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多人寶物哪家強

2021-05-08 20:52:38 字數 2338 閱讀 3476

1樓:精選速購

有加成。但是娜娜專屬的特效唐小僧是沒有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 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2樓:花花沒工資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翱翔青翼、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翱翔赤翼+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翱翔金翼+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增加與衝刺時間增加,提升角色能量累積的同時,提高最大速度上限。

滑翔系角色在寶物上可以選擇翱翔赤翼、翱翔翠翼與翱翔青翼,翠翼與青翼只區分男性與女性角色。不論是滑翔還是多跳系都可以搭配,翱翔系列的寶物是以增加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獲取與衝刺時間為主。在賽道的中後期,火圈比較多,可以提升玩家能量的獲取,配合角色的技能在衝刺階段將速度最大化。

同樣的選擇道理,多人對戰模式中還可以選擇輪滑與飛彈兩個系列的寶物,飛彈系列的寶物與赤翼系列增加的效果相似,混合搭配效果同樣不錯。而輪滑系列的寶物,開局衝鋒時間與速度為主,配合最大速度加成的效果。在多人對戰下,搭配開局強力衝刺的角色與開局道具效果,讓玩家在開局就處於領先狀態。

只要搭配組合與實力過關,取勝還是非常輕鬆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什麼寶物最厲害 多人寶物光

3樓:愛就一個字

在多人模式中,要知道寶物的作用非常重要的哦,而且你裝備的寶物也一定要升滿級,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效果。飾品方面目前最好的是鷹羽冠和冰爽檸檬。小夥伴們都是可以通過鑽石購買到的,昨天最新上線,**便宜,實力強悍,居家必備喲。

當前最火的角色是曙光女神和暗黑審判,這兩個角色都是強力開局衝鋒,所以當前版本最好的通用寶物就是輪滑。暫時沒有專屬寶物的曙光女神用夢境輪滑+火焰輪滑+翱翔翠翼/翱翔赤翼,大神能跑到1分40秒左右。暗黑審判是2專屬+1輪滑,最快也能跑到1分40秒左右。

多人模式寶物:一般是專屬+夢境輪滑,沒專屬就雙輪滑+s翅膀,或單輪滑+2s翅膀。

寵物:溫蒂尼

飾品:一般用最新品,鑽石購買的竹蜻蜓、永恆樂章即可人物坐騎組合:

1.曙光女神+地心戰熊/照夜玉馬

2.暗黑審判+照夜玉馬

3.暗黑大聖+地心戰熊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怎麼搭配 多人寶物搭配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翱翔青翼、翱翔翠翼,最後肯定要細分一下了。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翱翔赤翼+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翱翔金翼+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增加與衝刺時間增加,提升角色能量累積的同時,提高最大速度上限。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啥寶物好呢?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都是飛行得分加成。(只有飛行狀態才加分。)a級晶紅戒指:飛行得分5% 減少伯爵夫人技能冷卻 血色玫瑰:飛行得分5% 高分玫瑰花得分增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光環·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是隨版本更新後同步上架的新光環。對比之前的南瓜燈籠,晴天娃娃在能量積累和超級衝刺時間這兩項屬性上都要高出1%,而南瓜燈籠較為雞肋的“加速能力提高25%”也被晴天娃娃替換為更加實用的“加速帶效果延長15%”,遊戲中勤踩加速帶可以搶得先機。綜合來看,晴天娃娃的各方面屬性都要略勝南瓜燈籠一籌,是目前多人經典戰的最強光環。

而在多人道具戰中,冠軍之星光環仍佔有一席之地。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 赤焰之魂怎麼樣

7樓:伯爵之巔

赤焰之魂:滑翔角色生效

初級屬性:最大速度增加2,最終衝刺速度上限提高4點。

滿級寶物屬性:滑翔系角色加速帶持續時間大量增加本寶物是針對滑翔系角色生效的,所以在挑戰的時候,可以與其他的寶物屬性疊加,例如男性專屬寶物,或者是其他角色專屬寶物,但是隻有是滑翔系類的角色,赤焰之魂寶物屬性才會生效。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怎麼搭配 多人寶物搭配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案,第一種是兩個滑輪加一個赤翼,第二種是一個赤翼+一個翠翼+一個滑輪。這兩套都是比較給力的。不同點在於第一套是強在開局,第二套是強在中途,就看你自己怎麼習慣哪種了。謝謝

9樓:莊妍洛巨集毅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現在也就那麼幾個,有什麼帶什麼就好了啊,齊天大聖多人對戰一般,主流都是吸血伯爵魔法少爺這樣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 翱翔青翼 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 翱翔赤翼 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 翱翔金翼 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 鑽火圈能...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用,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跑 新角色實力分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技能釋放技巧 白骨夫人的優勢在於衝刺速度快 爆發力強,最後無敵400米衝刺讓驚天大逆轉變為現實,所以利用好技能成為重中之重。眾所周知全程總共就3個技能,無論全道具還是無道具跑法,所以這裡就說說這3個技能放法。1 第一個技能,開局點出完美出擊,不卡滑直接放技能,開局不卡滑的原因...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人物坐騎用誰好啊

優先選擇高等級坐騎 在多人對戰模式中,坐騎擁有全新的基礎屬性,總共有六項,分別為最大速度 加速能力 超級衝刺 能量積累 道具抵擋和減速抵抗。這六項基礎屬性與我們的坐騎等級息息相關,可以通過坐騎升級的方式得到提升,所以高等級坐騎在多人對戰模式中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當前的主流坐騎為 以小單車為代表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