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什麼啊,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什麼?

2023-01-08 21:00:25 字數 5347 閱讀 4463

1樓:愛

魏晨跟雲朵好了,還親親。

上官為了小,不遵守上官家長的婚約,因為上官的家人早已跟別人訂婚了,但是雙方都不同意

於新後來走了,大結局端木也走了,就是說明端木去找於新了。

雲海跟雨尋說去歐洲2年,回來跟雨尋結婚,雨尋說等雲海2年,】葉爍love雲朵

上官love小漁

端木love於新

雲海love雨尋

雪村love蘭姑

2樓:

結果還沒放出來,但大家公認的結局是:

慕容雲海和楚雨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上官瑞謙(朱梓驍)最後和小漁(也就是雨蕁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葉爍(魏晨)最後和雲朵(張翰的姐姐)在一起了。

端木磊(俞灝明)好像誰也沒跟吧!

3樓:惠離

雲海&雨蕁

端木&於馨

葉爍&雲朵

小魚&上官

預告貌似是這樣的

4樓:口號甜心

慕容雲海和楚雨蕁,葉爍和慕容雲朵,上官瑞謙和小漁,端木磊和於馨

不管是從什麼角度看,楚雨蕁一定是和慕容雲海在一起了

雲海回國後,偶遇楚雨蕁,對這個倔強的女孩子產生興趣,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後來互相產生感情。但是兩個人的感情一波三折,橫亙在兩人這間的,除了貧富懸殊,性格的差異,還遭到沈含楓的反對

5樓:欣小允

最後雲海還是沒有恢復記憶,但是他知道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是雨薰,就沒了,但是會拍續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雲朵幫忙、他們 才ok 的 !我記得 在網上有 30到36 集的 劇情介紹、 那天看到了 , 你自己 找下 應該找的 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雲海和雨蕁

葉爍和雲朵

上官和小漁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和小漁 雨 尋和雲海 葉朔和雲朵 端木 好象是單 身漢

9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雲海和楚雨蕁,葉爍跟慕容雲朵,上官跟小漁。

10樓:握不住的丫丫

應該是雲海和雨蕁在一起了吧

一起來看流星雨 大結局是什麼啊

11樓:吉長青藍壬

雲海在趕往雨蕁生日派對的路上出了車禍,這場車禍引發了舊傷,在端木父親的**下,小海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卻忘記了一切。這引發了小海母親對雨蕁的再次不滿,並叫回了小海兒時在澳洲的玩伴安怡,在雲海清醒後,當著眾人的面,小海的母親介紹一直深愛小海的安怡是雲海的女朋友,介紹雨蕁是雲氏集團的職員,沈總的做法引起了眾人的不滿。雲朵質問母親,如果小海想起了過去,又該怎麼辦,沈含楓卻表示,等到那時再讓小海選擇。

雨蕁陷入了深深的自責和痛苦中……

失憶的雲海,總是感覺心裡有一塊兒地方空空的,好像是留給某人的,但總是想不起來,但是他卻對雨蕁有著熟悉的感覺。端木、上官、葉朔為了幫助雲海恢復記憶,帶他來到了他和雨蕁開的奶茶店,但云海總是感覺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雲海痛苦的狀態令安怡非常不滿,拉著雲海離開了奶茶店。

上官看到雲海和雨蕁的狀態,害怕突然間失去小漁,在酒精的催化下向小漁表白,並最終獲取了小漁的芳心。

葉朔向詢問雲朵是否還收藏著曾經送給她的硨磲,雲朵拿出放在床頭的硨磲,葉朔開啟硨磲,雲朵驚喜的發現硨磲中有一顆璀璨奪目的珍珠。葉朔表示這顆珍珠是在他潛了無數次水,瀕臨絕望的時候發現的,在他決定最後一次潛水,並暗許人如果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如果我能跟她走到一起,就讓我找到這個珍珠。結果……雲朵感動了,兩人深情擁吻。

端木深深愛上了雨蕁,但同樣為了愛,他一直在默默的支援著雨蕁與雲海的愛情。於馨試圖挽回與端木的感情,但最終宣告失敗。

眾人幫助雲海回憶過去的行為引起了沈含楓的強烈不滿,最終決定送雲海和安怡去美國,離開雲海曾經的朋友們。安怡在給雲海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了雲海曾經以神祕人的身份跟雨蕁發簡訊的手機,看到了簡訊。安怡撥通了號碼,卻等來了雲朵。

安怡請求雲朵將雲海的過去講給她聽,雲朵無奈,便將雲海與雨蕁的相愛之路講給了安怡,安怡陷入深思。

機場,眾人在送別小海的時候,端木走向安怡,說道:「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現在,你真的願意和一個找不到過去。心裡始終有個地方永遠空著的空心人生活一輩子嗎?

