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電競手機哪個牌子的實力強呢,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2022-03-25 05:13:02 字數 5684 閱讀 2225

1樓:珺珺觀劇

中商產業研究院公佈的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遊戲使用者達6.4億人。遊戲市場的火爆引發了遊戲手機的快速**,目前黑鯊、努比亞紅馬等都是著名的電競手機品牌。

目前市面上可供選擇的5g電競手機正在增加,其中三款非常有價值。這三款手機不僅顏值高,效能強,**還低。

8gb 128gb版本黑鯊遊戲手機3**僅為3499元,正常版也只有3999元。黑鯊遊戲手機3最大的優點是所有效能都很均衡,沒有明顯的缺點。黑鯊遊戲手機3配有驍龍865晶片和ufs 3.

0快閃記憶體,8gb版本為lpddr4x記憶體,12gb版本為lpddr5。而且,在發燒方面,黑鯊遊戲手機3花費了很多心思。

黑鯊遊戲手機3採用三層水冷系統,使手機始終保持常溫。此外,它還配有4720毫安時電池,首次使用序列充電和四角雙電池系統,可以玩7個小時的遊戲。另一方面,黑鯊遊戲手機3支援65w的快速充電,18w的無線充電最多12分鐘就能充電50%。

努比亞紅魔5g的起步價為3799元,16gb 256gb的頂排為4999元。支援144hz的高重新整理率,這麼高的重新整理率在業界非常罕見,手機流動性相當高。另外,努比亞紅魔5g還搭載了驍龍865晶片,lpddr5和ufs 3.

0也沒有落下。最終,努比亞紅魔5g在安兔兔取得了63萬3000萬的驚人成績。

此外,努比亞紅魔5g配備4500毫安電池,壽命好,支援55w的快速充電,40分鐘即可充滿電。另外,努比亞紅魔5g在6400萬畫素後有3攝,主要是索尼imx686晶片,拍攝能力出乎意料地好。而且,800萬畫素的前鏡頭也增加了多種美容功能。

iqoo neo3是三款手機中售價最低的,起步價僅為2698元,頂級也只有3298元。但是構成並不低。雖然是lpddr4x記憶體,但也配有ufs 3.

1快閃記憶體的primus 865晶片。另外,iqoo neo3支援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提供了出色的流動性。iqoo neo3在安東兔賽跑中也獲得了60.

8萬分的高分。

另外,iqoo neo3支援全球適應性重新整理率,可以減少能源消耗。此外,iqoo neo3還包括wifi智慧交換技術,可減少網路波動,並始終保持網路順暢。此外,iqoo neo3還配有4500毫安的電池,44w快閃記憶體充電可在58分鐘內充電。

總之,這三款手機各有特色,效能也都很淺薄。

2樓:可樂

5g電競手機中小米牌子的實力比較強一點。因為小米的手機一般是價效比比較高的,而且系統也很流暢。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認為是華為和蘋果這兩個牌子實力都還挺強的,大家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可以考慮一下。

4樓:曼徹斯特

我個人覺得還是vivo的iqoo系列比較強吧,如iqoo neo3、iqoo pro 都是很好的5g電競手機。

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開始研究5g訊號的就是華為和小米,所以你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選了這兩個牌子是最可靠的,一旦出現問題也更容易給你解決。

6樓:詩瑪冰

5g手機哪個品牌資最好?我認為5g手機當然是華為品牌,這個是最好的

5g的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7樓:

雖然,工信部積極推進5g裝置的訊息令不少網友感到激動,但是更多的網友是覺得驕傲。

因為,我們再一次走到了美國的前面!

此前,美國兩大電信巨頭之一的at&t曾放出豪言:「將在2023年底前,美國將會突出5g網路商用服務。」要知道,此前,國內要全面開通5g可是需要到2023年左右。

但是,國內的5g基礎建設的腳步一直比國外快的多!

