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喜歡人會主動追麼,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追麼

2021-08-25 08:12:48 字數 6115 閱讀 6974

1樓:焦妍嘉

本人純種雙魚男無誤了,喜歡一個人就會特別特別粘她,還容易一本正經地吃醋,當然,如果在我屢次對你示好,你無動於衷的話,我會選擇放棄,這也是最直接最理性的選擇!但是,如果我遇到的是天秤我估計就快完蛋了,感覺雙魚男和天秤女都有一種相互吸引的能力,然後可能就莫名其妙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然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天秤會發現嘗試著一段時間喜歡我以後,答案是根本沒感覺。

就會慢慢的退出兩個人的圈子,很禮貌的慢慢冷淡我。然而對於我來說,剛剛才體會到戀愛的幸福感,突然被冷淡被拋棄,這種反差是我根本忍受不了的,所以我會繼續追求她,對她百依百順,用盡心思討她開心對她好,換來的不過只是她的膩煩以及更加堅定地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追!怎麼不追。我雙魚男,29那年感覺沒什麼混下去的理由了,看準了一個使勁追,半年後就成老婆了,還是天秤。雙魚發起狠來,情場上絕對是其他星座男性的最可怕敵人。

3樓:

星座不代表一切,因人而異,我也是雙魚男,感情這種事情不主動那會有故事呢,面子重要還是還是能喜歡的人在一起重要呢?或許就成功了,不嘗試註定失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蠍女,雙魚男最先表示的好感,然後追我,我拒絕過,但卻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然而他知道我喜歡他,他卻現在沒動靜了,也不迴應我,也不理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濫情劈腿王雙魚座,犯罪率最高的表面上溫柔體貼入微的雙魚座男人

6樓:不懂同鞋

會的,我老公就是雙魚座。但他這種主動,是有前提的,必須是女方,給他一點暗示。他又正好喜歡這個女人,就不管不顧了。其它時候,只放在心裡,都不會去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碰到你這個問題!因為我是雙魚座的男生,我說一下我自己怎麼去喜歡吧,我就是默默地暗戀她,不跟她表白,都很熱心地去幫助她,愛護她!

8樓:一場遊戲一場夢

真正的雙魚座男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完全不會去表白,會覺得很庸俗。只要確立戀愛關係,雙魚男會專一。 其他回答和這不同的,肯定是假的

9樓:li軒軒軒

我是雙魚女,前任雙魚男,他說喜歡我就追我了,我就同意了,好了一段時間,他說他還是忘不了前任,我說,好,分手。感覺雙魚跟雙魚也不一樣。

10樓:一葉知秋者宋嵐

我遇到一個雙魚男就跟我表白的,而且比我小四歲,不過太沒擔當了,我跟他分了,我也是雙魚!

11樓:齧合定律

會。但是雙魚座容易優柔寡斷,只要喜歡立刻去試試什麼也不要想,就想著怎麼追就行了

12樓:

男朋友雙魚 他主動給你發一句資訊然後你沒回他的話 他可以一直就那一句?

13樓:小巧玲瓏**

一個女跟一個男的表白,男的是雙魚座,雙魚座男回答我的問題是這樣會答應,我不是你想的那麼好,我想問他是拒絕還是神馬意思

14樓:duncan是一種精神信仰

我是雙魚,首先我會了解對方是否是單身,如果不是單身就放在心底,如果是單身就會關心她,幫助她,慢慢走進她的心裡,這應該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吧。

15樓:ning可真棒呢

應該是會的吧,之前一個雙魚男主動追得我,不過他撩妹等級有點low,直接被我看穿,然後他就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 我家雙魚男就是各種粘人 各種溫柔體貼 睡醒了還會伸開雙臂讓你抱抱他 特別可愛

17樓:一翳929佳城

?敏感和安全感的星座不會主動說。在沒人沒人注意非常安全情況下?接受直接表白。另一個主動和他聊天,魚喜歡你會十分願意聊天也會天天黏你這代表魚喜歡你,如果這時直接說是百分百成功。

18樓:南城憶瀟湘

會吧,我身邊的一個雙魚座男生就非常主動

19樓:

本姐姐也是雙魚,是我的活我會很認真的很仔細地對他好,在他不討厭的情況下。然後在確定自己不是一時衝動的情況下果斷表白

20樓:小楓哥哥呀

大多數都不會吧,我自己就不會。因為內向自卑,所以不敢。只能默默的付出,暗戀著喜歡的女生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10

21樓:十六乙女椿葉

第一 他不願bai意和你分享他的祕du密 。 第二 鬧的時候注意力zhi

大都不在你這裡dao 。

可能他當你版

是好朋友這件事情權

是用了心的。 若是你變成男生或他是女生,你們的關係一定是親密無間的。感覺你們的關係是從別人口中變化的,別人的閒言閒語讓你意識到或許你喜歡他?

