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對cp

2022-01-21 18:30:57 字數 6216 閱讀 4164

1樓:阿宸

他苦笑著輕聲說一句:「我爸媽離婚了。」讓人心疼不已。

「在外漂泊久了的人,總想要回家,但我不想。並不是我不能理解他們,只是一個人如果想家,也是因為有家可想。而我沒有。

」一個沒家的孩子,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未免略顯淒涼。鍾白和路橋川為他放煙花的那段,不知看哭了多少人。

好在,他還有家人。因為親情上的缺失,讓他格外珍惜生命中僅有的兩個朋友。而他,則是友情中再稱職不過的任先生。

他會為了自己的好朋友,而和眼中的假想敵據理力爭。他會為了維護感情裡充當弱者的朋友,而對另外一個好朋友出言不遜。他會把朋友擺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像小公主一樣疼。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任逸帆。

肖海洋,如果拿主角路橋川來相比的話,我選肖海洋,一個單純、善良、性格卻又有些許軟弱的好男孩,不,應該是好男人。他也因為失去過自己愛的姑娘,也變得比以前勇敢了些。他對喜歡的女生說:

「我嘗試扮演各種你可能會喜歡的角色,但發現你都不喜歡,現在還有最後一個角色,就是我自己。」他明知道喜歡的女生有喜歡的人,卻甘願無怨無悔地默默守護。

2樓:半截白菜

第五對——肖海洋與李殊詞(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李殊詞對肖海洋的愛,簡單而又溫暖,像所有心懷良人的女孩那樣,為愛肯捨棄,她可以放棄參觀動物、荷花與廟的機會,而去陪肖海洋通宵打一夜遊戲,更能為了不讓肖海洋後悔,主動告知鍾白分手的訊息,這樣的愛情清白如雲。肖海洋對他也有感情,只不過和鍾白相比,她成了其次。

第四對——任逸帆與許連翹(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任逸帆喜歡許連翹,許連翹喜歡任逸帆。

任逸帆以「假」(套路)對許連翹,許連翹也以假(套路)對任逸帆。

可當所有的套路被揭穿,真情似乎也變成了假意。

任逸帆曾是渣男不假,但對許連翹卻是一片真心。

只是他已遍體鱗傷,脆弱不堪。只是她缺乏勇氣,不敢信任。

「如果我家裡沒有三百平米的別墅,和五輛跑車,你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還是我?」

「你有沒有想過,當所有的套路不在,我們剩下的只是兩情相悅。」

第三對——路橋川和鍾白(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十三年相伴,風雨同舟,二人早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我於心底悄悄刻上你的名字,你的容顏在歲月的逝去中幾度更改,而我愛的是你臉上的留痕,和虔誠的靈魂。

未來我們還一起,官定cp,無語多言,靜待花開。第

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最喜歡的是路橋穿和中白兩個人

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最喜歡的就是鍾白他們了

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應該是路橋川跟鍾白吧。很喜歡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路橋川和鍾白吧,很喜歡她們

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路橋川和鍾白。

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喜歡路橋川和鍾白兩個人的cp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最看好的,是裡面一對小情侶。

10樓:序言的言

一起同過窗是網劇啊,當然是主cp:路橋川跟鍾白,畢十三跟林洛雪

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個男角色?

11樓:w雅丫吖吖呀

《一起同過窗》的出現就像是一陣清涼的風,它講述了一群大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的愛恨情仇,講述了他們跌跌撞撞的青春,風華正茂,書生意氣。記錄了主人公們的大學生活。《一起同過窗》號稱「三無」青春劇,即「無失憶無墮胎無車禍」,卻也被越來越多的用來代指「沒大牌、不炒作、零刷量」,該劇幾乎零差評、點選量破億。

劇中責任重大路橋川,豪爽霸氣鍾大哥,直接簡單肖海洋,風華正茂任逸帆,楚楚可憐林洛雪,文靜可愛李殊詞,神通廣大畢十三,賺錢能手顧一心······每個人物形象鮮明,而小編最喜歡的是路橋川這個角色。