」。安怡深深的望了雲海一眼,拿過了雲海的登機牌,撕得粉碎。端木拉著雲海跑出了機場,上了車,沈總上前阻攔,卻被上官和葉朔攔下,沈總命令解甲龍去追,當解甲龍跑出機場時,雲海卻早已走了。

公路邊,早已準備好的雨蕁騎著單車默默的祈禱和等待著,而端木的車正在公路上飛馳。雨蕁揹著書包,騎著自行車,一切的情景都跟當年出遇雲海一樣……雨蕁看見端木的車開過來,與此同時,雨蕁鬆開了車把,大叫著倒向一邊。雲海和端木看著雨蕁的自行車畫龍般的歪過來,雲海大叫:

「剎車!打把……」,車停下後,雲海和端木下車,端木注視雲海,詢問雲海是否想起什麼,雲海卻愣愣的說想不起來。雨蕁再次出現,一切恢復到初遇的狀態,兩人對罵。

突然,雲海蒙了,看著雨蕁似乎想起了什麼,但似乎又想不起什麼,但漸漸的雲海臉上露出了笑容。端木和雨蕁期待地看著雲海,雲海感嘆道:「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裡長久地空著的那種東西,小姐,我還想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你叫什麼名字?

」雨蕁愣住了,不知道是喜還是憂。然而畢竟一個新的開始了,在陽光下,三人都是那麼站著,雨蕁看著雲海,淚中帶著笑……雲海也在笑……端木也在靜靜地微笑……

12樓:珫南淶北

三十二集 慕容家的重擔在沈含楓病倒後壓倒了雲朵身上,葉爍則成了她的某種依靠。葉爍此時向雲朵表明感情,雲朵很理智的告訴葉爍,等她內心的傷口癒合以後就考慮下一段感情的。葉爍堅定的表示自己願意繼續等待。

一個晚上,雲海和雨蕁見義勇為,追逐歹徒。雲海為了保護雨蕁後腦被鈍器擊中。幸好端木及時開車趕到,將雲海送往醫院。

去醫院的路上,雨蕁突然明白了自己對於雲海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不一會兒,雲海醒來,告訴雨蕁該做一個選擇了。雨蕁此時沒有再猶豫,對端木說了聲對不起,和雲海一起離去。

第三十三集 雲海帶著雨蕁到旅遊景區遊玩,帶她坐上熱氣球。在熱氣球上,兩人對著鮮花大地白雲發誓,要一輩子相守永不拋棄。 幾天以後就是雨蕁的生日,雲海特意為她定做了一對相親相愛的泥人。

可是,就在雲海去開車找雨蕁之前,他遇到了林曉黎。雲海為了出心中的那口氣,一定要和曉黎賽車。最後,雲海贏得了比賽,卻在開車下山的路上突然大腦意識恍惚,出了車禍。

第三十四集 醫院中的雲海經過端木父親親自主刀手術,脫離了生命危險。好不容易醒轉過來,醫生告訴眾人云海應該是失憶了,原因正是為了摘除不久以前後腦所受到的那次鈍器擊打所形成的血塊。等雨蕁走到雲海床前,雲海睜開雙眼,他卻已經忘記了身邊站著的所有人!

沈含楓見這是讓雨蕁徹底從雲海生活中消失的良機,要求vincy冒充雲海的女朋友,並且向雨蕁許下諾言,如果雲海有恢復記憶的那一天,一定不加阻攔。但如果雲海一直失憶,雨蕁就要遠離雲海的生活。雨蕁答應了她。

第三十五集 雲海回到家中,雖然沈含楓和中石幫他重新認識了身邊所有的人,可他仍然覺得心裡空了一塊地方,怎麼都填不上。 雨蕁等人商量對策,決定讓雲海故地重遊,通過重現的方式幫助他恢復記憶。幾次嘗試的失敗,讓雨蕁幾乎失去了信心,她傷心不已喝得酩酊大醉。

第三十六集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爍的愛情。 端木面對於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 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 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讓他去尋找他的真愛,然後是深情一吻。於是端木磊帶著雲海去和雨蕁見面,雨蕁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他們重新上演了初次相識的畫面,以及曾經的對白。在雨蕁啜泣的對白中,雲海一步一步走向雨蕁,笑著說:

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中一直缺少的東西,我們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你叫什麼名字? 楚雨蕁破涕為笑,雲海也再次綻放了他的笑容……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什麼?

