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雙魚座女生?有什麼竅門麼雙魚女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2021-03-05 18:25:07 字數 5244 閱讀 9224

1樓:徇夜

追雙魚座女生要製造認識的機會,要懂得製造浪漫,要懂得體貼。

內心單純善良,充滿幻想的雙魚座女生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眾所周知,雙魚座女生有一顆玻璃心,她們非常可愛,單純,愛想象。基本上讓所有男生都不忍拒絕。

首先,要在雙魚女面前刷存在感,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存在。甚至要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心思,然後繼續製造機會讓你們倆相互相處和了解。而且雙魚女特別好說話,也喜歡交朋友,所以她們不會拒絕的,這樣你就已經邁出了最重要的第一步了。

對於雙魚女,她們是特別喜歡浪漫的。本身自己就是個比較浪漫的人,所以如果男生偶爾製造驚喜,她們會特別感動,對你們的好感值大大增加。這時候,你們如果在這基礎上加把火,相信沒多久她們就會同意。

雙魚座的女生那個屬於溫和型的,在十二星座裡是有名的,要是你想要獲得雙魚座女生的心,那就要生活的小細節開始,一點點的滲透,你可以讚美他,比如誇讚她溫柔細心,對待生活很認真之類的,從這一面入手,就相當於讓雙魚座女生知道了你的愛意。

當雙魚座女生感覺到對方注意聽到她的品質性格的時候,她會很享受,要是能送一些小禮物,也很不錯, 你只要大膽的把你的情話說給她聽就好了。

2樓:回憶的路程

追雙魚座女生的竅門:雙魚座女生天生的柔情,隨時都希望被人保護和幫助。想要追求雙魚女生,就不管在生活還是事業上都能夠幫助雙魚座女生,那麼雙魚座女生自然就會向你依靠。

想打動雙魚座女生,首先一定是要有愛心的男生,因為雙魚善良,願意幫助別人,當然她們喜歡的男生一樣也是富有愛心,而且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別人。追求雙魚座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多說一些甜言蜜語,因為雙魚女生浪漫多情,愛情也需要這樣的養分來培養。

雙魚座的特點是心思細膩,而且她們的性格是非常好的。在生活中,她們會永遠保留著童心,她們在愛的人面前,溫文爾雅,美麗動人。

雙魚座的女生非常喜歡幻想,她們內心充滿了一萬種想要和男朋友一起浪漫生活的想法,她們對未來的感情充滿了想象,她們天生情感豐富,一直期待著有一天屬於自己的愛情會到來。

心思細膩比較敏感,可能是所有女生共同的地方吧,但是雙魚座女生,在這兩個方面表現的尤其突出。在追女孩子的過程中,你一定不能急躁,一定要有耐心。

你要用你的愛漸漸開啟她的心門。雙魚座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星座,她們非常渴望有一個人,可以一直在她們身邊守候。雙魚座女生只要在生活中得到一點點的溫暖,她就很容易被感化。

雙魚座的女生那個屬於溫和型的,在十二星座裡是有名的,要是你想要獲得雙魚座女生的心,那就要生活的小細節開始,一點點的滲透,你可以讚美他,比如誇讚她溫柔細心。

對待生活很認真之類的,從這一面入手,就相當於讓雙魚座女生知道了你的愛意,當雙魚座女生感覺到對方注意聽到她的品質性格的時候,她會很享受,要是能送一些小禮物,也很不錯, 你只要大膽的把你的情話說給她聽就好了。

雙魚座很容易就被一件事感動,就算絕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雙魚座女生是看中顏值的,可這只是她選擇另一半的其中一個條件,其實更關鍵的是哪個男人對自己足夠好。

他對待感情沒有那麼的敏感,甚至有一些糊塗,可能會連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都不知道,很有可能就只是同情,可是雙魚座女生一定知道怎麼去照顧自己的物件,所以想要獲得雙魚座女生的心,就要好好對待她。

3樓:希爾德布蘭

追雙魚座女生的竅門有:.要溫柔細心,對她很好,製造浪漫。

雙魚座的溫柔和細心,是12星座中無人能比的。假如你想贏得雙魚女的芳心,你可以從生活細節入手,把你的情話和她的柔情、細心這些方面聯絡上。

當你讚美雙魚女性情溫和、對待工作學習很細心的時候,就等於把自己的愛意傳達給了她。對雙魚女來說,有人讚揚她美好的性格和品質,比送給她玫瑰、香水還要受用,所以,儘管把你的情話娓娓道來吧!

