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燈一起亮是什麼意思,機頂盒3個燈一起亮是什麼意思

2021-09-03 01:21:38 字數 1652 閱讀 7679

1樓:蘑菇走丟了

機頂盒3個燈一起亮表示機頂盒處於正常工作。

機頂盒接收的內容除了模擬電視可以提供的影象、聲音之外,更在於能夠接收數字內容,包括電子節目指南、因特網網頁、字幕等等。使使用者能在現有電視機上**數字電視節目,並可通過網路進行互動式數字化娛樂、教育和商業化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1、狹義上只包括數字裝置的機頂盒,按標準分可分為數字衛星機頂盒(dvb-s)、歐標數字地面機頂盒(dvb-t)、國標數字地面機頂盒(dtmb)、有線電視數字機頂盒(dvb-c)。按功能可分為單向機頂盒、雙向機頂盒、iptv機頂盒。

3、從數字電視機頂盒的構成上看,主要包括硬體和軟體兩大部分。從結構上看,機頂盒一般由主晶片、記憶體、調諧解調器、回傳通道、ca(conditional access)介面、外部儲存控制器以及視音訊輸出等幾大部分構成。

2樓:真心話啊

機頂盒3個燈一起亮是指機頂盒正在正常工作。

機頂盒的三個燈分別為一個電源指示燈,一個訊號鎖定燈,一個是紅外接收頭的燈。

有些機頂盒還設定有第四個燈,待機燈;不過,不同品牌的機頂盒,設定的燈也不一樣,有的機頂盒一共才設定兩個燈,一個電源指示燈,另外一個訊號鎖定燈。

訊號可以來自有線電纜、衛星天線、寬頻網路以及地面廣播。

機頂盒接收的內容除了模擬電視可以提供的影象、聲音之外,更在於能夠接收數字內容,包括電子節目指南、因特網網頁、字幕等等。使使用者能在現有電視機上**數字電視節目,並可通過網路進行互動式數字化娛樂、教育和商業化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啦應該是前兩個燈亮才對的

我家的機頂盒有3個燈,現在只亮了兩個,而且遙控器也用不了了,有懂的大佬嗎,怎麼解決?

4樓:監控大屏

遙控器的指

示燈是紅色的,一般來說都很少會壞掉,現在你是機頂盒的指示燈有一個不亮,首先排除遙控器,3個燈,一個是遙控感應、一個是電源開關、一個是訊號指示,你這個應該是沒有訊號了。你看是不是網路掉了。路由器重啟、或者機頂盒斷網再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多試試,一般來說都很少會壞掉,現在你是機頂盒的指示燈有一個不亮,首先排除遙控器,是遙控感應、是電源開關、是訊號指示,你這個應該是沒有訊號了。你看是不是網路掉了。路由器重啟、或者機頂盒斷網再連,如果多重複幾次還是不行,你就考慮換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

運營商的機頂盒

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頂盒上的線頭都拔下來,把線頭吹一下,上面有灰塵了,在插上就可以了,我們家的每次都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搞不好的話,建議你找人來修這種天氣,萬一弄不好觸電就麻煩了。安全第一,雖然你可能很聰明吧要注意安全。

9樓:那你在

不是欠費了就是,壞了,因為我家的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電源關掉,從新啟動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重新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開頭全部關掉,重新開開試試吧!

什么網路機頂盒好價格多少錢,什麼網路機頂盒好價格多少錢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功能差不多。至於 一般在300左右。譬如 小米。最便宜的網路機頂盒多少錢?不好用的送給你估計你都要考慮一下,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建議還是買貴的用的久品質肯定要好,我一直用的是泰捷499的那款,用了兩年了還是一樣流暢清晰。我用的是天敏的網路機頂盒,185 元,用了快1年了,效果可以...

機頂盒兩臺電視使用問題,一個機頂盒怎麼可以使用兩個電視?

你說的算是一種方案。遠端控制即可。這種是比較經濟的方案。在實際安裝的時候,只需要延長遙控接收頭的接收範圍即可。比如延長接收頭的連線線,另外增加一個接收頭在副機的旁邊就可以實現。估計還用不了100元。再有一種是獨立控制每一個機頂盒。這需要購置一臺共享機頂盒。原理就是將機頂盒解密卡的解密資料共享給副機頂...

網路機頂盒哪個牌子質量好一點,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建議買貴點的,便宜沒好貨,泰捷的30pro這款是我用過最好的 從以下三點考慮 一,配置 配置這點看起來貌似是購買電視盒很值得考慮的一項因素,因為大多數人都認為配置高就等於執行快,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電視盒的執行是否流暢雖然一方面取決於硬體上的配置,但更多的還是由作業系統的優化程度來決定的,再加上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