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穿越小說是哪一部?為什麼

2021-03-04 06:59:30 字數 5723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本

《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

《法老的寵妃》

《尋找前世之旅》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平安京之宋姬物語》

《穿越與反穿越》

《第一皇妃》

《女帝傳奇之娉蘭》

2樓:於迪倩

書閒庭的長生,無論是劇情還是文筆還是人物的性格都相當好,可惜的是書大坑了,可是還是義無反顧的跳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郭妮:惡魔的法則 天使街23號 麻雀要革命 壁花小姐奇遇記 再見,蘇菲斯 帝凰高中 1王9帥12宮 心跳戀愛社

明曉溪:小魔女的必殺技 明若曉溪:⒈水晶般透明 ⒉冬日最燦爛的陽光 ⒊無往而不勝的童話 烈火如歌 泡沫之夏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午後薰衣草 仙度瑞拉 旋風少女

最經典的穿越**推薦幾本吧?

4樓:華夏古龍

1.《燕傾天下》這篇文章很大氣,不比《且試》和《11》差,而且女主聰明,冷靜,雖然不曾上過戰場,但是也是一個相當有計謀的人~大愛女主啊,而且作者的文筆真的很好,值得一看。

2.《緣兮》這篇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好文,女主也是很睿智聰明,最主要的是女主不小白,男主和女主的愛情很讓人感動。

3.《孤芳不自賞》這是第一部讓我哭得最傷心地文,文章雖然沒有很華麗麗的語言,但是言語間確實質樸,句句讓人揪心,心痛,不得不說作者很會折磨人啊,但是結局是好的,皆大歡喜,還好作者不是後媽。

4.《誅顏》額~,忍不住推薦一篇老文啊,也許你看過,但是如果你沒看過的話一定要看啊,女主是一個痴情的人,她先是愛上了男二,後來男二死了,女主很是傷心,後來男主為女主的付出終於打動女主了,文章結局是好的,看文時不用擔心啊。

5.《有風來儀》好文,不多說了啊,以下我也省略介紹,嘿嘿,本人有點懶得打字~~至於你對哪本感興趣的,想知道具體內容的,就來問我好啦。

6.《獨愛殺手夫君》女主性格可愛~

7.《笑滿西樓》女主是個神醫

8.《一霎移魂變古今》女主武功很厲害,甚至比男主略勝一籌,而且女主聰明才智,男主後來還未了女主拋棄了皇位,攜手江湖,很令人感動啊~~

9.《穿越之清冷公子》雖然是老文,但是很不錯,女主胎穿,後來女扮**,武功很高。

10.《家有刁夫》殺手穿越,女主給人很冷的感覺,一穿過去發現和男主正在洞房,情節很好笑,女主後來才慢慢愛上男主的。

11.《帝凰》很好看,涉及宮廷的。

12《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女主是**穿越,也會武,話說~~瀟湘冬兒的文筆真的很好~寫的很有氣勢啊~

13.《醉玲瓏》女主也是個女神醫,性格淡然,冷靜,聰明,是我喜歡的女主的型別~~但是不會武 = =

14.《戀上你的絕世容顏》這本真的是典型的1女n男文,但是胃口有點重,謹慎看文啊~~記得當初我看的時候就已經很接受不了了,女主居然和她爹搞**~~ 我好佩服作者啊 = =!!

15.《傾泠月》額~這本不算胎穿,也不算穿越,女這一生來就在古代了,呵呵,傾大的文我挺愛看的,語句優美,很好看

好看的穿越**推薦《蔓蔓青蘿》(全)-樁樁著

5樓:匿名使用者

《種田娘子送上門》《

6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好看的穿越**:《穿越盛唐新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穿越**,我覺得嗯,應該是《宮鎖心玉》比較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女配且慫且浪》作者:有慕

一句話簡介:小師妹她只想脫離主線但整叉劈了一朝成為修仙文的路人小師妹,出場戲不足三行就嗝屁,該如何苟到結局呢?紅顏美人以後也是枯骨,我只想好好活著!可他怎麼那麼好看呢?

【小劇場】

應昭璃偷摸小酌幾杯回來,見薛紹之在擦劍。心道:要完。於是假模假式開始哭。

薛紹之:「且慫且浪一如繼往!且拖且混一分不改?」

應昭璃討好臉:「慫是為了更好的浪蕩,但我積極生活一直都很乖。」

薛紹之:「美酒、美食、美少年?」

應昭璃:「都是謠言!好手、好顏、好腹肌!是你、都是你、只是你!」

9樓:魔法師

我喜歡看甜寵的穿越爽文,推薦個一對一雙潔的

,叫《霸愛成癮,俏妃休再逃》。雲起有的看

一個普通白領穿越到古代後就莫名被人追殺,後來被男主收為徒弟。但男主是另有原因的,兩人經歷了各種磨難後相愛了,但女主不願意成婚,男主屢屢受挫。最後只能隱瞞身份讓皇帝賜婚,才把女主娶回去的。

男主實際是個太子,女主也是因為有特殊身份才會被追殺的。

屬於成長型的,女主一步步成長起來,成為皇后。情節挺有意思,輕鬆幽默,作者文筆也好。

男主面對心愛之人的拒絕,和別國的主動聯姻,他會如何選擇?又為何走上謀婚之路?