雙魚女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一群人,會選擇真正對自己好的男人,她在感情方面很迷糊。有時候都分不清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還是出於一種對痴情男兒的同情。

可以為她們製造一個浪漫的氛圍,一起在月光下聽鳥叫,同進燭光晚餐,同時可以把自己的傷心事告訴對方,讓對方瞭解自己並關心你,這樣,雙魚座女生就會慢慢發現他們已經離不開你了哦。

4樓:時光的最後

追雙魚女最大的技巧在於放大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不斷的吸引雙魚女靠近你。竅門就是要持之以恆的對她們好,時時刻刻讓雙魚女感受到你的關心。

讓所有女生沒有抵抗力的男生型別無非兩種,一種是騎士型,一種是王子型。如果你性格外向,就要充分發揮你陽光的魅力,外貌不是大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說話幽默風趣,時不時的霸道一點欺負雙魚女。

曖昧一點讓她覺得你喜歡她卻又擔心自己會錯意。天性開朗的雙魚女是絕對受不了這種癢癢的折磨的,一定會想辦法確認你是不是喜歡她。這時候別正面迴應,就各種不認真的挑逗,她就會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夠聰明,說話沒那麼幽默,就要少說話,儘量不說話,營造一種神祕的氛圍,多來一點眼神上的接觸,引起她的注意。雙魚女對眼神上的接觸是很敏感的。

如果你們經常無意間對視,她就會根本停不下來的忍不住看你,這時候你知道她在看你你也別回頭,裝作對她完全沒興趣。她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看你,然後很容易給自己下定義為有點喜歡你。

畢竟對於既是暗戀癖又是單戀癖的雙魚女來說,這種認知本身就會帶給她心動。此時你再來點小暗示,雙魚女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開始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雙魚座的女生天生善良,對事物充滿憧憬,要想追雙魚座女生就要多點去關心她們,讓她們明白你對她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選個浪漫的場合進行表白,都會成功。

1、雙魚座女生天生的柔情,隨時都希望被人保護和幫助。想要追求雙魚女生,就不管在生活還是事業上都能夠幫助雙魚座女生,那麼雙魚座女生自然就會向你依靠。

2、如果你想打動雙魚座女生,那麼首先你一定是要有愛心的男生,因為雙魚善良,願意幫助別人,當然她們喜歡的男生一樣也是富有愛心,而且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3、追求雙魚座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多說一些甜言蜜語,因為雙魚女生浪漫多情,愛情也需要這樣的養分來培養。

4、雙魚座是一個很脆弱的女生,所以當她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往往會哭,這個時候就是你進攻的最佳時期,此時如果你能夠在她的身邊,安慰她,給她力量,雙魚就會很依賴於你。

6樓:吃得多會變豬

追求雙魚女要無微不至的關心她們和對她們溫柔體貼,因為雙魚座女生心思細膩,從小事情入手更能打動她們。竅門是滿足她們的浪漫情懷,雙魚座女生都愛幻想,對詩情畫意的場景抗拒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須的先向她道欠,即使是她的錯你也要αⅰ9裝著℉ú是你的錯,多說一些你們結婚前的事。比如說,記得哪一次你們兩個人一起出去玩,等等,百分之百能和好如初,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追雙魚座女生只要掌握2個字,那就是浪漫。雙魚座女生都愛幻想,天真浪漫,只要你讓她感覺到你是一個浪漫的人,滿足她們的浪漫情懷,就可以打動她們。

9樓:十元

雙魚座的女生天生善良,對事物充滿憧憬,要想追雙魚座女生就要多點去關心她們,讓她們明白你對她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選個浪漫的場合進行表白,都會成功。

10樓:最愛星座女王

想要追雙魚座女生,你需要了解這幾點!

雙魚女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11樓:不服就幹

追雙魚女要捨得付出。雙魚女通常認為愛一個人就應當願意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所以在她們的感情觀裡面,愛就等於付出。

雙魚女還是很有魅力的,而且事無絕對,並非每個雙魚女都隱藏著這麼深的心機,但如果是這樣的雙魚女,還是注意反省下自己,畢竟喜歡破壞別人感情的人,最後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喔!

