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瓦電輪300j和300mj有什麼區別

2022-10-30 07:30:28 字數 2852 閱讀 1444

1樓:mono教育

300j的釣力要比300mj小很多,300mj帶高低速轉換開關,自重也比300j大一點,如果經濟允許,建議300mj。

如果是左手搖輪,建議買300mj,如果是右手的話還是用3000xp,達瓦300mj操作很順手用習慣了根本就不想用其他的輪子,完全單手操作相當便捷,經常釣中小魚比如黃黑建議300mj,要是經常釣大頭去玩深海建議3000xp。

輪軸的原理

輪軸的實質是可以連續旋轉槓桿,使用輪軸時,一般情況下作用在輪上的力和軸上的力的作用線都與輪和軸相切,因此,它們的力臂就是對應的輪半徑和軸半徑。

由於輪半徑總大於軸半徑,因此當動力作用於輪時,輪軸為省力費距離槓桿,實際的例子:有自行車腳踏與輪盤(大齒輪)是省力輪軸。當動力作用於軸上時,輪軸為費力省距離槓桿,實際的例子有:

自行車後輪與輪上的飛盤(小齒輪)、吊扇的扇葉和軸都是費力輪軸的應用。

2樓:大金毛

300j的釣力要比300mj小很多,資料**可查,300mj帶高低速轉換開關,自重也比300j大一點,如果經濟允許,建議300mj

達瓦海釣電絞輪leobritz 300j與seaborg300j有什麼區別?

3樓:月下小軒窗

區別如下表:

廣州達億瓦文體用品****成立於2023年,由日本古洛布萊株式會社(原:達億瓦精工株式會社)全資投資成立。

古洛布萊株式會社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漁具、高爾夫、網球、自行車等相關體育用品的製造及銷售的公司,旗下品牌包括daiwa、onoff、prince等。

4樓:風行江山

l 自重 805g最大拉力值15kg 軸承7 最大上卷力 65kg(72)基準 14kg

s自重815 最大拉力值23kg 軸承 10最大上卷力72kg(80) 基準 15kg

最大拉力差很多

可以這麼理解,s是l的加強版

達瓦500j和300mj區別

5樓:

喜歡手持竿釣魚的必須300mj,500j手持釣魚太沉太大單手操作比較麻煩,釣力兩個輪差不多,500j剎車力還是大一些,釣大頭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錯的,達瓦或者稱達億瓦,西馬諾,伽馬卡茲都是比較高階的竿子,但是**非常高,如果你僅僅是休閒釣,不打競技的話,沒必要選這麼高階的。

達瓦300mj教學怎樣抽鐵板?

7樓:

l 自重 805g最大拉力值15kg 軸承7 最大上卷力 65kg(72)基準 14kg s自重815 最大拉力值23kg 軸承 10最大上卷力72kg(80) 基準 15kg 最大拉力差很多可以這麼理解,s是l的加強版

達瓦300mj和禧瑪諾3000xp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錯的,達瓦或者稱達億瓦,西馬諾,伽馬卡茲都是比較高階的竿子,但是**非常高,如果僅僅是休閒釣,不打競技,沒必要選這麼高階的。

9樓:

如果是左手搖輪,建議買300mj,如果是右手的話還是用3000xp,達瓦300mj操作很順手用習慣了根本就不想用其他的輪子,完全單手操作相當便捷,經常釣中小魚比如黃黑建議300mj,要是經常釣大頭去玩深海建議3000xp

求助!跪求達瓦300j中文說明書?

10樓:星say_包子

只有只有說明書機翻,和網頁機翻版的,原版也附上了。

提取碼: qshw

滿意記得采納喲~

11樓:沙縸緑洲

7日有效的連結

提取碼:i0zl

全網最後的中文說明書(繁體)且看且珍惜。

達瓦200mj電絞中文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谷志文化運動用品超市goozs,在趵突泉北路6號(三聯商社往北兩百米路東),那裡有達億瓦(達瓦)daiwa的漁具和配件。總類很齊全,達億瓦(達瓦)daiwa有的系類產品**基本上有了。而且那裡是達億瓦(達瓦)daiwa濟南獨家的授權經銷商。

谷志。中國你可以去看看。那裡還有其他品牌的漁具。

希望對你有幫組。

達瓦海釣電絞輪leobritz 300j與seaborg300j有什麼區別

13樓:ch陳先生

1、不一樣的齒輪比。seaborg300j的齒輪比例為3.9,而leobritz300j的齒輪比是5.5。

2、不一樣的拉力。seaborg300j的拉力有約9kg,leobritz300j的拉力大概有8kg。

3、不一樣的重量。seaborg300j一般有547g左右,leobritz300j的重量則有636g。

4、不一樣的收線力。seaborg300j的收線力有約56kg,而leobritz300j則是55kg左右。

5、不一樣的**。seaborg300j的**要6689元,而leobritz300j的**要低一些,一般要3999元左右。

達瓦,是世界著名的漁具製造公司,本公司總部設在日本,在漁具行業的營業額是「世界第一,其生產的一系列漁具產品,為世界各地廣大釣魚愛好者奉為夢想中的佼佼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l 自重 805g最大拉力值15kg 軸承7 最大上卷力 65kg(72)基準 14kg

s自重815 最大拉力值23kg 軸承 10最大上卷力72kg(80) 基準 15kg

最大拉力差很多

可以這麼理解,s是l的加強版

60伏的電動三輪裝了12伏30瓦的燃油暖風機,請問各位老師,用多少安的轉換器

你好,60伏的電動三輪車裝了一個12伏30瓦的燃油暖風機,用2.5安的轉換器。請問60伏的電三輪安多大的暖風機,沒有影響,用安轉換器嗎?你要有心理準備電池會很快被它用完電,因為我們的功率大。有專門的暖風機賣,可以在網上找一下。不需要什麼轉換器。電池直接引出線,加一個開關就可以。你好,我想請問我的電動...

達瓦里氏什麼意思啊,俄語中的達瓦里氏是什麼意思?

達瓦里氏是俄語音譯,即 是同志 同事 同學的意思 達瓦里氏 唐韻 集韻 正韻 五寡切,音邷。說文 土器已燒之總名。廣韻 古史考,夏時昆吾氏作瓦。史記 龜箂傳 桀為瓦室。注 世本曰 昆吾作陶。張華博物記亦云 桀作瓦,蓋是昆吾為桀作也。史記 廉頗傳 秦軍鼓譟勒兵武安,屋瓦盡震。正字通 後世瓦制不古,其類...

甲拔寺達瓦活佛

達瓦 是位從9歲出家的轉世活佛,海港城和攀達瓦都是虛構的地區 在臺灣高雄拍攝 甘孜州有什麼寺廟 1 五明佛學院距色達縣城20餘公里有一條山溝叫喇榮溝,順溝上行數裡,蔚藍蒼穹之下,銀嶺碧草之間,色達,藏語意為 金馬 傳說因在這片富饒而美麗的草原上曾發現過 馬頭 形金子而得名。數千間赫紅色的木屋,如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