不過,相處了一年都沒有發現,你們之間還是對於對方沒有太大的興趣吧?

再說在同一個班,往好了說熱戀了,不會奇怪麼?往壞了說要是分手了,那便是煎熬叻!

你對他興趣不大,只是因為別人給你灌輸的思想,使你產生了會不會是自己沒有意識到喜歡上對方的感覺?

22樓:心情雨聲

愛情和星座沒有關係,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是包容,有很多時候男孩子在一定的年齡

內和特定的環境容會受到女孩子的傾慕,正如你說的你和他都是屬於開朗活潑的人,那麼就註定你們都是受異性歡迎的人,在感情上有的男孩子屬於外表達型的而有的卻是內斂型的,你說班上的同學都傳謠言說你們 交往,而他也說那麼我們就交往吧,其實他想告訴你的就是,“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好嗎?”但又怕說出來會被你拒絕,於是才象現在這樣順水推舟的說出來,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喜歡他,那麼不防放開心胸接受他。

你這樣的問題也曾經是我身上發生過的問題,只不過當初我一句“哥哥~妹妹”成就了終身的遺憾。

知道嗎就是因為他喜歡你在乎你,才會一味的包容你,包容你所又的一切包括無理取鬧。

23樓:a馬玉敏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很多表現主動找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無微不至,這就是雙魚座的表現。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估計他對你沒有什麼感覺,雙魚座的男生特別會玩曖昧,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他的行為和表現會很明顯。不會讓你猜來猜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就是,在一群人大笑時他是否眼睛是看向你的。因為一群人在笑時,每個人都會看向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26樓:兔餓餓餓

我天蠍座女,我男bai朋友雙魚du座男。相親認識的,zhi前面的我就不說啦。和他dao接觸回下來雙魚座男生真的超級答溫柔細心。

他會把自己生活都會跟你分享 (甚至年終獎都會跟你說 我家豬)

他會每天睡覺前跟你說寶貝 小可愛晚安什麼的,每天回家報平安。逛街會主動幫你拿東西,

姨媽來了到熱水給你喝 買紅糖什麼的

我男朋友就是對我這樣的,

很顯然他並不是喜歡你 只是把你當做一個朋友。

27樓:森先森

他對你可能會有些好感,但不是那麼的喜歡~加油(ง •̀_•́)ง~

28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男:現代版白雪公主

他們個性隨意又敏感,通常雙魚男喜歡個性善版良單純的權女生,這種女生會讓他感到很溫和,很有安全感,至少能讓他們相信他們不會受傷,他們希望他們睜眼看到的每個人都是美好善良的,斤斤計較的現實女人和太有主見太強勢的女人都會讓他們覺得不自在。

29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復的確制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30樓:lzf零限

我就是雙魚的,不喜歡的人我會很坦誠,曖昧什麼的,我喜歡的我就會關心她,弄得我喜歡誰別人一眼就看出……

31樓:可弦妹妹

他應該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可能有些感覺只是你個人而已,有可能是你想像出來的而事實並不如此

32樓:範韻楊凱復

雙魚座男copy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bai/雙魚座喜歡一個人du表現1.幻想太多zhi,無法入睡

雙魚座愛上dao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她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

表現2.承諾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魚男的姐妹總是很多,反正女朋友只有一個,當不知道選這個好,還是那個好的時候,乾脆就要道德範圍的平均主義,全部定位姐姐妹妹,看似一個和美大家庭,其實跟誰都曖昧得要死。估計只有當他真的愛上你了,才會答應你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然他乾脆放棄你。

注意:這個要求的提出,最好是你對與魚魚的關係有一些把握的時候再提出,不然魚魚可能會很沒有道德的認為,你是一個急於把自己推銷出去的結婚狂或者婚後總想懲罰和折磨老公的悍婦。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33樓:一首歌一個人

雙魚男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雙魚男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

雙魚男很有可能成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為不專一的、迷戀桃色的或不可思議的人。這將取決於雙魚男所接觸的環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響。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

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34樓:仰春勞婷

雙魚座男生的愛情特點:靦腆的、被動的、敏感的、曖昧和帶有幻想性質的。因為雙魚座是屬於陰性的變動型星座,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常給人一種較為陰柔的印象,非常溫柔細膩。

