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過窗3結局

2023-02-16 21:20:10 字數 918 閱讀 1601

1樓:職場導師然姐

三對戀人走到了一起。這群人中,女主的情感邁向依然是關鍵,她就是鍾白,肖海洋心裡的那一個即就是她,而鍾白卻喜歡著路橋川,但路橋川最愛的人是洛雪,洛雪意中人是畢十三。這也是以前哪季,所傳遞的愛情線。

主要講述了帶著暑假旅行的好笑、有趣回憶,同學們開始了大三生活,班主任豐翠翠直接給他們來了個下馬威——因為他們是攝影專業的緣故,大四都開始實習、工作,這就意味著大三是他們在學校待的最後一年,而很多人直到現在對自己的未來仍然十分迷茫。

豐翠翠特意調課為班級爭取兩週時間拍攝實習作品,眾人在布村有著出乎意料的際遇,收穫了不一樣的感動。之後,眾人參加了最後一次校園冬季救助會,在歡笑中結束了校園生活。班主任的苦心沒有白費,學生們都開始嘗試將自己的愛好和專業結合起來,分別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合集。

2樓:原創歌手夢瑤

《一起同過窗3》結尾:三對戀人走到了一起。這群人中,女主的情感邁向依然是關鍵,她就是鍾白,肖海洋心裡的那一個即就是她,而鍾白卻喜歡著路橋川,但路橋川最愛的人是洛雪,洛雪意中人是畢十三。

這也是以前哪季,所傳遞的愛情線。

在這一季,鍾白和路橋川是經歷分與合的戀人,複合型是觀眾們的期望; 許蓮翹和任逸帆互敬互愛了;肖海洋無法和李殊詞在一起;畢十三轉變了,瞭解林洛雪會愛上自己這麼久,他正式開始並對戀情。

李殊詞和畢十三,帶著陳立染,即使錯過時間,也往**公園趕去;任逸帆和林洛雪,一邊互相挖苦,一邊往**公園趕去;鍾白和肖海洋在公司裡陪著同事們跨年後,也往**公園趕去;連翹、路橋川、餘皓一邊嫌棄他們來遲,一邊開心地等著他們,最終大家還是在**公園相聚。

陳立染在李殊詞籌備的「一分鐘晚會」上,創作了這段時間以來,他觀察到的大學生活,裡面充滿了生活氣息,皆是生活歷程,其中一張,李殊詞困眯著眼,仍然趕往**公園的沙畫,讓李殊詞頗為驚奇,兩人相視而笑。

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對cp

他苦笑著輕聲說一句 我爸媽離婚了。讓人心疼不已。在外漂泊久了的人,總想要回家,但我不想。並不是我不能理解他們,只是一個人如果想家,也是因為有家可想。而我沒有。一個沒家的孩子,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未免略顯淒涼。鍾白和路橋川為他放煙花的那段,不知看哭了多少人。好在,他還有家人。因為親情上的缺失,讓他格外...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什麼啊,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什麼?

魏晨跟雲朵好了,還親親。上官為了小,不遵守上官家長的婚約,因為上官的家人早已跟別人訂婚了,但是雙方都不同意 於新後來走了,大結局端木也走了,就是說明端木去找於新了。雲海跟雨尋說去歐洲2年,回來跟雨尋結婚,雨尋說等雲海2年,葉爍love雲朵 上官love小漁 端木love於新 雲海love雨尋 雪村l...

最美的時光大結局蘇和誰在一起

最美的時光 原bai著du 被時光掩埋的祕密 zhi是桐華 除了 步dao步驚心 大漠謠 等熱版 門小權說之外的都市言情 書中都市純愛故事牽動大批讀者。書中女主角蘇曼最終選擇了一直暗戀的宋翊,陸勵成遺憾封塵這段感情。拍成電視劇的訊息後關於其最終版本也備受猜測,曾有報道稱該劇將拍成三個不同感情歸屬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