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但對方不回應也不拒絕,該怎麼辦呢?

2023-02-16 21:20:08 字數 5796 閱讀 8805

1樓:賣瓜你表哥

給彼此一個冷靜的時間,然後仔細的思考要不要在一起。

感情並不是兒戲,如果貿然答應的話,對這段感情也是很不負責任的。所以在表白之後,男生就應該給女生一個冷靜的時間,讓女生把這段感情仔細的思考一下。並且女孩子也是很猶豫的,做事不怎麼果決。

你也可以只留兩天的時間,兩天之後如果對方還是沒有回應的話,你也可以再發一個訊息。所以任何事情都是會有一個回應的,即使成為不了情侶,也可以繼續做朋友。

旁敲側擊,問一下女生的朋友。

在正面得不到回應的時候,男孩子也可以詢問一下女生的好朋友,畢竟女孩子在遇到表白的時候,總是會和自己的朋友分享。女孩子會讓自己的朋友出一出建議,然後再自己思考一下。所以你也可以旁敲側擊的問一下,在問的時候也要委婉一點,不要太過於直男。

其實女孩子的態度是非常容易顯露出來的,從閨蜜回答的速度以及語氣中你就可以看出來。如果閨蜜回覆的速度很快,並且說對方正在考慮,那說明這段感情真的有可能成真。反之就是對方沒有看上你,你也可以不要再期待了。

總結男女之間的戀情就像一場拉鋸戰,不是你贏就是我贏。所以如果你先愛上了,那就處於弱勢,是需要被對方審判的。

2樓:隨遇而安

應該坐下來跟她好好的溝通一下,問一下她對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樣的,如果她還是不表明態度話,那就放棄吧。

3樓:星了

我認為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繼續向他表白,因為他不拒絕也不回應,就證明他正在處於考慮階段,這個時候你一定要發起猛烈的攻勢,才能夠拿下自己最喜歡的女孩。

4樓:happy薛醜醜

這個時候一定要放棄,因為這樣的女生確實是非常不好的,可能是一直想吊著你。

5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也是有好感的,所以被表白之後不回應也不拒絕,是想要堅持一段時間,這個時候應該繼續追求這個女生。

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

6樓:slove夢

既然你已經表白了,而她也知道你的心了,或許她需要思考的空間,你就不能夠給她點時間好好思考下嗎?畢竟是終身幸福的事情。在生活方面要主動去和她交流,不懂你找什麼藉口都好,只要能夠和她說哈上話,臉皮不厚點怎麼行?

7樓:夏日長草

是在試探你?直接吻她,不反對就是喜歡你了~

8樓:擁有幸福的小兔

以我女孩子的角度,我感覺她不喜歡你。- 哈哈。我只是說我自己的角度,也未必的其實。其實大多女孩子有個毛病,就是喜歡釣著男孩子先,可能也有別的選擇吧。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沒說答應也沒說不答應,我該怎麼辦才好?

9樓:璽上眉梢是你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沒說答應也沒說不答應,我該怎麼辦才好?那麼我來分析一下我的做法和觀點吧!

第一個,向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既不拒絕,也不答應,存在自己的顧慮,一定要想方法打消女孩子的顧慮,讓女孩子有滿滿的安全感,認同自己,只有這樣,她才會答應自己,開啟一場戀愛。

並不是誰向自己告白,就要立刻答應人家,如果兩個人沒有任何的瞭解,就盲目的答應,可能只會讓自己在這份感情當中受到傷害。如果你向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告白的時候,既不明確的拒絕你,也沒有明確的答應你,這時候可能女孩子承載著自己的顧慮,擔心自己在這份感情當中是否會受傷。這時候可以主動的去問清楚女孩子的心意,主動打女孩子的顧慮,讓女孩子有滿滿的安全感,讓他認同自己,認可自己,只有努力去追求,兩個人才會有開啟一場浪漫戀愛的機會。

第二個,向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告白,女孩子猶豫不決,其實也表現了她並不對你有任何想談戀愛的表現,這時候及時止損去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那個人。

向自己心愛女孩子告白的時候,女孩子一直猶豫不決,沒有一個決定,其實這樣的表現也體現了女孩對你並沒有想談戀愛的那種衝動,這時候一定要及時止損,明白自己的心意和女孩子的心意,及時回頭去尋找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女孩子。

其實在別人追求的時候,你不喜歡別人,你就應當給出明確的答案,而不是既不拒絕,也不答應,這樣真的是很令人痛苦,也是對他人的一種不尊重。所以當你向自己心愛女孩子告白的時候,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你會如何做呢?

