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2021-05-08 20:52:38 字數 2622 閱讀 2353

1樓:花花沒工資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翱翔青翼、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翱翔赤翼+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翱翔金翼+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增加與衝刺時間增加,提升角色能量累積的同時,提高最大速度上限。

滑翔系角色在寶物上可以選擇翱翔赤翼、翱翔翠翼與翱翔青翼,翠翼與青翼只區分男性與女性角色。不論是滑翔還是多跳系都可以搭配,翱翔系列的寶物是以增加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獲取與衝刺時間為主。在賽道的中後期,火圈比較多,可以提升玩家能量的獲取,配合角色的技能在衝刺階段將速度最大化。

同樣的選擇道理,多人對戰模式中還可以選擇輪滑與飛彈兩個系列的寶物,飛彈系列的寶物與赤翼系列增加的效果相似,混合搭配效果同樣不錯。而輪滑系列的寶物,開局衝鋒時間與速度為主,配合最大速度加成的效果。在多人對戰下,搭配開局強力衝刺的角色與開局道具效果,讓玩家在開局就處於領先狀態。

只要搭配組合與實力過關,取勝還是非常輕鬆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什麼寶物最厲害 多人寶物光

2樓:愛就一個字

在多人模式中,要知道寶物的作用非常重要的哦,而且你裝備的寶物也一定要升滿級,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效果。飾品方面目前最好的是鷹羽冠和冰爽檸檬。小夥伴們都是可以通過鑽石購買到的,昨天最新上線,**便宜,實力強悍,居家必備喲。

當前最火的角色是曙光女神和暗黑審判,這兩個角色都是強力開局衝鋒,所以當前版本最好的通用寶物就是輪滑。暫時沒有專屬寶物的曙光女神用夢境輪滑+火焰輪滑+翱翔翠翼/翱翔赤翼,大神能跑到1分40秒左右。暗黑審判是2專屬+1輪滑,最快也能跑到1分40秒左右。

多人模式寶物:一般是專屬+夢境輪滑,沒專屬就雙輪滑+s翅膀,或單輪滑+2s翅膀。

寵物:溫蒂尼

飾品:一般用最新品,鑽石購買的竹蜻蜓、永恆樂章即可人物坐騎組合:

1.曙光女神+地心戰熊/照夜玉馬

2.暗黑審判+照夜玉馬

3.暗黑大聖+地心戰熊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 多人寶物哪家強

3樓:精選速購

有加成。但是娜娜專屬的特效唐小僧是沒有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怎麼搭配 多人寶物搭配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翱翔青翼、翱翔翠翼,最後肯定要細分一下了。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翱翔赤翼+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翱翔金翼+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鑽火圈能量增加與衝刺時間增加,提升角色能量累積的同時,提高最大速度上限。

天天酷跑多人寶物哪個好 最實用多人寶物盤點

5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

首推【翱翔赤翼】

滑翔系角色頂配的寶物

6樓:程遐思強酉

☆top1

海洋之心☆

加分buff,給跑動中最尋常的收集物黃星星入手,以量取勝,爭取最高的分數。

使用技巧:對於這個裝備,使用時候就是不要放過每一顆黃星星,徹底貫徹「三光」政策,爭取所到之處啥都不留下。

☆top2

天空之彩☆

絕版異寶,彩色星星相當於五顆黃星星,收集彩色星星得分加成,提高分數。

使用技巧:這個裝備使用的時候膽子要大一點,手要快一點。需要掌握空中變道技巧和預判意識,最重要的是眼睛要尖一點,一旦發現彩色星星,想盡一切辦法收集。

☆top3

晶藍王冠☆

吸分神器,延長磁鐵時間,可以吸附更多的收集物,分數滾滾來。

使用技巧:使用這個裝備,多多跑動才是王道,吃到磁鐵就左右大幅移動,儘可能吸附更多的收集物,得到更高的分數

天天酷跑寶物選擇攻略 多人對戰沒有專屬寶物怎麼辦

7樓:暴走漩渦

天天酷跑寶物選擇攻略 :

寶物的使用方面,首先一點,寶物要滿級才能發揮出最強效果,其次就是寶物要帶合適的。像滑翔系的角色帶了多跳系生效的寶物一點用都沒,男性角色帶翱翔翠翼這種女性生效的寶物也是一點用都沒。所以在沒有專屬寶物的情況下,手中有限的寶物,優先選擇對當前角色能生效的。

沒有專屬、輪滑、赤翼等寶物,就用次一級的飛彈系列、風箏系列、魂系列s級寶物。再次就選擇價效比較高的a級寶物,a級寶物的成本較低,升滿所需的魔法藥水比s級寶物也少很多。最好的就是a級的紅蓮之翼系列寶物。

天天酷跑7月新版本爆料》戳我進入專區瞭解

若實在湊不齊3件合適的寶物,那麼就用別的角色寶物,一般專屬寶物的基礎屬性對全體角色都生效,增加一些多人屬性總比沒有的強。目前最熱的是暗黑審判和曙光女神,女神使用的通用寶物若沒有就要等相關活動舉行時才有機會取得,暗黑審判有2件多人寶物可以直接用碎片兌換,建議有條件的小夥伴去兌換。

寵物:溫蒂尼

飾品:一般用最新品,鑽石購買的竹蜻蜓、永恆樂章即可人物坐騎組合:

1.曙光女神+地心戰熊/照夜玉馬

2.暗黑審判+照夜玉馬

3.暗黑大聖+地心戰熊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多人寶物哪家強

有加成。但是娜娜專屬的特效唐小僧是沒有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 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 翱翔青翼 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 翱翔赤翼 ...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用,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怎麼跑 新角色實力分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多人對戰技能釋放技巧 白骨夫人的優勢在於衝刺速度快 爆發力強,最後無敵400米衝刺讓驚天大逆轉變為現實,所以利用好技能成為重中之重。眾所周知全程總共就3個技能,無論全道具還是無道具跑法,所以這裡就說說這3個技能放法。1 第一個技能,開局點出完美出擊,不卡滑直接放技能,開局不卡滑的原因...

天天酷跑3d王者對戰寶物怎麼搭配

輔助型寶物 波羅的海 華貴至極,這個寶物不僅好看,更能夠增加大能量瓶恢復,這會讓你的角色跑得更遠,贏得最後的勝利。技巧 看到大能量瓶當仁不讓,跑動時注意前方路況。千萬不能因為吃到大能量瓶,比人家多恢復一部分能量就沾沾自喜。畢竟,成功就在轉念間。天天酷跑3d多人對戰 急速輪滑鞋 疾風少年專屬,不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