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男人的時候,是夜深人靜,男人最想女人的時候,是在酒後,這可靠嗎

2021-05-04 16:55:14 字數 4153 閱讀 1973

1樓:謎悟

可不可靠那要問男人,這句話是男人說出來騙女人

2樓:兩袖清風飲酒醉

男人喝醉之後,只有潛意識在活動,他潛意識都想著你,你說這算不算愛!

女人的話,不瞭解。

3樓:

不可靠,有的時候,女生受傷,需要安慰呀

4樓:

這個。不可靠的因為我是男人候每時每刻都想。

5樓:有智情感專家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除此之外,想念一個人還有一定的情境性的,比如來到之前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看到他們曾經一起完成的作品,又或者他現在生活很不如意,想起對方曾經給過自己的溫暖和安慰等等。這些美好的瞬間都會因當時的情境而浮現,從而思念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一個人是在酒後的時候,

女人想一個人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所以,女人千萬別傷害酒後給你打電活的男人,男人也千萬別煩深夜給你發資訊的女人……

因為這個時候,一定是他(她)情感最淪陷,最想你的時候……男人的酒後想念是真情流露,女人的深夜傾訴是痴情相告……愛情,從來無關風月,無關時間,無關對錯,無關悲喜……男人和女人一樣,都需要人安慰和理解,在醉酒後心裡最想的應該是那個最懂他的人,而那個人這個時候也許在眼前,也許在遠方,但是在他心裡,此刻,這個女人是離他最近的。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脆弱,一樣需要人呵護!

7樓:東珍秀媚

寫的真好,但是都不可靠

性生活與愛情那個重要

8樓:聽月

錯,性生活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光有愛情沒有性生活,那是傳說中的柏拉圖式的愛情,好不現實。而光有性生活沒有愛情的話,那只是一場肉體的交易罷了。

有了愛情又有了性的話,那就是靈與肉的結合,很美妙啊!

9樓:洪哥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就真正的愛情嗎?

當然不一定,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是相對現實來說,沒有性生活的愛情更真誠一點,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不過是尋求個**物件罷了。有些人是有愛才有性,但是有些人有性未必有愛。

其實你可以用你的智慧和直覺去感受去分析,到底是不是那種從心裡散發的愛,如果心裡有愛,生理有念想是合理的。但是如果帶有那種強烈的性目的,就算不上真愛了,只是獸獸。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一個問題!

女生是因愛而性,男生大多都是因性而愛

11樓:凌柳散思

性生活和愛情怎麼比? 性生活本來就是愛情的一部分

戀愛了,感情深了,有性生活了,同時性生活又會加深愛情 兩者不是融匯到一起的

藉口沒有性生活的愛情 就真正的愛情的人,那是還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他才和他**,因為和他**才更愛他。缺一不可!

13樓:嘟嘟

愛情更重要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14樓:有情天刀無情劍

有了性生活不一定有愛情,有了愛情就一定會有性生活.除非你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怎麼認為了,一般來說,兩者是互相調和的

性生活在戀愛生活中一般佔多大比率?

16樓:獨素花靳壬

生理需要來講是正常。以生理需要來說,那個時候,很多的觀念是拋在腦後的了。

從感情來說,是被生理的荷爾蒙誘導了。

理性來說,性生活是極其短暫的一時只需。而你談戀愛是為了一生做鋪墊。有很大的可能

這短暫的

性需求會障礙一生的幸福。

當然這些是人為的,怎樣處理是自己理念的取捨。

性生活對戀愛中的女人重要麼? 20

17樓:福壽寧寧

好多人都是會在戀愛中發生這個關係,這是人是本能,每個人都需求也需要,但是自己還是要好好把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這樣會讓其感到更多的愛

19樓:

對男女都很重要 感覺男人對這方面比女人更熱衷一點

20樓:暗黑の夜行者

****嘛 如果不想性也是可以的 無慾望的生活就像柏拉圖式

21樓:騎行小野狼

這個跟戀愛沒幹系~ 跟人有關係, 適當的性生活嗎對男女都好, 可以讓身體健康 防病。運動比較激情 反正適當的沒有壞處只有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對於女人當然重要