面對「留在異世必有生死一劫,回到現代可逢凶化吉」的預言,玲兒毅然選擇留下,她將面對怎樣的一場生死考驗?

四國之戰一觸即發,錫盟國自知與羅曼國之間的實力尚有差距,為了在這場戰爭中佔得先機,錫盟國決定擄走兩人的雙胞胎兒子,做為牽制住百里墨的一個籌碼。一時戰火四起,城牆破開,屍橫遍野,權益之爭,究竟鹿死誰手?

10樓:cai鈼愨杺鈼

《穿越到**賺錢養包子》

伍一原本是個肩能扛煤氣罐,手能提桶裝水的女漢子,不成想栽在了一隻小小的電燈泡上,一睜眼到了萬惡的舊社會,穿成了地主老財的小老婆,還有個生父不明,疑似隔壁老王的小崽子。從此,她練就了一身的本事,逃離大宅門,一邊賺錢一邊養娃,過上了單親媽媽的生活。但好在她會苦中作樂,把苦巴巴的日子過成了甜的。

晴天晒太陽,雨天正好眠。陋室雖小,但能遮風擋雨;鹹菜清粥,也能溫馨快樂。

11樓:so丶

紈絝世子妃 強推 看了四遍

12樓:黃呂

玉堂金閣

出乎意料的好看 敘事頭尾邏輯清晰 符合常理 女主目標明確 人設無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寒門崛起》 很不錯 沒有過度架空歷史 劇情一點也不誇張 現在還沒更完 2000章了 值得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獨寵萌妃》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女主穿越在小孩子身上

《侯門嫡女如珠似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宮鬥:孽亂宮闈,后妃當國

我在紅袖添香**網看到的,你去看看

《鳳求凰:第一皇后 大結局ing》/ 旖旎蘇蘇

兩世靈魂的交錯,兩世為人的經驗

鐵騎瀟湘,天下四分

煙花笑,狼煙起,戰亂紛,逐鹿大地定天下

大婚之日,遭之軟禁,名副其實的皇后卻無名副其實的地位

鳳鸞宮內無人問津

侍衛:「皇上,皇后娘娘,把鳳鸞宮給租出去了。」

皇上:「…」

侍衛:皇上,皇后娘娘,把後宮給賣了。

皇上「…」

侍衛:皇上,皇后娘娘,把您...給賣了。」

某皇帝面色鐵青堪比包公,怒吼一聲,「蔚旖旎,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把朕給賣了。」

看著面色鐵青的某皇帝,某女馬上狗腿的笑眯眯附耳嘰裡呱啦一通....

五年後鳳凰山莊內,金碧輝煌,金光閃閃,一磚一瓦皆由**鋪成

「娘,什麼是太子?」寶寶突然問

某女隨意道:太子就是做苦力,受虐待,吃力不討好的。

「哦」半響後「滾,居然敢虐待本小爺,讓本小爺做苦力。」某小孩咆哮怒道。

《代嫁王妃(完結)》/ 羅莎夜羅

絕戀:一個關於大宋公主的傳說!

絕戀:一個講述契丹男子和大宋女孩轟轟烈烈愛情的傳奇!

奴兒,一個命運坎坷的大宋公主,一個以奴婢身份長大,性格冷傲的武林高手,命裡註定了她要為大宋犧牲她的一切,為了宋遼不再戰火四起,她代替建平公主來到了大遼的南院,成為了南院大王的替身王妃!

耶律楚,深愛著亡妻的性情男子,對他的大宋新娘一見鍾情,愛上了他的替身王妃!

《愛妃,聽說你要爬牆?》/ 千落嫿芯

醒來就發現自己穿越了,十七芳齡的少女竟然變成了一個三歲的小女孩?什麼妃子不妃子的,她才不想老死宮中,光是看望不到盡頭的宮牆,就可想象以後自己的生活會多麼辛苦,什麼被毒殺拉,被下計**拉,或者直接被匕首插入胸中拉,無論是哪種死法,她都不要,所以,她決定出牆……

三歲之時:

只是,這個奶娃是誰家的?幹嘛緊拽自己的褲子不放?

「壹,壹……」小奶娃的手逐漸上升,藉著力道他開始攀爬,「悉悉」,然後用力地吸著口水。

恩?褲子竟然被他扯掉了?

