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5G手機內銷的部分真的可以不用高通的標準嗎?

2023-05-15 02:00:09 字數 859 閱讀 7276

1樓:萌萌不知道

可以吧。我覺得華為的5g手機內銷的部分應該可以不用高通的標準。

2樓:吹氣球小男孩

華為擁有更廣泛的應用場景,更應當具備統一的標準可能是有其他的一些軟體來支撐,所以不用。

3樓:幸運的夜輕染

我覺得是可以的,華為的鴻蒙系統不是已經很久了嗎所以應該不用。

4樓:美麗的趙舜

因為他那一部分的話,可能是有其他的一些軟體來支撐,所以不用。

5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如果華為自己說不用高通的標準,那就應該可以不用高通的標準。

6樓:網友

華為的鴻蒙系統不是已經很久了嗎所以應該不用,而這些成本最後都會轉移到消費者身上。

7樓:網友

我覺得確實是不可以用高通的標準的吧。

8樓:夔恰子

華為擁有更廣泛的應用場景,更應當具備統一的標準,構建全球統一生態。

9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的處理方式,華為更好的要做自我產業的支柱。

10樓:網友

我覺得是有很多的原因啊,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高通有5g華為也有5g,為什麼華為不可以在自家手機上用自家的5g技術而要交高通費?

11樓:彭梓肇夢槐

現在的手機都相容2g、3g、4g,華為給高通交的是2g、3g、4g中的專利費。5g華為擁有自己的技術,不需要用高通的技術,前段時間高通也提到過。

高通5g和華為5g的區別

高通的技術還是領先的,高通x50 5g調製解調晶片組理論峰值速度為5gbps,目前實測速度已達到4.51gbps,華為巴龍5g01和英特爾xmm8060的理論峰值速度為2.3gbps和1.6gbps,而這樣的速率基本只接近高通最新一代的千兆級lte調變解調器驍龍x24。5g核心指的是核心編碼,通訊領...

剛買的華為5G手機怎麼沒有0丅G呢

有的,華為手機的otg不需要設定,插入裝置會自己啟動的。可能是5g了。不需要這些東西直接網上看就是了 建議你開啟手機去設定裡面去找,裡面有這個欄目按提示方問即可!在設定裡面或者的通知欄裡面。華為nova6 5g有無0丅g配置,怎麼開啟和使用?華為nova6 5g手機配備麒麟處 來理器990,外掛巴自...

華為的5g有什麼亮點

的水滴屏,螢幕顯示色彩的效果完全可以和國際大廠三星媲美。華為 5g手機,你覺得有什麼亮點和不足之處?華為5g現在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執行記憶體已經超過了蘋果手機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突破點。對於這個華為手機確實有很多亮點,這個網速越來越快了。我覺得吧,除了貴,沒有別的缺點了,有錢我肯定買。我覺得他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