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最喜歡《古劍奇譚》中哪一個角色呢?

2023-05-15 02:05:08 字數 944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楊冪扮演的風雪晴。

2樓:網友

我比較喜歡裡邊的晴雪。

3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比較喜歡晴雪。

古劍奇譚的主角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一號:百里屠蘇;男二號:方蘭生;男三號:尹千觴。

女一號:風晴雪;女二號:襄鈴;女三號:紅玉。

5樓:

你玩了遊戲就知道了,不是屠蘇,不是少恭,而是太子長琴,屠蘇是長琴故事發展明線,少恭是暗線,兩條線和在一起就是太子長琴的故事。

古劍奇譚裡的人物關係【要詳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恢復就是最正確的了 就是尹千觴 大叔了,風晴雪的哥哥。

因為歐陽少恭與雷嚴的爭奪關係,他受到焚寂之力力量衝擊,失去記憶,後為歐陽少恭所救。尹千觴為了報恩,跟隨在百里屠蘇等人身邊監視。在這個過程中,他慢慢恢復過往的記憶。

後為阻止歐陽少恭,隨眾人前往蓬萊決戰。最後,對曾給予他一次重生的歐陽少恭以死相陪,一起歸於火海。

在後面的劇情忘川那裡,有屠蘇母親的一段回憶,裡面就有這位大巫咸風廣陌,看起來很有威懾力的。根據劇情,風廣陌的思維異於女媧部族裡的普通人,尤其是在被歐陽少恭救了以後,更是覺得人生忘卻煩惱就好,底限是秉承道義之心。所以他在恢復記憶後,還是先答應幫助少恭,到最後才出手阻止他,最後沒有與大家逃出去,選擇了留下來陪少恭。

求古劍奇譚 全部主配角,簡介人物關係,一定要全部。

7樓:

歐陽少恭:太子長琴的塵世形態。居住蓬萊國娶妻。後出去度魂,不料蓬萊遭遇天災,歐陽以為妻子死了。

另一方面,度魂期間和雷嚴去南疆殺了屠蘇他們一族。

星座,你最喜歡哪,12個星座,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最喜歡的星座當然是 座。這個星座很有特色的。它是一個寧願被人誤解,也從不解釋的星座。自己委屈的躲在角落裡不知聲。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們,當人們開始詢問的時候,他們卻開始偽裝。其實心裡他比誰都難受的。座的女人,我覺得其實是個很好相處的星座,她們有很多的特點,我覺得其實他們其實是很有意思的傢伙。只要與她們...

你喜歡哪動漫,你喜歡哪一個動漫?

好看的都喜歡,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驅魔少年 魁拔,俠嵐,星遊記,秦時明月,一人之下,沈劍心,非人哉,全職高手,刺客伍六專七 奈米核心,超 屬神,鎮魂街,畫江湖,風語咒,哪吒,狐妖,鬥羅,鬥破,勇者大冒險,等等等等。沒有那一個,只要是正能量的國漫我都喜歡。最近覺得國產各種型別的動漫也不錯,鎮魂街 雄兵連...

你去過的哪古城最讓你驚豔,你去過的哪一個古城最讓你驚豔?

西安,真正感覺的到一座城市的氣魄。北京的紅牆綠瓦,桂林的山水如畫,西安的碑林雁塔,天津的大個麻花,洛陽的牡丹燕菜,南京的鐘山風雨,襄陽的煙雨茫茫,閬中的山環水繞,宣化的漫天風沙,大理的風花雪月,錦州的冬季雪景,只要去過麗江古城,其他的都不叫古城,都是仿古建築 平遙古城,真的很厚重 西安,那年深夜的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