在2023年6月時,中國的首個5g基站就已經正式開通!雖然這是為了開展一場5g外場測試所設立的。但不得不說,這也是國內5g速度發展的重要歷程之一。

況且,隨著技術的快速突破,國內三家運營商已經將在5g基礎設施的建設上下了苦功夫!三大運營商合計為5g基礎設施上在7年內投入1800億美元(合1.2萬億人民幣)。

對比往年的4g,三大運營商在5g投入是4g時代的一倍之多!除了運營商以外,多家手機廠商已經明確了各自的首款5g手機的釋出時間表,甚至很多上市公司也在加快佈局。

畢竟,高通近期和諾基亞通訊聯合一場5g消費者調研。在調研結果中發現,有60%的受訪者表示願意為成為5g使用者支付更多的費用,同時希望自己下一步手機是5g手機。

看來,猶豫換新手機的使用者,可以再等等了!

8樓:

華為自從2023年開始,華為就開始投資5g技術的研究工作,可以華為說是5g網路的引領者,華為也將會在2023年推出5g麒麟晶片,同時會推出第一批5g手機,開啟5g網路大時代。

三星由於高通也在投資5g的研究,所以說三星對於5g這一塊,有一定的優先權。在5g網路的發展期,三星作為5g裝置**商,在5g固線接入、5g基帶晶片等核心領域也已經做好準備。

蘋果對於5g的投資研發,不僅僅是中國,美國等科技大國也都投身於5g的研究,隨著運營商在20年5g網路全面覆蓋的可能性越來越大,蘋果也將開始了為自己裝置開發5g技術,而且就當前網路技術發展的趨勢,蘋果作為一個手機品牌巨頭,沒理由不投資於5g技術。

9樓:

如今5g手機熱度在各大手機經銷商得到重大關住,中國移動作為中國最大的運營商展示了其對5g技術的展望,在2023年左右逐步在國內普及,在國內華為作為一冢以通山裝備的科技技術公司,擁有5g標準,華為旗下的5g客戶終湍手機一定可以做出來,個人認為華為,小米,vivo,蘋果樹,三星都有這個能力如今5g手機熱度在各大手機經銷商得到重大關住,中國移動作為中國最大的運營商展示了其對5g技術的展望,在2023年左右逐步在國內普及,在國內華為作為一冢以通山裝備的科技技術公司,擁有5g標準,華為旗下的5g客戶終湍手機一定可以做出來,個人認為華為,小米,vivo,蘋果樹,三星都有這個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的話,現在還是挺值得入手的,個人會比較建議iqoo pro這部,採用的是vivo的5g技術,擁有6天線的設計,有好的網速也有好的散熱,另外iqoo pro的售價是3798元起,**也很合理

11樓:

目前來看5g手機還是國產的華為比較好,中國的網路5g目前算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網路了。積極推薦國產華為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量產的國產手機品牌,不過快要有啦,畢竟5g商用牌照都下來啦,第一批公佈自家5g手機的有,vivonex 5g等等

13樓:我是臨時**

現在還沒有真正的5g手機,不過手機巨頭們已經都已經準備好了,只等我們華為的5g網路上線了。到時候5g網路普及,將大大的的方便人們的生活,像現在嚮往的大資料什麼的都能得到普及了。

14樓:來自華陽山腕白肌紅的翠菊

目前所有執行商都還是4g!5 g現在還是在開發中!要等到5g正式開始商業執行了!

那樣5g的手機也就生產許可證了!5g的手機也就可以買到了!到時候5g上市了!

一點記得買華為手機!因為為5g做出了最大的貢獻

1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現在的五級出現的不是太多,建議你等一段時間,等5g手機大批量上市的時候,你可以做出比較一下,我記得手機網速總的來說要比實際的快很多很多,估計手機是你最好的選擇。

16樓:來自大洪山桃花玉面的茉莉

現在市面還沒有五g的手機,在今年是五月還是六月的就出來了。

17樓:吃貨娜姐

目前5g還沒有正式商用,所以說不存在5g手機一說,還是4g手機。要等5g正式商用,各大手機廠商才會推出5g手機。當然了,如果5g手機出來了,還是推薦使用(華為)的手機,畢竟華為在5g通訊這塊做的非常好!

