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坦克世界超卡我電腦的配置是不是有點低啊4M的網速應該排除網路的問題了!下面是電腦的配置!高手幫忙

2022-03-23 22:20:40 字數 777 閱讀 8752

1樓:低頭不語聞

顯示卡效能太差!換個七彩虹igame550ti 烈焰戰神u d5 1024m r50 700元左右!

把記憶體條也換了換個4g的ddr3 1600 130元左右吧!

最主要的是你要把作業系統換了!換成windows7 64位的!這個xp已經淘汰了!現在你看看知道上反應玩遊戲出問題的都是xp系統!

我原來很鍾愛xp,可是老出問題!

換了windows7 64位之後才懂得什麼叫做神速!!以前玩遊戲用xp不是少這個就是少那個!現在根本沒那些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足夠了,顯示卡效能太差,換個效能高一些的顯示卡就可以了,考慮到你的電腦是品牌機,電源功率不會太大,建議裝gts450就可以,500塊左右,如果預算不多,可以上二手的gt240或者gts250。

3樓:來自海境

電腦的配置太低了,最好全換。

升級的話加一條2g記憶體,顯示卡用500塊左右的6750即使這樣你的幀數也不會太高,因為你的cpu太弱了。

不要買400以下的卡,沒用,尤其是**上的,都是假卡 至少買個6750級別的,2線牌子400出頭。

4樓:空中網

這個配置的顯示卡很差了,換一塊好點的顯示卡就行了。

5樓:

我記憶體就是兩g的 跟你唯一的區別就是我的顯示卡是512的 玩起來 還行 沒感覺有卡的感覺

6樓:西羽快鬥

你的顯示卡是在是太差了

玩坦克世界這樣的配置能行嗎

amd的a8,a10系列cpu整合了核心顯示卡,其cpu本身的效能並不出眾。gtx 650ti這顯示卡屬於中端級別,和a8搭配的話,不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但是並不是很好的搭配,amd的處理器中,羿龍2 955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原因是超頻後效能接近i5,若樓主不懂超頻之類的,那上英特爾i3比較好,a...

各位坦克世界的大神,我是個坦克世界的新手,玩S系的主攻T 26和BT 2線,玩了大概半個月,最近升了

你自己都選擇好了。沒啥問題了,努力練就行。建議重坦先走kv1s kv3 is is3 is8 is7。把is7給練出來,is4沒is7好,但也不錯,可以後面在練。其他就按你自己的選擇了 s系,經典之火炮 s51 記住,出了要留!kv系,kv2 152炮,可以考慮留下!但是現在版本分房太坑中坦 t34...

這個配置的電腦,能流暢的玩坦克世界嗎?效果能開最高嗎?如果不行,4500元左右要改那些能效果更好點

玩遊戲的 我個人覺得a卡不如n卡。顯示卡 n卡的優勢和a卡的劣勢 n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都具有完整的alu 算術邏輯單元 功能,在發出一條操作指令時每個流處理器都能充分工作 而a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的5個流處理單元都是固定的,不能拆開重組,如果在處理純4d指令的時候,每個流處理器只能處理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