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白天沒靈感,夜深人靜的時候學習做事才有效率

2021-03-04 06:59:30 字數 805 閱讀 6593

1樓:森林小球

白天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心靜不下來,到晚上萬籟寂靜,心也很平靜,大腦可以想很多東西,會有靈感和新的創意.這個是正常的.只是看個人是否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安靜學習起來事半功倍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我白天做事老是分心,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總能靜下心來做一件事情或者看一本書。

4樓:氵蘇墨丶染

晚上人的大腦會很放鬆 自我認為比早上學習有用多了

為什麼白天沒有寫作靈感,只有半夜的時候靈感很強,一到白天就沒有了!

5樓:都忘了忘了

你這種情況很少見啊!我是突然有時有靈感 就那麼一小會 過後就全想不起來了,我想你時適合在安靜或者寂靜的時候想東西吧 畢竟白天沒人的時候自己潛意識還是覺得很喧囂的 半夜當然截然相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一個人的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後天的因素。而你要做的就是拿著筆和本子,一有靈感就寫下來,不要光記,這樣子久而久之就會有一種類似於「觸景生情」的「習慣」,不僅僅是半夜,就是白天也能積累下大量的靈感,再依據你在半夜效率高的習慣,就會產生很好的效果了。

7樓:魑墨家族

嗯 正常。白天比較吵,無論是否在安靜的環境下,也是人一天運作的開始。晚上安靜,身體和大腦也處在一個放鬆的狀態下,所以比白天有靈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恩,好多人是這樣,我也是

每當夜深人靜得時候,心裡特難受,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都很難受,也時常會想,我為什麼還不去死,為什麼還會苟活在這個世上

有些事總是讓人難忘,但是時間久了也就變成了煎熬,也許是單相思,也許是分手放不下一個人。既然有些事情不可能的話,那就平常心,平常心。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都很難受,也時常會想,我為什麼還不去死,為什麼還會苟活在這個世上 你是日子過得不太好,看看自己不如這個不如那個,心裡不平衡,有些抑鬱寡歡。心裡難受...

女人最想男人的時候,是夜深人靜,男人最想女人的時候,是在酒後,這可靠嗎

可不可靠那要問男人,這句話是男人說出來騙女人 男人喝醉之後,只有潛意識在活動,他潛意識都想著你,你說這算不算愛!女人的話,不瞭解。不可靠,有的時候,女生受傷,需要安慰呀 這個。不可靠的因為我是男人候每時每刻都想。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除此之外,想念一個人還有一定的情境性的,比如來到之...

晚上睡不著的傷感詩句夜深人靜睡不著傷感的詩句

燭影成豆曲漫長,擁衾不暖夜未央。卷落猶忘月安寢,只待晨曦洗舊妝。晚上睡不著 的傷感句子如下 1.傷神如斯,星空易對,小瞧相思嘗來苦。2.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曉,窗外沉悶的雨水墜落聲,跟著那節拍的韻律,一遍遍敲擊著我的心房。3.突如其來的恐懼佔據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夢與醒的邊緣不安地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