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配玩我的世界卡,驅動用大師裝好了,跑分一切正常,玩別的遊戲也可以。如何解決

2022-07-01 23:15:28 字數 2746 閱讀 6844

1樓:華碩服務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1、沒有外接電源,電池模式執行遊戲,建議插上外接電源使用;

2、使用外接電源,但沒有設定高效能模式,電源選項中設定高效能模式,一般系統預設的是平衡模式;

3、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2樓:在江南喝咖啡的麵包果

1.重新安裝該遊戲 2.重灌系統 3.更新顯示卡驅動 4.遊戲開低特效 希望能幫助你。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易,想開點就好了。你為何不想想想,為什麼你最近會如此不順利,可能是因為最近時運不好,調整好心態,面對他們,解決他們,你會發現前途一片美好,因為這些挫折的背後是彩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所以,解決問題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

它會幫你測試哪個玩家點選正常遊戲中被迷霧所覆蓋的單位.超過3-5次基本就可以確定那玩家開了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代表流量的「e」2.

開啟飛航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4.閉飛航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生命線——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

生活不易,想開點就好了。你為何不想想想,為什麼你最近會如此不順利,可能是因為最近時運不好,調整好心態,面對他們,解決他們,你會發現前途一片美好,因為這些挫折的背後是彩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所以,解決問題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

它會幫你測試哪個玩家點選正常遊戲中被迷霧所覆蓋的單位.超過3-5次基本就可以確定那玩家開了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代表流量的「e」2.

開啟飛航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4.閉飛航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自從上次更新了win10之後,電腦玩我的世界就卡了,我的世界是個吃cpu的遊戲,所以我用魯大師測了 50

4樓:衝浪**優化

玩兒我的世界應該是不會卡的。首先確定你是否是在用獨顯執行遊戲,其次,檢查你的顯示卡驅動。然後嘗試調低解析度和視野和光影。

最後,推薦你可以先安裝個遊戲加加,遊戲裡可以看fps,cpu gpu的佔用和溫度,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佔用。這些硬體資料很能反映問題。

檢視是否cpu和顯示卡散熱不良造成溫度過高,會不定時造成卡頓和掉幀現象,這需要清理電腦灰塵。

檢查驅動,更換驅動,好的驅動對於遊戲有很大的提升和幫助。

cpu和記憶體使用過高,也會造成遊戲卡頓現象,關閉不必要的程式,調低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效果。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我的世界很卡,能解決嗎

5樓:

帶顯示卡嗎? 現在裝的是什麼系統?然後有沒有東西不相容

我的電腦還有救嗎,為什麼玩我的世界這麼卡

6樓:另一棵樹

首先系統你的配置只能適合32位的系統,64位的它拉不動

其次加個獨立顯示卡吧,整合的顯示卡比較肉,我的e2140孩子都整天玩我的世界,你的機器配置比我的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了,換臺新電腦吧。

3600塊,就能搞到擼大師跑分15萬的,遊戲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比較爛,買塊顯示卡就可以了。記得要128bit ddr5的,1g或2g視訊記憶體均可

9樓:閔大蝦

不要玩了就好了,配置太低,

10樓:不星津

自己照著處理就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塊獨立顯示卡應該能好點!

電腦顯示卡很高,但玩遊戲卡怎麼回事? 玩遊戲卡和硬碟有關係嗎?我的硬碟不是太好,魯大師跑分硬碟只超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應該是機械硬碟,5400轉的筆記本硬碟,是有一定關係的,6000塊的筆記本硬體應該很不錯,你可以換個240g固態硬碟,這樣速快很多,記憶體4g小了點,應該加到8g記憶體,

13樓:一光年一

筆記本的話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看一下顯示卡切換的設定

14樓:天堂bu寂寞丶

不是硬碟問題, 硬碟讀寫的速度隻影響你啟動遊戲時和過地圖載入時的快慢,對你正常遊戲時幾乎沒什麼影響,你把你的電腦配置發出來看看

15樓:依萬禮

處理器是多少?網速又是多少?

16樓:

沒放上配置圖,不好說,價錢並不代表一切。

不知道你顯示卡高到什麼地步,也不知道你cpu是什麼。

硬碟有一定關係,但是不是最主要關係。硬碟在載入遊戲的時候影響的確比較大,但是在正常執行的時候,差別不大。

另外,唯一能肯定的是,你4g的記憶體絕對太小了。特別是應對大遊戲的時候,絕對不夠。

電腦更新成win10後,玩我的世界一開啟就顯示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但我已經更新了,怎麼辦? 5

17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顯示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魔獸世界卡,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卡怎麼辦

卡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啊,你看是在人多怪多的地方卡還是整個地方都卡,如果是遊戲裡都卡的話,大概有些不相容問題,如果其他同類配置的遊戲很流暢而僅僅這遊戲卡,2原因,1是什麼軟體不相容,硬體不相容,比如你插了2個不同牌子的記憶體可能會導致穩定不太好 當然我覺得你很可能只插了1個記憶體條 2就是病毒什麼,當然...

我想配個高配置的電腦,玩征途遊戲,怎麼配

如果你只是玩征途遊戲的話,沒有必要要4核的cpu.我給你個建議cpu amd速龍 x2 6000 大概580記憶體的話,如果你不是裝的win7 不要用4g那麼,xp只能顯示出3.2g.所以建議你只用一個2g的,如果非要4g的也成 2g記憶體現在大概是200的 主機板的話,配備amd的品牌很多,建議用...

我想配個高配點的電腦,玩網遊需要多開

推土機的就算了吧 還不如考慮老翼龍的六核更實在記憶體當然是越多越好 顯示卡的話 建議就不要低於6850那一等級的吧 網遊工作室?這個不太瞭解要求多高 聯想erazerx700至尊無敵,cpu intel 酷睿 i7 3960x現階段最強cpu不是之一,是唯一。cpu頻率 3300mhz 記憶體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