當然你也很可能會看到一隻比較粗獷的男魚,但一般這不過是他的保護色而已。

a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溫文爾雅的a型血雙魚座男生其實是有點戀愛恐懼症的,他們的戀愛經歷不會太多。並不是說不渴望戀愛,只是他們愛獨處,愛安靜,喜歡那種淡淡的孤獨感覺,要打破這種習慣了的平靜生活是要有一定的勇氣的。有時候寧可暗暗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念一個人,卻並不需要一切真正的發生。

因為,他們很清楚,並沒有完美的人存在,如果喜歡一個人,這樣把對方擺在偶像的位置,而不是近距離頻密的接觸,也許會讓這種美好的感覺更持久。但a型血雙魚座男生的優點是,只要這條魚下定決心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就不會再輕易改變了。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是比較容易動感情的,他們很怕寂寞,也容易因為環境或氣氛的關係,瞬間喜歡上一個人,陷入戀愛的感覺之中。他們是最多情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對方有適當的暗示或鼓勵,他們的表現會是所有雙魚座男生中最熱情直接的。一生中,會有多次的戀情發生。

他們的行為和言語都會很浪漫,比如會帶你去看星星看海。不過,也同樣,這種愛的感覺也很容易因為事過境遷而消失。或者說,他們當時迷戀的就是那種散佈在空氣中的愛情氣息,轉瞬即逝的心動感覺。

某種角度來說,b型血的雙魚男生,在四種血型的雙魚男生中,是最難抓、最滑不溜秋的一條哦~~

a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ab型雙魚座男生的內心是浪漫多情的,不過對於心中喜歡的人卻不會表現的太狂熱。他們對於愛情的慾望很多,但不強烈。他們是溫柔的、細膩的、孩子氣的,但你似乎又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是非常有特點的可愛型人物。

不過,與此相對應的另一方面,在愛情關係中,他們並不渴望承擔什麼責任,也比較被動,很喜歡依賴對方。不過,雖然看上去滿多變、滿情緒化,其實ab型的雙魚座男生是所有血型雙魚男中最容易抓的一條魚呢~~只要你足夠成熟、穩定,能夠安撫他們那一顆敏感的心,他們是很難遊離你的哦~~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相對其他血型的雙魚座男生來說,對待愛情不是那麼曖昧,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會表示的較明確,即使有曖昧不明的狀況出現,他們也往往不能堅持太久。o型雙魚座男生看上去雖然同樣有著雙魚座人的溫柔低調,但內心是比較理性和實際的。他們個性比較乾脆也比較認真,對於浪費時間的無謂浪漫,他們是不喜歡也不屑於花時間糾纏於裡面的。

他們很喜歡柔和溫暖的氣氛,也愛照顧人,所以你最好是溫柔可愛型的女生,溫柔是對待o雙魚gg的最好攻心術。o雙魚座的男生還喜歡把愛情和工作分開,攪到一起會讓他們覺得混亂不堪。他們會有點工作狂傾向,所以在他們工作時千萬別打擾他們哦~~

怎麼追雙魚座的女孩呢,怎麼追雙魚座女生?

樓主,從我追雙魚座女孩成功的經驗來看,我覺得你當初不能太過早暴露自己的感情意向,因為你們還沒有足夠的瞭解,從你目前的現狀和她的反應來看,你應該採取一下的措施如下 1 先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太刻意的關心她問候她,找她出來玩。2 大概過一個月以後,你慢慢的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問候她。然後從她朋友或者她...

怎麼追雙魚座女生?有什麼竅門麼雙魚女怎麼追?有什麼技巧?

追雙魚座女生要製造認識的機會,要懂得製造浪漫,要懂得體貼。內心單純善良,充滿幻想的雙魚座女生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理想的女朋友。眾所周知,雙魚座女生有一顆玻璃心,她們非常可愛,單純,愛想象。基本上讓所有男生都不忍拒絕。首先,要在雙魚女面前刷存在感,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存在。甚至要讓她們知道你們的心思,然後繼續...

巨蟹男跟雙魚女會幸福麼,巨蟹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合適嗎

你們不會幸福,因為你們都缺乏安全感,你們都給不了彼此安定的感覺,你說你們還是異地戀,你們可能會因為自己不瞭解對方的近況而焦躁,進而產生摩擦,最後演變成大問題.你們幸福與否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努力的,雖然星座有一方面 更重要的是你們自己的態度 努力去爭取幸福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我倒是不太欣賞一點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