除了結婚生子,性生活,談戀愛的意義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字叫做,,,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知識戀愛的一方面,其實戀愛最美好的時候並不是你說的這些是,而是一種感受,你說的這些是戀愛後會實際發生的事情,而那種戀愛時的感受,被對方關心愛護,同時又被對方需要,什麼事都想著對方,為對方著想,同時又會因為自己的付出讓對方開心了而感到很開心。那才是戀愛過程中妙不可言的地方

結婚只是增加一本紙的約束,性生活也是調劑感情的良藥,而戀愛因為有那種愛的感覺才能叫戀愛。如果單純直接性生活,那只是和動物一樣本能的叫做交配而已

25樓:雨葶主人

除了以上方面,結婚的意義就是同心同德創造生活,比如當有錢人,

窩囊著活著肯定沒意義。

26樓:我是便祕大叔

對於男人來說:能解決生理需求,對於女人來說:能多一個人照顧、關心她,還能解決生理心理需求。

戀愛和性生活有關係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希阿~戀愛到一定時候就要性生活阿!

純粹從理論上說~人類戀愛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繁衍!

什麼是繁衍哪?性生活!

28樓:怖畏金剛

性是戀愛關係到一定程度確定後,在思想上的一個新意過程!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戀愛是性關係的前奏!

男朋友說性生活是談戀愛的一部分,真的嗎

30樓:贏得微笑

戀愛,愛情,天長地久,男追**追男等一切都離不開一個字------床

回答完畢請採納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沒有愛那有性,說這樣話的男人你多留點心眼

32樓:晨之世紀

談戀愛不是一定要有性生活,性生活可以結婚後再有,如果你們都是成年人 都有穩定的工作,也準備結婚那也無所謂。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戀愛是很美好的,跟有沒有性生活沒什麼關係

34樓:_林

不是的,是婚姻的一部分

35樓:漂吧~~~鋼子

有了性生活戀愛就可以不談了

戀愛中的性生活 10

36樓:李豔釹

問題太模糊了。你是男是女,覺得對方**不行。先溝通,還不行的話就算了。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明白 就可以了

戀愛和性生活有衝突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的,但是要看人是怎麼想的了,性永遠都只是一種行為,它永遠都不可能替代愛的位置.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人而異,你可以問一下她的想法。但問的時候一定要涵蓄啊!

40樓:想戀愛的牛

沒有,很正常,但是應該是先有愛,才有性,這個順序一定要清楚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有愛,再有性啊1

4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很好,我覺得很對

愛除了愛還有其他的含義

每當夜深人靜得時候,心裡特難受,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都很難受,也時常會想,我為什麼還不去死,為什麼還會苟活在這個世上

有些事總是讓人難忘,但是時間久了也就變成了煎熬,也許是單相思,也許是分手放不下一個人。既然有些事情不可能的話,那就平常心,平常心。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裡都很難受,也時常會想,我為什麼還不去死,為什麼還會苟活在這個世上 你是日子過得不太好,看看自己不如這個不如那個,心裡不平衡,有些抑鬱寡歡。心裡難受...

說什麼白天沒靈感,夜深人靜的時候學習做事才有效率

白天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心靜不下來,到晚上萬籟寂靜,心也很平靜,大腦可以想很多東西,會有靈感和新的創意.這個是正常的.只是看個人是否習慣.夜晚安靜學習起來事半功倍 確實,我白天做事老是分心,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總能靜下心來做一件事情或者看一本書。晚上人的大腦會很放鬆 自我認為比早上學習有用多了 為什...

有一首歌裡有句,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是什麼歌

想家的時抄 候 歌詞 歌手 閻維文襲 作詞 邵斌 作曲 王立平 夜深 bai人靜的時候,是想家 du的zhi時候,想家的時候很甜dao 蜜,家鄉月就撫摸我的頭,想家的時候很美好,家鄉柳拉著我的手,想家的時候有淚水,淚水卻伴著那微笑流,想家的時候,啊,更想為家做點事,哪怕離家這麼遙遠,這麼久.夜深人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