在學校晚會節目排練的過程中,路橋川因自己的一意孤行驕傲自滿而讓同學們十分不滿、議論紛紛。但是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去和同學們道歉,並請求同學們幫助他。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演出順利進行。這個場景和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情大同小異。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也走過許許多多的錯路,但我們學會改正自己,學會去接受別人的批評。

路橋川的扮演者是武雨澤,不能不稱讚他的演技。他扮演的角色溫柔善良,覺得自己長得有點小帥,又有點腹黑,有才華卻甘願去先幫助別人而後自己,不努力學習有非常在意自己的成績。他的演技成為這個角色的靈魂所在,能夠演好這部劇,也不愧他是一名畢業於**戲劇學院的學生。

12樓:

肖海洋飾演者—龐瀚辰,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遼寧省撫順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6月,出演都市情感懸疑劇《後海不是海》,憑該劇被觀眾熟知。2023年,出演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青春校園網路劇《一起同過窗》和電視劇《夏至未至》

1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當然是男主角這個角色了。

14樓:小蠍丶回粉了

當然最喜歡是男主角了。

15樓:趙志慧

我最喜歡肖海洋飾演者—龐瀚辰

16樓:海邊的一幫人

第一季最喜歡肖海洋和葉吉平

第二季最喜歡路橋川和餘浩

17樓:小眼哥

我個人比較喜歡肖海洋這個角色

18樓:我只在乎你深入我心

路橋川!

「路橋川,又苟延殘喘地活了一年,並且打算一直活下去」

19樓:白力立

我喜歡路橋川和畢十三

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個女角色?

20樓:

很喜歡李若嘉在《一起同過窗》中飾演的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追她的人很多,女神範。

《一起同過窗》**系青春輕喜劇,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路橋川、鍾白、任逸帆是青梅竹馬,從小學起就是同學,又一起考入了南方傳媒大學,可謂一路同窗。年少的羞澀感情逐漸萌芽,樂觀直率的鐘白一直對溫和的橋川有愛慕之情,默默付出但從未說出口,而逸帆一直把橋川和鍾白看作家人。橋川與鍾白考入了攝影系,逸帆被分到了西班牙語班,又陸續認識了肖海洋、林洛雪、畢十

三、顧一心、李殊詞、餘皓等同學。多彩的大一時光,九個青春男女彼此見證對方的成長,有歡笑打鬧也有煩憂苦惱……

一起同過窗第二季路橋川長相普通,性格隨和,有著遇事退縮的鴕鳥心態,喜歡所有事情按部就班的完成、講求因果關係。與鍾白、任逸帆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路同窗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一暑假期間看清了自己的內心,向鍾白表白。

鍾白:喜歡路橋川,與路橋川、任逸帆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一暑假期間,與路橋川互相表白,成為他的女朋友。

但之後因為種種原因,與路橋川分手。

起同過窗第二季林洛雪2015級電攝班學生,成熟、善良、聰明,在校園裡備受矚目。與畢十三是幼時好友,曾同住在一個醫院中**眼睛,也因此喜歡上畢十三。

任逸帆與路橋川、鍾白兩人一起長大,並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二時,與好友組建創業基地,並帶領眾人積極創業,努力掙錢。

畢十三愛吃餃子,喜歡顧一心。因顧一心的離去,在43天內從未開口說話。後在幼時好友林洛雪的逼迫下,在舞臺劇上開口說話。

在《一起同過窗》後,林洛雪的扮演者也是參演過其他很多電視劇的,她在《遇見幸福》裡造型就挺好看的,將頭髮全都挽起來的五官細膩感在這個時候看著很清楚,看著真的很有女神的優雅和高貴。

2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很喜歡《一起同過窗》中飾演的林洛雪

2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當然最喜歡女主角林洛雪了。

23樓:趙志慧

我喜歡女主的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

24樓:一邊兒去

林洛雪,是攝影班的「班花「。

25樓:

這個有好多就不一介紹。

2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當然是最喜歡女主角了。

如何看待電影《一起同過窗》中的情感關係?