13樓:機皛原平鬆

第三十六集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

端木面對於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

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他的真愛,然後是深情一吻。於是端木磊帶著雲海去和雨蕁見面,雨蕁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他們重新上演了初次相識的畫面,以及曾經的對白。

在雨蕁啜泣的對白中,雲海一步一步走向雨蕁,笑著說: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中一直缺少的東西,我感覺我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你叫什麼名字?

14樓:銳霏符梓倩

結局:雲海經過雨蕁,端木的幫助,終於記起了他和雨蕁曾經的點點滴滴,旁白:這種感覺好熟悉。

雲海最後一句話是:(對雨蕁說)我們好像很久前就認識,你叫什麼名字啊?(他們都笑了~~~)

我覺得結局很不錯啊,委婉的表明最終結果,不錯不錯!

15樓:潛青谷天澤

葉爍(魏晨)和慕容雲朵在一起了!

上官瑞謙(朱梓驍)和小漁在一起了!

端木磊(俞灝明)和於馨在一起了!

慕容雲海(張翰)和楚雨蕁(鄭爽)在一起(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會在一起了)!

16樓:溥文侯樂

慕容雲海和楚雨蕁,葉爍和慕容雲朵,上官瑞謙和小漁,端木磊和於馨

不管是從什麼角度看,楚雨蕁一定是和慕容雲海在一起了……

雲海回國後,偶遇楚雨蕁,對這個倔強的女孩子產生興趣,兩人從不打不相識、後來互相產生感情。但是兩個人的感情一波三折,橫亙在兩人這間的,除了貧富懸殊,性格的差異,還遭到沈含楓的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翰鄭爽一起,葉爍沒能和雲朵一起,端木和於馨,上官和小漁

18樓:沙金季語絲

他覺得認識雨蕁很久了...說明記憶在慢慢地恢復了...

但是開放性的結局留給觀眾很大的想象空間

......

預示著第2部的n種可能...

19樓:紫靈之境

慕容雲海和楚雨蕁在一起

葉爍和慕容雲朵在一起

上官瑞謙和小漁在一起

端木磊和於馨在一起

20樓:祈光懷冷菱

一起去看流星雨

推薦www.cools8.com

酷視影站

都是最新電視劇

希望你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其他報道說,

張翰最後和鄭爽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上官瑞謙(朱梓驍)最後和小漁(也就是雨蕁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葉爍(魏晨)最後和雲朵(張翰的姐姐)在一起了。

端木磊(俞灝明)好像誰也沒跟吧!

(不知道準不準,但是大家都這麼說)

大概是這樣的,要是想知道的話還得等這部劇演完。

一起來看流星雨29集,一起來看流星雨25 26集預告

都還沒放呢,你也太急了吧,給你一段介紹吧。學校演出經典劇目 水晶鞋和玫瑰花 而雨蕁拒絕和雲海同台演出,辭去了灰姑娘仙都瑞拉的角色。通過幾次的爭吵和冷戰,雲海漸漸明白了雨蕁是因為vincy的事情一直拿端木磊來氣自己。雲海決定要脫離母親的控制,從這個家裡走出去,以一個獨立的男人的身份去和雨蕁相處,沈含楓...

一起來看流星雨16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劇情分集介紹

他對她的姐姐雲朵說要回澳洲,訂好了機票,在臨行之前又以神祕人的身份給雨蕁發了一條簡訊,希望她永遠開心快樂,但他不希望雨蕁去送他上飛機 當然是表面現象 其實他非常的悲傷。雨蕁跑去了機場,但是沒有找到雲海,接著就是端木在雨蕁家吃飯的時候聽到了雲海乘坐的客機與航空公司失去了聯絡,雨蕁在院子裡默默祈禱,希望...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電子書,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這個 裡有續集的內容 不過說法很多 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我覺得導演應該推出第二部,並且本人希望內容是這樣的 雲海在大家的幫助下逐漸恢復了記憶,和雨蕁一如既往的相愛,而端木和於馨,小漁和上官也好了,柴雪村和蘭姑好了,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經歷了許多才走到一起,時間過的好快他們快要畢業了,他們都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