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配,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23-01-15 01:35:16 字數 5961 閱讀 1519

1樓:蘋果系列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1、雙魚 vs.

天蠍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

48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2、雙魚vs.巨蟹 配對評分:100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3、雙魚 vs. 金牛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兼具雙魚夢幻和金牛堅忍的組合,你們具有高度地藝術氣質,但可能在執行計劃方面不切實際。你們的同情心可能使你與受苦難者為伍,但也會傾向懶惰。

兩者皆是善於塑造氣氛以及容易墜入情網。你們的感情像多重選擇題,重要的是選前看仔細,選後很滿意。金牛若能夠獲得雙魚牽手為伴的心裡依靠,便是經營愛情的豐收果實。

4、雙魚 vs. 摩羯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44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如果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1、巨蟹 vs. 雙魚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想像一下,巨蟹的月亮引起雙魚的海洋潮汐,魚跟蟹似乎都很陶醉在一片汪洋大海,這是象徵著彼此沉醉在深沉濃厚的感情重。但是水也能夠代表著神祕的智慧,流向最深邃的靈性奧祕,在沉溺於魚水之歡的同時,請不要忘了潛入智慧海洋的深處去尋寶。

2、天蠍vs.雙魚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蠍子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祕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3、摩羯vs.

雙魚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

56 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4、雙魚 vs.

雙魚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

50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水加水,非常「水」!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雙魚加雙魚等於四條魚,表示說你們很難遊在一起,你們大概都抱持著彼此的緣份就讓上天來決定吧。

供參考哦~~其實人和人之間的緣分由很多因素成就的,遇見了對的那個人就好好把握~!認為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2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3樓:風辰算符大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更多4條

4樓:定蕾丁琴

雙魚vs.

天蠍配對評分:99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5樓:貫梓夫昂雄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這樣看下來自然是巨蟹座啦!

6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7樓:武紫桐杜波

雙魚座是水象星座

和同是水象的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和巨蟹座

雙魚座和哪些星座最配,和哪些星座最合不來?

8樓:芯月藍

其實沒有什麼最配、最合不來,一切皆由緣份。

不該相信那些迷信的……

除非是科學家們理論出的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蠍 巨蟹 獅子挺配的 和雙子 金牛 魔蠍不和

10樓:淺止魚

嗯嗯 和天蠍最配喲~~

11樓:

雙魚和天蠍是絕配的啊 我覺得雙魚沒有和哪個新國不配的

雙魚座男生跟什麼星座女生最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巨蟹座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星座比重: 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雙魚座女生和哪個星座最配

13樓:匠子菜譜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14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抄信星座這些bai

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du無中生有,個人zhi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dao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 巨蟹男和bai雙魚女du

,一個是揹著家

zhi、撐著家的dao蟹,另一個則是整天亂亂游回的魚答。對家總是有一份責任在的巨蟹男,雖然碰上浪漫不切實際的雙魚女,會頓感差異性太大,但只要稍稍做認識,巨蟹男會從雙魚女身上發現很小女人的一面。雙魚女沒事喜歡打打毛衣,做些手工藝,正好拿來美化裝飾家裡;或者沒事喜歡進廚房,做些好吃東西網住巨蟹男的胃,因此這兩人若有機會結合,其實反而是天衣無縫。

因為巨蟹男負責扛這個家,雙魚女無後顧之憂,天塌下來都不擔心,能悠遊自在做白日夢,難怪結局尚屬幸福美滿。不過巨蟹男和雙魚女陷入挫折就無法自拔,容易怨天尤人起來,最好彼此達成一次只有一個人唉聲嘆氣就好,免得兩人都在低氣壓裡,挺不好受的。

16樓:液悽羙

我記得很多書上都說是和天蠍座的最配~!~~

17樓:西門若愛

雙魚座,巨蟹座,獅子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 天蠍都行的 我遇到一個巨蟹的 可他太煩了

19樓:天才

金牛....不過最好不要和雙魚男

20樓:月落烏啼鳥飛盡

本人是雙魚座的、

根據耍朋友來說、

摩羯座是最不配的、

但是雙魚女一般會喜歡摩羯座男生、

天蠍座是最配的、

但是對於雙魚女生來說、

會把其當做朋友的機率比較高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比較配啊?

21樓:咪蒙星座

和雙魚座最配的星座,第一名是誰?

22樓:樂素琴召珍

雙魚男bai和天蠍女

配對評分:du100 天生的一對

zhi星座dao比重: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

人經常是為版愛情而談戀愛,權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雙魚座的人到底和什麼星座最配呢,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天蠍,巨蟹,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自己喜歡就好,星座只是個參考啊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

雙魚座的人怎樣,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魚之最最心軟 最善良 最浪漫 最多情 最溫柔 最粘人 最好辯直覺最準 最愛思考 最愛幻想 最愛撒嬌 最易被騙最善解人意 最有同情心 最有服務欲 最有書卷味 最易神經質 最不勢力眼 最 不缺錢花 最會討人歡心 人均壽命最長 最多嫁入豪門 雙魚 雙子 會玩就是玩伴,不強勢就是朋友 雙魚座的人怎麼樣?我認...