18樓:征途

華為的手機真適合玩遊戲,無論是王者榮耀,還是全民超神。無論是巔峰戰艦,還是坦克世界閃電戰。除了手機燙的能燒開水外,畫面掉幀嚴重,基本上fps都在15上下,畫面一卡一卡。

19樓:愚者小浩

華為吧!經過最近的報告,其他國家的5g網路測試速度和華為對比就像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的感覺,再說啦華為手機系統優化比較強大,技術比較領先,所以選擇華為的!

20樓:

現在5g的手機還沒出來吧,明年開始是商用,最快也得到明年下半年才有,華為,小米都不錯

21樓:渤海君子文庫

5g的手機,現在還很少。要說牌子,咱們中國國產的品牌華為在這方面的是領先的,我們要支援國貨。

22樓:庾秋梵禕

目前國內市場上還沒有5g手機,預計到明年才會正式上市。

23樓:我們的

這個現在怎麼說都是命題,還得一年半才會出5g手機。

不過哪個好就說不定了,國產的華米ov估計還是霸佔國產榜首;進口的手機現在就蘋果能與國產手機較量。相信國產手機會更加受歡迎,也期待殺出新的黑馬。

24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目前5g還沒有正式商用,所以說不存在5g手機一說,還是4g手機。要等5g正式商用,各大手機廠商才會推出5g手機。

25樓:天生

暫時5g手機還沒上市,我個人認為將來上市了華為應該不錯

26樓:

今年三星推出業界首款支援5g nr的多模調變解調器—— modem 5100,它完全符合3gpp第15版定義的5g nr,提供第一套5g標準,基於10lpp工藝構建,具有低功耗特性,還可以作為單晶片組交付,支援從2g到4glte的傳統模式。

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27樓:奧陶紀科技

5g手機可以選擇華為品牌。華為mate30 pro 5g就很不錯。

1、華為mate30採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華為mate 30 pro採用6.53英寸oled環幕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

2、華為mate30內建4200mah大電池,華為mate 30 pro更將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備40w有線超級快充,27w無線超級快充等。

3、華為取消了mate30 pro側邊音量鍵、只保留一個狹長的電源鍵,機身顯得非常簡約。

4、攝像方面,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分別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4000萬畫素廣角超感主相機和800萬畫素長焦相機,支援3倍光學變焦,2.5cm微距拍攝,支援ois+ais雙重防抖。

28樓:杜鵑花拉莫內

在的手機同質化比較嚴重,並沒有特別出色的,主要就是看你喜歡哪一個牌子的呢?

5g手機哪個品牌最好

29樓:小小小魚生活

5g手機可以選擇華為品牌。華為mate30 pro 5g就很不錯。

1、華為mate30採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華為mate 30 pro採用6.53英寸oled環幕屏,螢幕彎曲角度達88度。

2、華為mate30內建4200mah大電池,華為mate 30 pro更將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備40w有線超級快充,27w無線超級快充等。

3、華為取消了mate30 pro側邊音量鍵、只保留一個狹長的電源鍵,機身顯得非常簡約。

4、攝像方面,華為mate 30後置超感光徠卡三攝,分別是16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4000萬畫素廣角超感主相機和800萬畫素長焦相機,支援3倍光學變焦,2.5cm微距拍攝,支援ois+ais雙重防抖。

目前排名前十的5g手機,5g價效比高的手機排行榜

華為 mate 40 pro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1344 畫素,延續了88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左右邊框臻於無形,畫面向更廣處延伸,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我用的5g手機,並且也在5g的訊號覆蓋範圍內,但是沒有開通5g套餐,我可以使用5g網路嗎

一 2g 3g 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 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不過如果辦理5g 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二 關於不換卡不換號,部分省分存在少量2g sim卡使用者,如果使用5g網路需要換成usim卡 使用4g網路也需要換卡 不可以,必須開通對應的5g 才可使...

剛買的華為5G手機怎麼沒有0丅G呢

有的,華為手機的otg不需要設定,插入裝置會自己啟動的。可能是5g了。不需要這些東西直接網上看就是了 建議你開啟手機去設定裡面去找,裡面有這個欄目按提示方問即可!在設定裡面或者的通知欄裡面。華為nova6 5g有無0丅g配置,怎麼開啟和使用?華為nova6 5g手機配備麒麟處 來理器990,外掛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