10樓:技術小輝

你應該繼續追求,因為她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有機會,所以你應該繼續追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要給女生幾天考慮的時間,突然接到一個人的表白 肯定大腦一片空白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沒有,直接拒絕你 那就說明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他只是還沒有想好而已 可以給他一些時間,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再問一遍 就能得到 最終的答案了。

12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她不表態的原因,是還考慮好,多給她一些時間,會有結果的。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其實這種情況證明了,你表白已經成了一半,他沒有拒絕你,也沒有接受你,說明了在考驗你,所以說你要更加的努力了,一定要發揮身上的亮點,慢慢的讓他看到接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就開誠佈公的問問他,問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有的女生就是這樣,不拒絕也不接受。且常常卻以此為榮。所以問清楚以後做到心中有數。

15樓:vast的天涯

繼續追求啊,不用想太多了,直接追答對方給你發好人卡。

16樓:願賽下

我覺得對方沒有明確的拒絕你那你應該是還有機會,你可以先多跟對方接觸,瞭解她的想法。

17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她沒表態,說明也在思考當中,你就以男朋友的心態開始跟她約會了,如果她都赴約,那就是預設了。

18樓:東方將白

那你可以保持積極努力的態度,讓他啊看到自己的優點和上進的地方,爭取他改變他的觀念。

19樓:永沉陽

給她一點點時間,然後找個機會表達出自己的心聲 然後讓他接受。

20樓:大莫有魚

可能對方還在猶豫,她對你感覺不錯但還沒有到喜歡到立刻就答應的程度。給她一點時間考慮清楚。

21樓:凌友卉

既然他沒有拒絕你,就說明他已經委婉的接受了你,你只要慢慢的去和他交往就可以了。

22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應該繼續追女孩子,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動對方,努力贏得對方的認可。

23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女生沒有完全拒絕你,說明他對你不瞭解,想和你有進一步的接觸。

24樓:陸永青

我覺得你應該去主動追求對方,因為感情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

25樓:暢瑞彩

我有個朋友,他追一個女生,也是表白成功在一起之後,也是挺陌生的,幾個朋友一起出來,各自帶女朋友出來吃飯,我朋友問他女朋友想吃什麼,她翻了兩頁選單,然後就不說話了。

26樓:空空醬不封號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沒說答應也沒說不答應,我該怎麼辦才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沒說答應也沒說不答應,我該怎麼辦才好??

表白一個女生後,她沒拒絕也沒答應,該怎麼辦?

27樓:對阿

當然是繼續努力啊,既然她沒拒絕的話那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只是現在還沒有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罷了,如果你現在放棄的話可就是前功盡棄了,如果再努力一把的話我感覺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可能性你兩能夠在一起。

現在沒答應你可能還是一種試探吧,因為現在有的女生都精著呢,不想讓你那麼輕易的就得到自己,怕你不懂珍惜,所以才要吊著你的胃口,讓你嚐嚐追人的滋味,歷經九九八十一難追來的女孩子當然會當成個寶貝一樣倍加珍惜啦,所以這些女孩子們才想通過這種方式來使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升值。

真正的不喜歡一個人拒絕起來是絲毫不拖泥帶水的,可能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吧,我感覺被一個討厭的人追是一件挺煩的事情,因為從心底不想和他在一起,也不想習慣和他在一起的生活,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瀟灑的生活,所以拒絕起來非常明確,一點餘地都不留。所以說像你這種模稜兩可的情況的話,就是有機會。

而且就算這個女生對你不是太中意的話,最起碼也不反感你。所以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機會,不然的話可就完全沒戲了,到最後就算這個女生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也不好意思挽留你了,畢竟相對來說女生們要扭捏一些,是不會那麼輕易去表達對你的感情的,因為她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喜歡她。所以說,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繼續用自己的方式來打動她,不要覺得麻煩也不要覺得累,有付出終有回報的。

28樓:甜兒吶

那麼多數男生向女生表白後都沒有回應,對方既不拒絕也不答應讓男生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可究竟為什麼女生對於男生的表白會不答應也拒絕呢?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對方對你並沒有那方面的意思,但又害怕將來見面尷尬,影響之前的友情,所以就會把男生的告白假裝沒有看見,給忽略掉。

