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玩GTA4卡不

2022-10-30 07:15:19 字數 797 閱讀 6806

1樓:我要採納率

除了顯示卡之外,一切都ok,gt630實在太爛了,建議你換成影馳gts450se重炮手d5。

晶片廠商:nvidia

顯示卡晶片:geforce gts 450

視訊記憶體容量:512mb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核心頻率:783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3608mhz

散熱方式:散熱風扇

i/o介面:hdmi介面/dvi介面/vga介面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2.0 16x流處理器(sp):144個

3d api:directx 11

最高解析度:2560×1600

這款顯示卡效能比gt630高12%,**一樣

2樓:鑠鑠霞上景

玩兒俠盜獵車這種遊戲,主要是和cpu 顯示卡有關係, 首先你得 cpu 3.2ghz 已經很不錯,i7 最高的執行速率是3.4ghz。

所以你的cpu 完全是沒問題的! 你的顯示卡 我只看到推薦升級的部分,沒看到你原來的部分,如果有是 1 g 的獨顯,也應該沒問題的! 記憶體4個g 也非常夠了!

硬碟只要夠用就行! 風扇只要散熱效能稍微好一點就可以了!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如果你是要把電腦升級成配置清單裡面的內容,那麼玩兒gta4 就更沒什麼問題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玩a4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可以把顯示卡換了,效果會很明顯,gt630和cpu自帶的比起來沒有強多少。另外,記憶體可以考慮直接上單根8g的,這樣應該就很順暢了。

電腦高手進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電腦高手進來!電腦配置!幫我看看謝謝了

對於現在的電腦,120g硬碟小了點,而且現在的硬碟都是白菜 建議換硬碟。其他方面,因為不知道樓主配電腦的用途,不便回答,建議樓主說明自己電腦的主要用途 不錯是中稍微往上偏的配置吧。反正家裡用就十分不錯了。只要你不是遊戲的骨灰玩家。這電腦可以滿足你的需要了。你這3000rmb花的可虧 看我的配置 cp...

高手幫我看看這個裝機配置可行,高手幫我看看這個裝機配置可行?

因為不清楚樓主的主要用途 所以配備2套配置供樓主選擇2種平臺,一個獨顯和集顯 cpu amd速龍ii x4 631 盒裝 405 主機板 微星a55m s41 399 記憶體 威剛 1600mhz 4g 109 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339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70恆金...

高手們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如何

又是經銷商的糊弄!東西都是有品牌沒有型號,或者有型號沒有品牌的配件,這個3500,弄不好,忽悠個1000元也不是難事。沒錯,有點高,這配置應該在3000左右。一般般吧 還算實惠 低端的我只喜歡amd的開核 很多型號不清楚,不好具體說!看樣子應該要不了那麼多!不錯cpu 顯示卡挺高的,配置合理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