨恨也會記得一清二楚。

12樓:a歡

天蠍女個性敏感、冷漠、極端,性格偏內向,善於偽裝自己,報復心強。反應敏銳,動物性反射神經發達。

她們的性格傾向於嚴肅地看待自己的事情,因此在某些情況下會顯得善妒、佔有慾強,尤其當她們憎恨一個人到了極點時,記仇記恨心特重,絕不肯輕易寬恕,會在適當的石機執行她們的復仇計劃,無論如何她們極不容易釋懷過去所受的屈辱,天蠍女子這種善妒並且有仇必報的性格傾向是她們最嚴重的缺點。

13樓:精靈幻術師

天蠍女我覺得沒什麼缺點,要說缺點,那是別人感覺不爽,對人家自身出發沒有不好,天蠍女幹練事業心強吧,比較男人化一點。

14樓:皖西拉丁舞信徒

天蠍女初戀時遇到高富帥沒有任何抵抗力,會喪失理智,會完全沉醉在這個男人的溫柔懷抱同時不顧一切,飛蛾捕火一樣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搭進去,一但對方新鮮勁頭下去,告訴她我們是可能的時候,她的茶徹底涼了,這就是罪有應得的可悲下場。

15樓:吃得多會變豬

優點是細膩,善於觀察,信守約定,善於隱藏情緒,不容易被人看破而暴露自己的弱點;缺點是嫉妒心和佔有慾都很強,而且比較多疑。

16樓:不一樣的養生

本來就是天蠍女,對於天蠍座的女生,優點的都有,以下這幾點,會懂得明事理,做事情比較謹慎,比較細心,但是缺點的話就是,不怎麼懂得社交,也比較冷漠。

17樓:小菜

天蠍座優點深情也專一,做事認真負責,面冷心熱。缺點看起來高冷不好接觸,偏執較真,腹黑記仇報復心重。敏感多疑。

天蠍座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水星天蠍彷彿是個偵探的位置,直覺力強,敏銳,聰明,但是因為極端的個性缺乏包容力,有時候會顯得較為強烈和感情用事。

天蠍看事情總是過分的客觀,往往能看到事情最殘酷的一面,所以天蠍周圍的氣氛是沉悶的。他們總是會在心裡做出最壞的打算,在心的深處天蠍最信任的人永遠都是自己。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

19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每個人身邊都有不同星座的朋友,而天蠍座作為外冷內熱型朋友,是能夠值得深交的朋友,為了讓更好了解天蠍座,我們應該先知道天蠍座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優點:我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愛你是時候就會如春天般溫暖,天蠍座的愛不會讓你感到壓抑,而是非常溫暖舒服的愛情,還會讓你感到天蠍對你的特殊性,這一點說明天蠍座的人都愛憎分明。

除了愛憎分明的優點,還有生活各方面注重質量而不是數量,比如說交朋友、功名、愛情、生活等方面,都是寧缺毋濫的態度,可見天蠍對於忠誠度有很高的要求,不然就不會是這種態度了。通俗的講天蠍座優點還有愛憎分明、思維靈活、寧缺毋濫、外冷內熱、精力旺盛等優點。

天蠍座缺點:缺點多餘優點,很多人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更多,就比如說,天蠍座佔有慾非常強,甚至為了佔有,會走向極端。除了這個缺點,天蠍座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太熱情,甚至有點盲目熱情了。

除了上面所說的缺點,我認為天蠍座還有一大缺點,就是熱情太熱情,冷酷太冷酷,完全不能融合,還經常做口是心非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一面和內心想得不一樣,城府極深,而且是一個非常容易走向極端的星座。

總體來看天蠍座優點和缺點,不能說天蠍座不好,只能說這個星座太多於極端,優缺點中和下就好了,畢竟優點可以變成缺點,缺點同樣也可以變成優點,所以說無論天蠍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都要實際去了解一個人。

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天蠍座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每個人身邊都有不同星座的朋友,而天蠍座作為外冷內熱型朋友,是能夠值得深交的朋友,為了讓更好了解天蠍座,我們應該先知道天蠍座優點和缺點。天蠍座優點 我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愛你是時候就會如春天般溫暖,天蠍座的愛不會讓你感到壓抑,而是非常溫暖舒服的愛情,還會讓你感到天蠍對你的特殊性,這一點說明天蠍...

天蠍男的缺點,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

愛逞能,猜疑心重,不善表達,不愛與其他人交流,說話 天蠍座男缺點是什麼?天蠍座的男生真的只能用 令人又愛又恨 來形容,他們的性格容易得到別人的喜歡,也極易拉仇恨。天蠍座男生在長相上就很有特點,他們一般膚色黝黑,眼光明銳尖利,濃眉大眼,下巴骨感很強,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神采奕奕,充滿自信。天蠍男的缺點?...

天蠍座的女生有哪些特徵,天蠍座的女孩子有什麼性格特點

黃道第八個星座為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就像蠍子一般,在攻擊時極具危險性。天蠍座是七月下旬的黃昏時刻,橫列於南地平線附近銀河的巨大星座,是任何人都可以目睹而呈為可怖天蠍狀。其中最明亮的星就是巨星安塔列斯,是天蠍的心臟位置。天蠍座的人充滿著力量,而且神祕。同時,當走投無路時,會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太陽是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