27樓:

《一起同過窗》是一部大學青春劇,由上海見獨影視****出品、曾執導口碑力作《我要進前十》的90後新銳導演畢鑫業執導,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由武雨澤徐曉璐龐瀚辰李若嘉於翔應岱臻丁翔南李川桑硯主演劇中每一個角色都形象飽滿讓人印象深刻,裡面從主角到配角都讓人叫得出來名字,《一起同過窗》雖然沒有流量明星,但這部劇在青春劇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以至於很多人對這部劇都念念不忘。

該劇講述路橋川、鍾白、任逸帆三位青梅竹馬一路同窗,並考入了同一所大學,並陸續認識了新同學,九位青春男女共同開啟了多姿多彩的大學時光的故事。

新的一學年開始了,結束了大一的驕傲和浮躁之後,橋川、鍾白、任逸帆等人順利進入了大二。肖海洋也通過了大一的考試,如願以償沒有留級。大一的同窗情誼依舊繼續。

過了一個假期,大二伊始,舊同學的離開和新同學的加入,讓他們之間的關係也發生了微妙變化。顧一心隨家人去了美國上學,畢十三把這份牽掛變成了學習上奮進的動力。轉學生許連翹新轉入電攝班並貌似帶著神祕的任務。

原班主任的離開,讓原本散漫的電攝班開始團結。人物的新舊交替,和大二課業的豐富與繁重,2015級電攝班大二的同窗故事更加精彩。這時的他們褪去了大一的青澀,迎來大學中成長速度最快的一年。

九個人開啟了各自的夢想,並在跌跌撞撞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期待《一起同窗》下一季的開播。

28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電影《一起同過窗》中的情感都很純真

29樓:

我覺得《一起同過窗》這部劇的情感都很純真,展現學生感情非常好

3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部劇很好的展現了學生的感情。

31樓:趙志慧

我跟覺得這部劇描述學生感情非常好

32樓:一邊兒去

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

3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挺美好,也是很有愛。

34樓:辣片說電影

首先,海洋是個糙漢子,真爺們。內心的段子豐富多彩。他曾經講過「公羊和母羊」的小孩,就是那個滿屏「嗶嗶嗶」的那個,殊詞根本聽不懂。

這裡就可以奠定了一個基礎,如果殊詞小白兔繼續這樣單純下去,那她永遠也追不到肖海洋。

情侶之前的默契,心有靈犀是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

你說的笑點,或者你的一個動作,對方就能懂,並接的上話茬。這就是兩人之間的成就感。

35樓:

同學情,友情,愛情。

36樓:不負好時光

兩個出軌的人一起過,早晚還得出軌,人品有問題,控制不了自已,那不是人變動物是什麼!?

37樓:

我並沒有看過,不知道。

《一起同過窗》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演員?

38樓:菌笑笑

我比較喜歡徐曉璐,是一個非常年輕有活力的演員,她飾演的鐘白給人一種清新直爽的感覺,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39樓:昆吾尋巧

我喜歡《一起同過窗》的任逸帆,是很年輕的一個演員。其中,有一場哭戲,真的走心了,讓人不禁眼眶溼潤。

4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肖海洋這個演員,因為我覺得他特別的有才,而且長得也非常好看。

《一起同過窗2》就要開拍了,談談你最喜歡1中的哪個人物?

一起同過窗3結局

三對戀人走到了一起。這群人中,女主的情感邁向依然是關鍵,她就是鍾白,肖海洋心裡的那一個即就是她,而鍾白卻喜歡著路橋川,但路橋川最愛的人是洛雪,洛雪意中人是畢十三。這也是以前哪季,所傳遞的愛情線。主要講述了帶著暑假旅行的好笑 有趣回憶,同學們開始了大三生活,班主任豐翠翠直接給他們來了個下馬威 因為他們...

你最喜歡他們中的哪用英語怎麼說,你最喜歡他們中的哪一個用英語怎麼說

which one of them do you prefer?which one of them do you like best?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用英語怎麼說兩種說法 應該是which city do you like best?你喜歡誰用英語怎麼說?whodo youlike?whodo y...

你最喜歡電影裡的一句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影視劇裡的哪句經典臺詞?為什麼喜歡?

還是最酷的那句 對不起 我是警察 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愛你,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我是特種兵 中老炮說的 入地不行,我只有上天了。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