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要說我們之間的友誼已經變質了

2021-06-25 13:09:54 字數 1347 閱讀 9123

1樓:ˇ優

她肯定喜歡過你。但是她覺得你只是純粹把她當好朋友。她怕越跟你一起,會越陷越深。所以要跟你劃清界限,至於她說的其他話,我想都是藉口。

2樓:蜜糖糖兒

也許是她曾經喜歡過你,但現在不喜歡了。或者就是你做了一件很對不起她的事!

3樓:寂寞看風

你們不是無話不談麼?說實話我覺得你發給她的幾條簡訊都只是找一些道理上的理由,用道理讓她和你繼續一起而已,並不是非常的誠懇,這種方式顯然不能說服她,所以她不為所動,是不是一開始你是真誠,到後來,變成了她對你好,願意與你交心,而你不夠真誠而使她厭倦?友情變質不一定等於變成曖昧,變成曖昧的話不大容易發展成今天這個結果。

我認為應該是她厭倦了你。你如果想要這個朋友,需要作出一些根本上的改變。

4樓:

我認為你一定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情。

可能人家真想跟你有點什麼關係,而你卻說你們沒什麼關係。

還可能是你的什麼不光彩的,或者什麼事情讓她知道了,她想斷絕和你的交往。

再有可能是她喜歡的男孩子不希望她總和你混在一起。

我的建議是你不要再追問什麼了,時間久一點就好了,就都冷靜一下唄,既然你們之間沒什麼,也就不用在乎她說的變質不變質了。

5樓:

因為她覺得到你們兩個是沒有結果的,也就不想再發展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男女之事很敏感了,長了吧

7樓:在萬佛塔刷卡的月光石

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她真的討厭你了!

我以前有個好朋友,我們的關係很好。後來因為有另外一個女生出現了,我們之間的友情就越來越淡了。我很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也不一定長你這樣,弄的好像愛情一樣,友情是需要和不需要的時候都會出現,沒有那麼多事情,你說的我都很懵,而是也感覺你做的都是無用的,還特別累!友情恰到好處就行了!不用想太多,做太多!

正常相處就好,要不然你會嚇到朋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只能淡玩,不可深交。你是初3的,你還有中考,別為了朋友傷了你的遠大夢想,你只要好好把高中的三年學完, 考上大學。【妹子,世界很大,朋友多的是,你隨便找,你包了,(*^__^*) 】

10樓:天天快樂塊樂

你是想多了吧,只是朋友這也沒什麼,你應該順其自然就好,

11樓:鄧清華客家

經過磨難的友誼才會堅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一廂情願怪誰?

什麼是國家之間的友誼,什麼是友誼?

國家之間的友誼,不是在政治的層面,是人情的層面,是民間的交往當中實現的,比如中日的友誼,都是在民間的文化交流當中產生,二戰結束後,中日之間的文化交流讓兩國的友誼迅速發展 國家之間的友誼指兩國官方和民間往來,包括政治 經濟 文化 思想宗教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國家利益決定國家友誼。確切的說世界上根本沒有...

什麼是純友誼為什麼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不認為男女之間可以保持著純友誼。其實社會上也是有很多人會懷疑的認為男 還有,兩個人保持著友誼關係,只是有一個人願意等罷了。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人,女生已經結婚了,嫁的老公對他也很好。但是這個女生還有一個男閨蜜,一直以閨蜜的身份跟女生相處。這個男生一直沒有跟女生表達心意,一直照顧著她。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友誼對我們重要麼,為什麼友誼對於我們如此重要呢

友誼是非常重要的。在你傷心難過,遇到困難,即將走入歧途的時候,真正的朋友便會做出相應的對策,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你,為你分憂,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為你承擔,幫助你,如果是無法幫助的事情,就會為你打氣,為你加油,在你即將走入歧途的時候,朋友便會勸說,告訴你歧途的壞處,從而把你引到真正的道路,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