當女生把你的告白忽略掉以後,她會儘可能減少與你的見面,絕口不提關於愛情的事情,又或者她會通過一些隱晦的行為或言語來暗示你,她對你只是朋友,沒有那種想法。那麼估計你和她是沒戲了。還有另一種情況那就是女生的含蓄和矜持了,女生在得到男生的告白一般是不會馬上答應的,她們會自己設定一個考察期,在這個考察期感受你們到底是否合適,你是否適合做她的男朋友。

如果她對你有接受的意思,她會接受你約她的邀請,並會開始在你面前注重她的著裝。如果出現這些現象的話那你這段時間就得好好表現啦,為你們將來的感情做鋪墊。

向喜歡的人表達愛意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對方接受與否,總之她接收到了你對她的心意,無論結局如何,只要我們努力爭取過就好,最後祝你能夠如願以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候你不要特別的著急。可能他這個時候,主要時候內心在思考當中。過一段時間,他肯定會給你一定的答案。因為他現在也說不清楚,他到底應該拒絕你還是同意你。

所以,在這個時候,你一定不要特別的著急。自己慢慢的等待,同時不要一直催他讓他給你結果。因為有時候女生在感情方面是特別糾結,她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因為在有些選擇過程中,很多女生他們沒有自己獨立的意見,他們比較喜歡聽其他朋友的意見。

所以才會有時候回去和自己的閨蜜商量一下。看自己是否要和你在一起。而且,他會告訴閨蜜很多關於你的情況。

同時,他要慢慢的去想一下自己是否和你比較合適。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自己沉著沉著冷靜。

同時,你他沒有給你答覆的時候,你一定不要去問他。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對他特別得好,你每天可以關心一下他的生活,之後可以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尤其,日常生活中要多關心他。

這幾天你一定要擺出一種暖男的姿態。這樣的話,讓女生覺得你是一個特別溫暖的人。所以,慢慢地他就會消除心裡的那種顧慮,漸漸的就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有些事情我們做了才會明白,所以,你不要去問結果就慢慢等待。你對他那麼好,他漸漸的就會對你有所反應。這件事情,他不會讓你等的特別久的,所以,有些事情我們還是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無論結果怎樣,我們都需要好好的去等待。這樣的話我們勝算的幾率才會更大。因為這幾天,你過於憂慮也是特別沒用的。

30樓:青青氣氣球

當你表白一個女生之後,如果她沒有拒絕你的話,那就說明他並不是十分的反感你,也許她也在某個方面喜歡你,這個時候你應該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再有一種可能就是人家現在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又不是你,為了考慮到你的尊嚴的問題,人家沒有答應你也沒有反對,或者人家是想考慮一下,你和他喜歡的人到底哪一個對她更好,哪一個人更值得她以身相許。

我曾經就看到過這樣的一件事情,當時一個男生向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但是那個女生並沒有立刻的答應他,而是羞澀的跑掉了,但是那個男生並沒有放棄,為了自己的愛情,他在第二天又去想哪個女孩子表白,希望她嫁給自己,這一次那個女孩子答應了他,他們兩個最終走到了一起。

所以當你自己表白的女生沒有答應你的時候,你應該勇敢的再一次的表白,也許第二次她就會答應你了呢。

如何表白向女生,對方已經知道我喜歡她了,她也對我有意思 很婉轉的表達了 ,該怎麼表白

告訴她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你情我願了,就不需要表白了,用行動對她好就行了,如果非要確定朋友關係,那就約出來直接說就完了唄!找個浪漫的自助餐廳或者西餐廳,點上蠟燭,邊吃飯邊醞釀情緒,吃完後送她回家的路上,趁機手牽手,到家樓下在說和我交往吧。如果女生害羞給點時間考慮,不要逼她啦,只要她答應你考慮...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對方說很迷茫,最後她說還是更適合做朋友,我還有必要繼續追嗎

覺得這個女生有點問題,有些隱私公開就是對人不太尊重了,假如她把和你的聊天記錄給別的男生看你覺得合適嗎?建議你還是以朋友相處一段時間相互瞭解一下吧,時間是最好的作者。不要再追了,從她讓你看好多男生追她她都不愛搭理人家來說,她只是喜歡別人追的過程,就算你現在給她發訊息她也可能會跟對待別人一樣對待你,她只...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如何向喜歡的女生表白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要有一方先捅破窗戶紙,至於捅破窗戶紙的是誰,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男生也好女生也罷,只要喜歡都可以。身為男生,不敢跟喜歡的女生表白怎麼辦呢?不敢對女生表白怎麼辦。想表白又敢可以藉助 天宮祝福點歌臺 這個平臺來傳達你的意思,建議大家去搜。這種平臺的做法是通過打 的方式,先給對方彈唱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