她們也有和雙子相似的一點,那就是他們也是有矛盾性的,但她們會比雙子好一點,不會那麼的立分化,但在某些方面雙子她們是願意接受這種矛盾的,可是雙魚朋友是不願去接受的。還好的是,她們不會像**朋友那樣的深究,一直糾結於問題。因此雙魚女是很多情善感的。

雙魚女,永遠一副簡單迷糊又充滿幻想的小女孩模樣,她們總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產生想保護的衝動。她們除卻多愁善感,總是溫柔如水的樣子,她是那麼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總是憂愁著別人的憂愁,說她矯情也好,說她做作也罷,其實她們的腦子裡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她們只是單純的想要每個人過得更好。

12樓:悅

追求雙魚女,你一定要表現的自然大方,溫文而雅。雙魚女不喜歡強烈的追求,這樣會嚇跑她們,對於一個不是很熟的面孔,她們多少會有點不習慣,所以你要先和她做朋友,慢慢讓她對你退卻了防備和緊張感。

當她把你當成朋友,自然輕鬆的聊天的時候,那麼你就有機會表白了。但是你還是要看時機,雙魚女如果喜歡上你了,她會從很多細節給你暗示。比如,想和你一起走,或者不想讓你走的那麼早,有點依依不捨的樣子。

她和你在一起會變的乖乖的,聽話,或者關心你的一切,如果你能讓她做出那些,那麼就說明雙魚女的心已經是你的了。

雙魚多情愛浪漫,非常的感性。所以一定要來場很浪漫的約會,送上鮮花,如果能夠給雙魚座很美好的求愛回憶,我想雙魚座一定可以除去心裡武裝,成為你的佳人。當她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往往會哭,這個時候就是你進攻的最佳時期,你最好能夠在她的身邊,安慰她,給她力量,這就是技巧。

13樓:清風伴草香

追求雙魚女不要心急,要穩步進展,多關心她,多為她製造浪漫氛圍。

雙魚女生雖然看起來很好相處,跟誰都關係很好的樣子,但是她十分敏感,對愛情實際上非常慎重。雙魚女生不喜歡被逼迫,她喜歡緩步進展,你要追她需要循序漸進。她的感情是非常敏感的,若是太急躁讓她受傷了,她就會離你越來越遠,追到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追求雙魚座女生的時候,一定要多說一些甜言蜜語,因為雙魚女生浪漫多情,愛情也需要這樣的養分來培養。多給她製造一些驚喜,創造浪漫的氛圍,雙魚女會很感動的。

雙魚座女生對於愛情充滿了羅曼蒂克的幻想,雙魚座的女生很愛幻想,有時會顯得不切實際,遇到困難也往往會表現得很脆弱,很愛哭。這時要想得到雙魚座女的青睞,最好的選擇就是在雙魚女遇到困難的時候進攻,給予她們安慰和鼓勵,這樣她們很可能會從此依賴上你,離不開你。

14樓:吖頭愛吃肉

雙魚座的女人要怎麼追?在傳統觀念當中雙魚座女生總給人一種很容易墜入愛河的形象,如果你想說雙魚女生很容易追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雙魚女生雖然看起來很好相處,跟誰都關係很好的樣子,但是她十分敏感,對愛情實際上非常慎重。

雙魚女生不喜歡被逼迫,她喜歡緩步進展,你要追她需要循序漸進。她的感情是非常敏感的,若是太急躁讓她受傷了,她就會離你越來越遠,追到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雙魚女對於懂得照顧女生又有點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把持不住,因為這樣的男生又可以好好照顧她,對她噓寒問暖生病了幫她買藥,又可以讓她可以在他懷裡撒嬌。雙魚女不喜歡高傲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會讓她沒什麼好感。

怎麼追雙魚座的女孩呢,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樓主,從我追雙魚座女孩成功的經驗來看,我覺得你當初不能太過早暴露自己的感情意向,因為你們還沒有足夠的瞭解,從你目前的現狀和她的反應來看,你應該採取一下的措施如下 1 先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太刻意的關心她問候她,找她出來玩。2 大概過一個月以後,你慢慢的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問候她。然後從她朋友或者她...

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的女生,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男生

死纏爛打,俗話說好女怕什麼來著,額,好像是好女怕纏郎 怎麼追雙魚座高冷男生 沒有什麼高冷的人。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有。不要覺得好看別人就要喜歡你。我也想知道啊,死皮賴臉的去追,如果他對你煩的話。放棄吧 雙魚座的高冷的女生心理分析 用高冷來掩蓋自己脆弱不堪的內心,保護自己免受傷害與欺騙 對人無安全感...

雙魚座男生喜歡人會主動追麼,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追麼

本人純種雙魚男無誤了,喜歡一個人就會特別特別粘她,還容易一本正經地吃醋,當然,如果在我屢次對你示好,你無動於衷的話,我會選擇放棄,這也是最直接最理性的選擇!但是,如果我遇到的是天秤我估計就快完蛋了,感覺雙魚男和天秤女都有一種相互吸引的能力,然後可能就莫名其妙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然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