沒關係,沒關係,她也才三歲,被個吸奶的娃看下沒關係。

「唔唔……」奶娃的脣直接吸在了她可愛的屁屁之上。

「我,要,出,牆!」她大聲吶喊。

十歲之時:

「去哪?」他冷眼望著偷偷摸摸的鬼祟身影。

「茅廁。」將包袱往牆外一丟,她開始搬梯子,利落的速度便是她七年中不斷累積的經驗。

「去宮外的茅廁?」額頭上青筋浮現。

「不對,是去妓院的茅廁看看。」一身**的她興奮地開始攀爬。

「回去睡覺。」一劍砍斷梯子,抱住跌落的嬌小身影,直接消逝……

十七歲之時:

「愛妃,夢遊發作了?」他坐在軟轎之上,緩緩地扇風。

「啊,是這個不知道名字的王爺說要帶我出牆。」她倒很乾脆的推卸了責任,事不關己,還是高高掛起的好。

「王爺拉去砍了,愛妃,下次可別這麼明顯,濃妝豔抹,誰都知道你是皇妃,本來就醜,可別出來嚇人。」

側過臉,她陰狠地笑了笑。

她,還是,要,出,牆!

《魂寂·魅上龍皇》文 / 墨小顏

內容簡介:

美貌,是一種利器,可以惑亂天下,可以拯救天下。而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她要的,只是用那個男人來報復而已。

她是大將軍的千金,卻也是小妾的生的孩子,為了報復,她走進了青樓,想用自己的身子搶了那個未曾謀面的準妹夫。

可是天意弄人,當她將自己的身子交出之後,她才發現面前這個人根本不是那個可以用來報復那個女人的人。

錯了,錯了,全錯了,不是他,她要交出身子的人不是他啊。

她居然將身子給了一個陌生的男人!

《非你不寵②:魅上妖精皇后!》文 / 央紅淚

簡介:她甘願以生生世世受業火焚燒之苦為代價,只換取人間一場不悔的愛!

她以為她終會成為他的妃,卻陰錯陽差在他皇妹的身體裡重生!

命運如此殘酷,轉瞬間將姻緣徹底顛覆!

隨著太后一道懿旨,她嫁進宰相府。

穢亂宮闈的隱晦曖昧,她與皇兄之間的綺豔逸聞,令她在宰相府得不到任何的尊重!

她所嫁的良人,視她如身上流膿骯髒的傷疤,徹頭徹尾的痛恨鄙夷,恨不能立時拿刀剜去!

《三王一妃:王妃的外遇》文 / 南宮思

簡介:她居然被一塊錢給賣了!

一穿越來,她直接成了新娘。

沒有伴娘,沒有家人,甚至直接躺在冷冰冰的地上!

睜開眼眼,她更誇張地看到一個虛弱的病美男在她面前上吊自殺。

有沒有搞錯呀,她可是是黑道老大的女兒!

雖然她彪悍了點,囂張了點,幾個哥哥管太多了點,以至於她至今剩女嫁不出去——

一品紅文《逼嫁:失寵太子妃》文 / 若兒飛飛

簡介:`葉家大小姐葉落生來醜顏,天下人都嘲笑她貌醜無鹽,包括她的家人。

孰知那張她為了守住祕密而戴了整整十幾年的人皮面具下究竟是一張怎樣顛倒眾生的臉?

宮中突傳一道聖旨降落葉家,欽賜葉落為當今太子妃,擇日完婚!本是一件喜事,卻仿如晴天霹靂!

這只是一份皇帝賜給她的任務,單純的只是想她好好站在太子的身側助他前行。

孰知這位太子大爺冷酷無情暴虐無常,只因他真正喜歡的是她那位表面善良可愛,內心陰險奸詐的妹妹!

《帝本多情:深宮寵後》文 / 水沁檬檬

簡介:內定為皇后的堂妹投湖自盡,宮靜言被逼代嫁為後。

她有傾城的容顏,驚世的才華。她以為自己的命運是寵冠六宮,然後被遺忘、在孤寂中老去……

下面的韓劇中你最喜歡哪一部,你最喜歡的韓劇是哪一部?

最喜歡的肯定是 女主播的故事 因為看了n遍了,但絲毫不覺得厭倦,每次電視裡放必看 火鳥 新進社員 去海邊吧 九尾狐外傳 再見 悲傷 對不起,我愛你 my girl 彩虹羅曼史 my gilr 宮 浪漫滿屋 如果東方神起也拍電視劇的話,那一定是他們演得那一部啦 窈窕淑女 金喜善作品 這該死的愛 rai...

最好看的小說是哪一部

樓上的,風雲 根本就不是古龍的,不要亂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玄幻 鬥破蒼穹 靈異 靈俠事件簿 青果 裡的 隱龍逆戰 和 星際覺醒之人非芻狗 很好看。哪幾部 最好看 蓮妖銀夜 綜漫 無盡的迴廊 忽而今夏 這本書你絕對要看,很真實的情節 這裡有好多你熟悉的情節,熟悉的畫面。純淨得讓人嫉妒的青春歲月,有...

沈騰都有哪些電影?你最喜歡哪一部

我知道沈騰都有 夏洛特煩惱 西紅柿首富 等,我最喜歡 夏洛特煩惱 沈騰雖然說是後起之秀,但是他的年紀也不是特別小了,但是她在娛樂圈裡面一路走來佔得了一定的地位。他憑藉著一部小品而進入了娛樂圈,讓很多人都認識了他,慢慢的他們開始拍起了電影,有很多電影也是非常的經典。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夏洛特煩惱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