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用,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跑 新角色實力分

2021-05-08 21:58:39 字數 1955 閱讀 3668

1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技能釋放技巧 :

白骨夫人的優勢在於衝刺速度快、爆發力強,最後無敵400米衝刺讓驚天大逆轉變為現實,所以利用好技能成為重中之重。

眾所周知全程總共就3個技能,無論全道具還是無道具跑法,所以這裡就說說這3個技能放法。

1:第一個技能,開局點出完美出擊,不卡滑直接放技能,開局不卡滑的原因是浪費完美出擊時間,同等時間內所跑距離不如直接放,然後衝刺進入2--4秒左右點跳躍,增加衝刺速度。

那麼有人問了,是不是每一次按完技能都要等2-4秒再按跳比較好呢?其實這針對第一個技能,因為第一個技能,白骨夫人腳下的能量條為0,只有衝刺後才開始增長,有能量才可以按跳加速。

2:第二個技能,位置在1100--1300左右放技能(極少情況下1000米左右放),圖好減速效應放或鑽火圈踩冰放。

3:第三個技能,位置在2500+放,直接衝刺到終點,全程高速,方法參考第二個技能。

4:為什麼第二個技能不是在1400+位置放,因為這位置放會導致第三個技能出現在2600+的位置,這樣的話第三個技能衝刺距離大打折扣,效果不能最大化,影響結算成績。

水圖放技能位置看圖,如果非要4個的話,只能是無道具情況下,技能時間恢復就放,但更適合女神,夫人長處是最後400米逆轉,4個技能的話,夫人都在2800+位置了,一點節奏都沒,感覺不如3個。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跑 新角色實力分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對戰技巧 :

白骨夫人多人有一個專屬寶物邪靈爪,另外兩個寶物建議搭配一個輪滑和一個s翼。白骨夫人在多人對戰中屬於短滑角色,滑翔持續時間一般。使用強力開局衝鋒搭配其技能特性,效果拔群,基本能跑出幾乎所有角色無法超越的距離,這點是一個大大的優點。

其技能邪靈衝刺,cd42秒,持續5.5秒,技能持續時間長,爆發力超強!

衝刺之後,不要點下滑鍵,特別是當你是技能衝刺時,意義一定要把衝刺後多點幾次下滑的習慣改掉,因為白骨夫人的技能特性,在按下滑鍵會直接結束衝刺。白骨能量加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穩勝的情況下技能衝刺後失誤點到下滑結束衝刺的話很容易別反超。

和經典模式類似,白骨夫人消滅怪物能獲得魂魄飛星,可補充部分能量。白骨能量技能在衝刺狀態下,按跳躍鍵會消耗白骨能量,加速衝刺!不過白骨能量為零,必須要衝刺一段距離後,才能累積一絲白骨能量,有能量條之後,果斷按跳躍鍵消耗白骨能量加速!

可在開局取得領先優勢。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搭配

3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屬性很好,是**獎池最新的人物,建議搭配的坐騎是上一期的照夜玉馬,頂配了。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最強搭配是什麼坐騎

4樓:在下芝麻油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搭配最好選擇的是照夜玉馬,沒有的話,地心戰熊也是可以的,再沒有就冥鬥獅了。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疊加速度跑更快

5樓:給i畫餅充飢

白骨夫人的技能在發動技能邪靈衝刺,消滅怪物還能勾出高分魂魄!衝刺時按跳躍鍵消耗白骨能量,加速衝刺!按下滑鍵結束衝刺並返還部分能量!

在多人對戰中,白骨夫人一局一般可用3次技能,小夥伴們第一次可以用完美開局卡滑使用,第二次是1350米過了金幣堆,這個時候是在氣力槽滿衝刺之後,第三次則是過了最後一個金幣堆,大概2550米左右時使用,期間只要沒有明顯的失誤,一般都能跑進2分內。記住一點的是,卡滑期間不能使用白骨能量,可能影響最後衝刺的效果,所以最後一個技能看情況若接近終點,就直接衝刺使用白骨能量加速。

白骨夫人的白骨能量技能可加速衝刺,這也是其稱霸多人的最強資本。多人模式只能在主動是用技能時生效,開局沒有能量,通過時間來增加,第一次技能衝刺期間可以積累一部分能量,不要節約,直接按跳躍鍵用掉!後面2次技能的白骨能量綽綽有餘。

主動技能的3次使用時機固定,所以在其他時段跑的時候要注意能量的累積。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寶物怎麼搭配白骨夫人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gonglue 108987.html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http ttkp.18183.com ...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搭配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最強搭配攻略 白骨夫人的技能在發動技能邪靈衝刺,消滅怪物還能勾出高分魂魄!衝刺時按跳躍鍵消耗白骨能量,加速衝刺!按下滑鍵結束衝刺並返還部分能量!搭配推薦一 白骨夫人 覺醒赤兔 暴風雪女 綠巨熊。赤兔這款坐騎的技能是巨化得分加成80 任意獎勵關卡得分1.5倍,巨化時奔跑速度增加。在裝備...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官方搭配白骨夫人官方怎麼搭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官方搭配 獎勵關內得分 特點 後期得分高 適合長跑 萬米分數距離比 8926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後期得分高 特點 操作有技巧 操作簡單 萬米分數距離比 8885白骨夫人 懸浮戰車 暴風雪女 綠巨熊 適合長跑 特點 後期得分高 萬米分數距離比 8861白骨夫人 懸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