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4四方共存結局怎麼打輻射4四方共存結局攻略

2021-09-03 00:22:08 字數 2856 閱讀 2795

1樓:2b苦瓜

沒有這樣的攻略,網上那些是那些是閒的蛋疼的人寫的

2樓:哇哈嘿吼哈嘿吼

樓主達成了嗎?我也在探索四方共存,現在不知道,這個任務完成前提能不能加入義勇軍

3樓:

主線做到【分子世界】,選擇在兄弟會建【分子轉換機】同時接到策反李博士的任務。

進入學院,和父親大人交談。和四個部門主管交談,與李博士交談時拒絕幫她找維吉爾的資訊,然後她會幫主角裝上傳送晶片。獲得快速移動至學院的能力。

開啟控制檯,輸入**player.setstage 9ff4e 70,任務線變動。傳送回飛艇,麥克森會以為李博士已死,同時讓你去找鑽石城史卡拉博士(代替李博士重建自由至尊)。

李博士則留在學院(暫時失去語言能力)

繼續鋼鐵兄弟會任務一直做到【盲目的背叛】,丹斯被逐出兄弟會。

開始做學院主線【合**拘留】、【碉堡山】、【重新定義人類】(在學院開董事會,李博士恢復語言能力變為正常),接到【大核融合廠任務】,和菲爾摩博士說話,選擇自己獨自去完成任務(不帶她飛)。

此時不要去傳送機,否則兄弟會就變為敵對。直接輸入**player.setstage 15bd39 200,回去和菲爾摩博士說話,完成任務。(此後大核融合廠仍被槍手控制)

繼續學院主線,做到【最後壓制】任務,屠光聖母社。(若不想與鐵路敵對,可在任務開始提示【去和父親大人說話】時,輸入**player.setstage ac7b3 30即可)

完成任務,下個任務是打掉鋼鐵兄弟會飛船。按步驟傳送到波士頓機場,這時所有的兄弟會騎士居然還是友好的orz。輸入**player.

setstage bacff 200,直接完成任務。(兄弟會飛艇倖存,全員npc友好)必須在飛艇上輸入!!!!

返回學院,點中父親大人5c337,和病床上的父親大人說話。**學院線結局動畫。再開啟控制檯,輸入enable。

通關後,學院和鋼鐵兄弟會同時並存,全部友好。既可以坐飛鳥,又可以召喚合**……

然後,來到飛艇,輸入setstage 182eae 10,觸發【最終的黎明】任務,和長老 1cc18 1cc15 談話,獲得鐵衛稱號,及鐵衛專屬物品。

這是唯一能做到四方共存的玩法了,不知道是不是打臉了……親測。

但注意,這個結局實際上是學院線的結局,只不過確實做到了四方共存。

輻射4除學院外三大勢力共存結局怎麼達成攻略詳解

輻射4不逃進避難所去橋那結局是怎麼樣

4樓:雙子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 而是在小鎮上亂晃, 等一會 核彈**會直接死亡 然後重新讀檔又重來,

如果進入避難所,會指引你進入冷凍艙,後來冷凍艙發生了“故障”看見兒子被搶走了,主角離開111號避難所,進入聯邦廢土,試圖尋找孩子的蹤跡,此時距離2023年已經過去了210年。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可選路線:

單純路線4條

1.學院線(兒子路線)

2.兄貴線(鋼鐵也可以掰彎)

3.鐵路線(共產主義好)

4.民兵線(不難群眾一針一線)

5.學院和民兵共存線

複合路線

1.四方共存(不完成抉擇性主線下殺死 學院 鋼鐵 和鐵路boss 觸發隱藏任務 完成後回家睡一覺就可達成具體請自行體驗 )

2.民兵鋼鐵共存(雙方任務同時進行 遇到抉擇性選擇全部引導到其他實力或者和平解決即可觸發)

彩蛋線:

最速通關線 新檔開局不去避難所直接去橋然後***

四方線具體做法:

開一個新檔,把義勇軍新手任務做完後,加入兄弟會

混進兄弟會的飛船後,將老大直接擊殺,左上角會顯示兄弟會現在與你是敵對關係。然後觸發隱藏任務

再去找鐵路,知道密碼的玩家直接進入鐵路,將女頭領擊殺,左上角會顯示鐵路現在與你是敵對關係,然後顯示任務失敗,同時觸發另一個隱藏任務

然後回到新手村,和技術宅對話,啟用進入學院任務

進入學院前,請確保你的潛行技能有60%。

進入學院後,擊殺老頭。前2個隱藏任務失敗,啟用另一個隱藏任務:帶來戰爭的男人

將這個任務做完後,3大勢力在野區不會攻擊彼此,但看到主角就會打。飛船不會消失,鐵路永遠都在,學院基地也會一直存在。

然後回到義勇軍,和黑人對話。交完任務後,讓主角睡覺

一週後npc仇恨都會消失。但是3大勢力的基地都會存在,會有新的頭目**,但是都不會出現那種會摧毀另外2個陣營的任務了。

5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而是站在小鎮上,等大概3分鐘核彈**會直接死亡,然後重新讀檔,後來冷凍倉發生了“故障”主角得以離開111號避難所,進入聯邦廢土,試圖尋找孩子的蹤跡,此時距離2023年已經過去了210年。

擴充套件資料《輻射4》八種結局線路:

1、學院線(兒子路線)

2、兄貴線(鋼鐵也可以掰彎)

3、鐵路線(共產主義好)

4、民兵線(不難群眾一針一線)

5、四方共存(不完成抉擇性主線下殺死 學院 鋼鐵 和鐵路boss 觸發隱藏任務 完成後回家睡一覺就可達成具體請自行體驗 )

6、民兵鋼鐵共存(雙方任務同時進行 遇到抉擇性選擇全部引導到其他實力或者和平解決即可觸發)

7、學院和民兵共存線,具體方法上面有提及。

8、彩蛋線:最速通關線,新檔開局不去避難所直接去橋。

6樓:修理工

你是說一開場嗎?

如果你不跟隨任務指引進入避難所 而是站在小鎮上 等一會 大概3分鐘 核彈**會直接死亡 然後重新讀檔

輻射4四大陣營哪個勢力強,輻射4四大陣營哪個更適合廢土輻射4四大勢力結局解析

鋼鐵兄弟會是最活躍的,經常能看到他們到處飛,打變種人。鐵路,學院,義勇軍都幾乎不怎麼出現。不過整體而言,都不強,至少和玩家關係不大 輻射4四大陣營哪個更適合廢土 輻射4四大勢力結局解析 四個陣營裡,嚴格來說鋼鐵兄弟會和學院是最適合廢土的,鋼鐵兄弟會擁有強大的單兵戰鬥素質和各種動力甲,而學院則擁有大量...

輻射4怎麼取消任務輻射4重置任務方法

第一步 控制檯輸入sqt 然後出現許多current quest 當前任務 bosr02之類的 ps 按page up和page down翻頁 這裡可以翻頁看到pp小子裡的全部任務。每個current quest 後就是pp小子裡的任務 記住串字母,用在第二步上面。任務 字母歸類介紹 mq 主線 b...

輻射4開頭如果不去避難所會怎麼,輻射4怎麼從避難所出去

你走的如果不是避難所方向 走一小段路都出不了庇護山莊的那座橋立馬核爆主角就跪了 然後自動讀檔 讓你從出家門繼續再來 輻射4怎麼從避難所出去 在大門控制檯,而且避難所的大門只能從內部關閉。如果你說的是88號避難所,你就算關了也沒用,因為還有其他兩個出口。也有可能我記錯了,畢竟我沒試過。避難所大門開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