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間諜一定要長得帥的,這是為什麼

2022-01-09 08:51:53 字數 2758 閱讀 9785

1樓:沃n瑪

在電影中我們**都是帥氣,幽默,格鬥能力強,出色的身體素質還要會多國語言並且持有多國護照。其實間諜也不例外。說起間諜,大家肯定馬上想到的就是孫紅雷在《潛伏》當中飾演的餘則成,又或者是像很多美劇當中身穿一身黑衣,在槍林彈雨中也能從容不迫,為自己的國家竊取到非常重要的機密檔案的**。

但是影視劇中畢竟長得帥的明星來出演,會吸引更多的粉絲創造更好的流量吧。就是看電視劇看電影的時候也會欣賞一下顏值,如果一部劇中的演員全是醜八怪,你確定你會看的下去嗎?

但是電視劇和電影肯定是不能夠完全相信的,真實的間諜也不是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我覺得在現實生活當中,間諜的選擇一般都是選擇長相比較平庸的,就是放在人堆裡面找都找不到的那種,因為間諜執行的任務都非常的危險,如果非常容易被人記住,人群中一眼就能夠看出的話,那麼對於執行任務是沒有好處的。

電視劇和電影畢竟只是拍給大家娛樂看的,所以大家不能太當真,但是就危險性來說,真實的間諜的處境可能比起電影中的還要凶險。但也正是因為擁有他們這些地下戰線上的無名英雄,才有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覺得現在的很多影視作品在拍攝的過程中要做的更多的還是注重現實,而不是為了迎合觀眾口味將很好的題材拍成神劇。

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電影中的間諜長的帥,主要是為了吸引觀眾。而真實歷史中的很多間諜都是風度翩翩的大帥男。

3樓:zs帥

電影裡的間諜一般都是主角要吸引粉絲吸引影迷,但是現實中的間諜一般都要長得平凡一點,不能吸引人們注意。

4樓:天賜能量最棒

那倒不一定都是長得帥的,可能是你那麼覺得。但多數都是長相比較好看的。也許是為了迎合觀眾的心裡吧。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長得帥才能用色相騙人吧,不過還是為了蹭流量吧,畢竟觀眾愛看。

6樓:大花花小草

誰說間諜都要長得帥,多少電視劇裡邊的間諜有好下場的。

7樓:

更多的為了迎合觀眾吧,現實中的間諜感覺還是那種扔到人群中都找不出來的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嘛 無論正派反派總得找些有顏的演員來演 可以讓觀眾賞心悅目嘛 間諜身份比較神祕 帥氣點符合觀眾想象空間

9樓:

現實的間諜長什麼樣的都有,但電影裡的間諜長得帥是觀眾的口味,只要長得帥點才有賣座力。

10樓:致敬

,,長得醜你會看嗎,,,

11樓:

長得帥觀眾愛看唄,而且也不都是長得帥的,也有不怎麼好看的,只是間諜都是很帥的人格,也有很多人說很帥,但更多人只是跟風

電影裡的女**為什麼都那麼漂亮?真正的**是這樣嗎?

12樓:黑天鵝斯巴達

作為**,最重要的就是不被發現,因為一旦被發現就幾乎玩完了。所以,**首要的有點就是,他能融入社會人群之中,並且隱蔽的把諜報工作做好,越是那種關鍵的**,其特點越是平庸。如果你想在一個地區長期潛伏,那一定不能是俊男美女,也不能醜的不能見人,因為**的樣貌越大眾,越沒有特點,越不容易引起他人警覺,那麼**潛伏的目的也就達到了,所以大多數間諜機構都會挑選那種大眾臉作為他們的成員。

**越平凡,就越不容易引起他人的關注,生存率越高。這和電影裡面的演員是不一樣的,想想如果**男的長得跟007一般,女的如同模特一樣靚麗,即使他們什麼都沒做,也會被第一時間關注起來,那做什麼都寸步難行了。當然,有時候**組織也會派出俊男美女執行任務。

真正的專業**,從訓練選材時就追求的是俗稱「撲克臉」的相貌的,也就是不起眼到扭頭就想不起來特徵、普通到扔人堆裡就找不見的那種。只有兩種情況會例外:一種是因為已經擁有了特殊的社會地位、身份等便利條件而被招募訓練/半路出家的**。

這種**多是靠的是社會地位和身份搞情報的,並非需要擁有多少**身手和特殊技能的,也不會輕易放棄公開身份去做其他**工作。

13樓:sunny任一鑫

能夠拍電影的女演員肯定在長相上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因此像一般的那些女**長的好看個人感覺一點也不奇怪,這也是應該的。

14樓:養生小居士

因為這是劇情的需要,一般設立一個漂亮的女**,她才能完成一些特殊的任務。現實生活中,她們大部分人都長得很漂亮。

15樓:一心呀

我覺得其實也差不多了,因為只有美麗的女人才是帶刺的,人們往往對越美麗的女人戒備心就不自覺的放鬆,所以真正的**,都是要經過鍛鍊修養成為美女。

16樓:浮炙恬磬

真正的女**或女諜,美女的比例仍然是相當高的。原因很簡單,女人越美,讓男人的提防心就越弱,搞到情報的可能性就越大。

1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電影裡肯定是要選擇漂亮的啊,為了節目效果也是要選擇漂亮的,但是真正的女**的工作方式:打扮不能太扎眼,要有好的記憶力。

18樓:晴晴晴晴吖吖

拍電影的話一般選的都是好看的呀,說句不好聽的長得不好看怎麼當明星。

19樓:愛麗絲

是的吧,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電視劇裡面是專門找漂亮的女演員

為什麼電影裡間諜用的都是功能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要隨時處理各種突發狀況,普通的已經跟不上他們的需求

男生一定要長得帥才有女生喜歡嗎,長的帥就一定會有女生喜歡嗎?

一定要善良!長相嘛,看著不討厭就行。因為只要是喜歡的人,就會越看越帥了。一定要談得來!吵架嘛,很正常,只要大多讓著我就行。愛好嘛,要有相同的。一定要有親和力,對我好,對別人也很好,但是最愛的人,要是我啊!男生長得帥不是關鍵,必須善良,專一,聽話,可愛,有愛心,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帥哥!呵呵 事實證明...

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帥的嗎,男朋友長得一般,很多人嘲笑我,難道找男朋友就一定要找帥的嗎?

不,有的帥的但不一定可靠.很花心 所以找男朋友不要只看表面要看他的內心 那要看你對待的方法了,如果是真心的話是不會在乎那些的,因為你愛的是對方的人品。其它的都是客觀因素。只要不要刻意的去在乎那些就行了。條件是可以兩個人去創造出來的 希望你生活幸福,天天開心 不一定啊,找個愛自己的男友是最幸福的不管他...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記住一定要經典

上面那個複製黨,我就推薦一部 海上鋼琴師 剛下面給的答案已經很多了,本人認為很多經典,但很多又不是經典,我告訴你幾個 羅生門 憤怒的公牛 影武者 斷臂山 大紅燈籠高高掛 紅高粱 等等吧。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經典 肖申克的的救贖。真的很不錯 泰國 初戀這件小事 極品啊!初三大四我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 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