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動漫,你喜歡哪一個動漫?

2021-04-02 00:28:58 字數 1301 閱讀 9210

1樓:o0大

好看的都喜歡,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驅魔少年》。

2樓:庬軒熙

魁拔,俠嵐,,星遊記,秦時明月,一人之下,沈劍心,非人哉,全職高手,刺客伍六專七 奈米核心,超

屬神,鎮魂街,

畫江湖,風語咒,哪吒,狐妖,鬥羅,鬥破,勇者大冒險,等等等等。沒有那一個,只要是正能量的國漫我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覺得國產各種型別的動漫也不錯,鎮魂街、雄兵連、魔道祖師等等,都還挺不錯的。

4樓:幸運草

比較喜歡老番,大劍,永生之酒

5樓:匿名使用者

cl,極度催淚。還有夏洛特,都很好看

6樓:琉璃月

......jojo(捂臉

你喜歡哪些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後篇「埃及篇」預定於2023年1月開播的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後篇「埃及篇」,迎來了新登場角色和其配音演員的情報發表。根據本日在橫濱舉行的「walk like crusaders」特別活動中,官方確定劇中的伊奇一役,將由曾獻聲過動畫黑之契約者中的銀、強襲魔女中的宮藤芳佳等角色的女性聲優福圓美里獻聲。而在活動現場公開的影像中,對於福圓這次出演,大家也表示「在試音的時候,她就已經全情投入了。

加速世界(追番)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看到男主就快棄了這一部吧。狗與剪刀的男主還能說得上萌的話,這男主什麼也說不上了,前期還那麼渣。關鍵的關鍵是,還被公主看上了,樓主感覺到了世界上的不公。

樓主不甘心,繼續看了下去,後來證明男主還是不那麼廢的,但是果然還是不能接受他(虛擬形象也醜,好不好)。加速世界的設定真的很好,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連在一起,還能通過加速得到很多好處。然後呢,樓主也在想,如果樓主進入加速世界會得到什麼能力,會是個什麼形象(原來樓主是個愛幻想的人)。

然後樓主得出來的結果是,估計就是被別人賺點的渣,畢竟我很慫。最喜歡的妹紙,不是黑雪姬,不知道為什麼從他選上男主那一刻就不愛了~喜歡sky raker,倉崎楓子,溫柔的大姐姐,動畫裡面真人出場很短一個場景,但是深深愛上。機器人少女z+被宣傳為將「機器人動畫金字塔頂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變身為美少女,集結日常輕鬆賣萌和暴力戰鬥為一體的新作動畫機器人少女z,如今將推出續作機器人少女z+。

新作計劃將於2023年春季開始推出,每月推出1集。故事發生在未來,「z組合」平時在東京練馬區大泉學園光子力町進行新型能源「光子能源」的宣傳活動,偶爾將前來搞破壞的地下帝國的尖兵(機械獸少女們)揍飛(順便發洩壓力)。是日常搞笑與暴力相結合的動畫。

星座,你最喜歡哪,12個星座,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最喜歡的星座當然是 座。這個星座很有特色的。它是一個寧願被人誤解,也從不解釋的星座。自己委屈的躲在角落裡不知聲。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們,當人們開始詢問的時候,他們卻開始偽裝。其實心裡他比誰都難受的。座的女人,我覺得其實是個很好相處的星座,她們有很多的特點,我覺得其實他們其實是很有意思的傢伙。只要與她們...

你喜歡哪 男生回答的 ,你喜歡哪一個 男生回答的

我回選第一個,你選哪一個看你自己的選擇.跟著自己的心就可以了,無所謂誰好誰壞,兩個各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每個人都有經歷和生活環境以及個性,回導致行為方式不一樣.哪一個更符合你的頻道,才是你的選擇.你最需要知道的是自己目前適合哪一種型別以及是否能夠開心的享受愛情的美好.最後提醒你,如果這兩個都讓你由於不...

下面哪葫蘆娃你喜歡,下面哪一個葫蘆娃你喜歡

金娃吧,第三個邪魅風沒畫好,不然會很好看 你喜歡下面哪一個葫蘆娃,說明理由 第一個,陽光可愛正直善良 第一個,因為第一個有鏈子。那種的。喜歡下面哪一個葫蘆娃,說明理由 我肯定喜歡七娃啊,也最強大,你看他懷中緊緊抱著的葫蘆就知道不是凡品,而且收妖時那一聲大喊 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多氣勢!中間那個,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